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旋律

蟄伏多少黑暗與孤寂
終於昂首破土而出
陽光揮灑雨露滋潤
綻放誘人的花朵
誰在輕聲的和啊那首歌
多少不眠夜身心的韃伐
鬢角憑添幾絲白髮
寫出動人旋律
是否觸及你心靈最深處那根
那根不肯輕易撥動的弦
誰在淺唱低吟啊那首歌
唱盡紅塵芳華
唱遍酸甜苦辣
只是每一首歌
終歸要有~~休止符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堪許你來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蔬果組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iss Saigon/ 西貢小姐》:愛與犧牲的旋律 年初得知《Miss Saigon/ 西貢小姐》將在今年六月來到台灣演出時,我迅速購票選了一個滿意的座位,內心充滿期待。我依然記得它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當時我只有十五歲,故事的內容讓我深深感動,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Miss Saigon》講述了在越南戰爭時期,美國士兵Chris和越南女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6-14
    愛的循環。(非宗教)外表看似冷酷無情,卻能拯救其他內心匱乏靈魂的人;外表看似熱絡融洽,卻能通達其他人情感的人。 這兩種人,不該為敵。 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為自己,都不該為敵。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0
    愛的表現方式在創作作品時,愛的表現方法對創作者來說是一大煩惱。   我認為創作者、藝術家、作者等,所有創作的人都會有這個煩惱。   愛的表現方法因人而異,有時還很複雜。   有些人會直接說「我愛你」,而有些人則會在日常生活中表達愛,例如 「買了薑汁汽水,喝了一口,以前的味道也是這樣嗎?」。(くるり -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7
    愛的溫度一夜驟冷,心底仍暖,才好與你永久地相偎依,我懷著愛的溫度,對錯都成了過去,就此雙眸入睡,當我再次睜眼而看,老公正在找我,但我忘了帶上眼鏡,視線太暗了又模糊不清,我把頭髮全捲在一起,放在右邊,突然好似他走來了,只有靠近點,才看得清,忽然明白了意思,煩惱放一邊,就能走近有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4
    愛的旋律在我16歲時,被診斷出為憂鬱症,幾乎食不下嚥,世界變成黑白的,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在我從鬼門關拉回來後,我內疚、自責,因為我傷害了身邊愛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好同學及好朋友們,我讓他們為我而擔憂、悲傷。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2023-08-21
    標題:愛情的旋律主角小林是一位熱愛音樂的年輕人,他總是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對於任何事情都感到漠不關心。但是,他在一次表演中遇見了一位叫做小美的女孩,她擁有美麗的歌聲和才華,很快地吸引了小林的注意力。 小林和小美開始合作演出,一起創作音樂。他們的音樂有著獨特的風格,很快地受到了眾人的喜愛。隨著合作的深入,小林漸漸地對
    avatar
    水喵喵
    2023-03-16
    愛上花心總裁第六十一章告別的旋律“咦?鋼琴獨奏會!“任晶雪星眸微張,不由自主苦笑,原來先前以為少飛要找她當情婦,是她想歪了。 “小雪,妳怎麼了?臉好紅喔!“唐少飛打開滷味的盒子,用竹筷夾滷蛋在任晶雪的塑膠碗。 任晶雪先吃波蘿麵包,雖然是寒酸的食物,卻是溫美琴買給她的,充滿了甜美的母愛,她豈能不吃的道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2-20
    灰喉山椒的愛之旋律❤❤❤灰喉山椒的愛之旋律❤❤❤ 煦暖春風喚醒了大地, 漫山遍野的花朵競相開放, 鬥艷爭輝,一片生機盎然, 許多鳥類選在這時節進行繁衍後代大事, 灰喉山椒鳥也不例外! 灰喉山椒是中低海拔山區普遍的留鳥, 雌、雄鳥羽色差異極大。 雄鳥豔紅,雌鳥鮮黃, 各有搶眼的亮麗色調,是森林中的絕配。
    Thumbnail
    avatar
    詹楚卉
    2023-02-13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八章悲傷的旋律“小雪,我該拿妳怎麼辦呢?”唐少飛本想利用跟柳枝的親近來往,使唐家長輩不再頗有微詞。     小雪是他的乾女兒,他對她沒有其他情感。至少他深深的認為著。     ”言旭文,你來照顧小雪,我要出去跟柳枝逛微風廣場。“唐少飛下意識想急忙閃人了。     “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7
    日劇《silent》第9話:聽不見旋律的音樂也能很美麗;就算沒了聲音,我愛你也能好好地傳達近期最受矚目的日劇無疑是 Netflix 原創影集《First Love初戀》,但另一部被稱作是本季日劇黑馬《silent》在日話題度也居高不下,更甚,筆者是偏愛後者多一些的,尤其在本週第9話播出後。
    Thumbnail
    avatar
    朱利安如是說 Julian Says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