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章 祈禱(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教室內沸沸揚揚,教室外面也是,大家議論紛紛,楊老師走到外面,說:「各位家長,你們在這裡的話,會影響學生們上課,你們可以先回去,等到放學時候再來接。」
大部分的家長都是祖父、祖母,少數是由爸爸、媽媽帶過來的,他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紛紛離開,而有幾位留了下來,其中一個奶奶還說:「老師,我們在外面,不會吵的。」
「小蕙的奶奶,這不是吵不吵的問題,只是你們在這裡,小孩子就沒辦法專心。」楊老師直接說明。
小蕙的奶奶看著裡頭的孫女正在哭泣,十分不捨,要求:「老師,拜託啦!再讓我留一會兒就好了!」
「媽,別這樣,大家都離開了。」小蕙的媽媽拉著小蕙的奶奶,半拉半拉,小蕙的奶奶要離開之前還嚷著:「小蕙,別怕,中午奶奶就來接你啊!」
「奶奶──」小蕙乾脆直接趴在桌上大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章 父與子(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章 父與子(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章 父與子(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四章 祈禱(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章 祈禱(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三章神秘的騎士深夜,凡爾賽特城堡,一個美麗嫵媚的中年女人,穿著最新香奈兒的時尚春裝,坐在牛皮沙發椅,看著流行服飾雜誌° “老公,你怎麼不擔心,我們的寶貝安妮呢?她可是自己離開美國的紐約,獨自回來我們這兒啊!”杜心雲聽到美國最新傳來的消息,聲音沙啞,心亂如麻° “小雲,我唐家是個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6-08
    《十二月天物語》 第五章 第四節 祈禱皐月看著翡翠銀河回憶著,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還記得皐月與祁稻、祁穗初相見時……。 那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炎熱的氣候,人們雖然殷勤的插秧,種植著,可今年是百年來不幸一遇的大旱災,人們都擔心著無法順利收成。 某一天,農田中,農民們辛苦的擦著汗,彼此大聲交談著。 「哎呀,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收成。」 「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4-21
    第八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二)我們跟著孫悟空到老師休息室報到,開了門, 裏面還算乾淨,看來是有人定時打掃的,不過大串的香蕉跟各式各樣的水果,還是讓我大開眼界。 孫悟空坐了下來,先看向我,「你這狻猊小子,嘴挺甜的啊,你說說,哪想來的這稱號。」 我瞄瞄他的臉色,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啊⋯果然,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我當然一五一十
    avatar
    寧靜
    2024-04-21
    第七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一)第七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一) 等我跟著走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時,我都還有點懵⋯我這就拜神仙為師啦? 第一堂課是戰鬥聖佛,我是說,孫悟空的課,我的天…..孫悟空欸 大家幾乎都不敢說話,非常安靜,然後,孫悟空真的就這樣走了進來 「有人不認識俺老孫嗎?」孫悟空一開口,大家連呼吸
    avatar
    寧靜
    2024-04-17
    第五章 奇異機體我該進去嗎? 聖宇揹著書包,佇立在巷子入口,觀察不長不短的巷子,猶豫進去與否。 他來到這已經十分鐘了,換句話說他站在這足足猶豫了十分鐘。 其實他是可以選別條路回家,之所以又走來這條,原因有二,一是另一條路實在是太遠了,如果平時從學校出發,起碼要走個二十分鐘才能到家,何況
    avatar
    銳蜘
    2023-06-26
    沉睡之火_第四章_鄉間小路,帶我回家吧_3「耶穌說:『你兄弟必然復活。』 「馬大說:『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他必復活。』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 「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2-07-05
    第五章 劫數難逃之3專長?這位女孩有甚麼專長?難不成又是一個和小不點一樣,有著不平凡的能量?周大鈞暗自想著。 周大鈞看見她盤腿而坐,閉上雙眼,手舞足蹈,口中喃喃自語,表情一下溫和,又一下驚恐的模樣。 「巧思,妳真的有看見我爸爸?他看起來怎麼樣?」周筠喜極而泣的說。 「很抱歉,我沒辦法看見。」巧思說。 清晨。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7-03
    第四章 預知能力之 3「老朋友,月兒是………是………。」周老爺子是一位經歷各種大風大浪的人,看見一個少女有如此的特異,周老爺子還是有些被嚇住了。 「我能幫的不多,老了,本來的異能退化了。但是,我的孫女正值年輕,她一定可以幫你度過這次的劫難。」老太太說。「儘管不是我親手解,但是,不管如何,我算是還你一個交代。」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26
    第四章 噬頭女的真身原來是那個!(1-4-3)第四章 噬頭女的真身原來是那個!(1-4-3)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四章:啞巴女孩 (3)   那天下午我就這麼打斷了他們倆的假日約會,我要他們再去多玩些再回來,不必顧慮我,不過小沃堅持要在醫院陪我,里珍只好自己先回家去,我真怕她心裡不開心呢。   直到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們各自買了一小杯果汁來喝,我和小沃一起回到家後,小沃洗完澡就一直待在他的房間裡,我整理了客廳桌上堆積的雜物,聽了收音機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