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抽牌(動物塔羅&HOHO卡)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塔羅權杖四逆位
神奇的體驗
還以為朋友道行很高w
最近戶頭快要拉警報了www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金錢不平衡wwww
三爻身的洗牌 都用噴的(X
噴出這三張給我
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昧只看外面世界
感受身邊擁有的並且珍惜
覺醒就是一個掉進地獄在爬起來的過程
三張沒有順序,洗牌過程一次噴出來,自己體悟

超譯起來!
大概就是回到權威與策略吧!
我已經擁有很多很棒的特質,我要珍惜,不要只看向自己沒有的
土歸輾過去,我的Ajna陶瓷高速運轉(發熱),我會更加精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