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防身術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樂理教室)嚴程翔手機響起,嚴程翔看了一下手機,是賀祺默。
嚴程翔:「喂,怎麼了?」
賀祺默:「我等一下來學校要順路買早餐,你要吃嗎?」
嚴程翔:「好阿。」
賀祺默:「好,先這樣,掛了。」
  嚴程翔掛掉電話之後,聽見門外有人敲門。
嚴程翔:「誰?」
張峻航:「是我。」
嚴程翔:「是學長阿,進來吧。」
  在等檔案的時候,張峻航跟嚴程翔聊了一下。
張峻航:「對了程翔,你跟我們高三同年紀吧?」
嚴程翔:「對啊,我是八月的。」
張峻航:「既然同歲你就別再叫我學長了,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
嚴程翔:「好的學長。」
張峻航:「嗯?」
嚴程翔:「好的峻航。」
張峻航:「哈哈哈很棒。」
嚴程翔:「我檔案已經匯出成功了,我直接把音樂放出來喔。」
張峻航:「好。」
  嚴程翔把音樂放出來,張峻航坐在椅子上聽。
張峻航:「欸,好聽欸。」
嚴程翔:「有哪裡覺得編的不好的地方嗎?」
張峻航:「沒有,我覺得很好。」
嚴程翔:「那就好。」
張峻航:「那先這樣,我先去忙社團的事情了,掰掰,有空會來看你的。」
嚴程翔:「好,你去忙吧,掰掰。」
(十分鐘後)張峻航走後,賀祺默拿著早餐走進樂理教室。
賀祺默:「早餐我買來了,過來吃吧。」
嚴程翔:「好。」
  賀祺默看到椅子上掛著一件外套,看了一下學號是高三的學號。
賀祺默:「這個外套是誰的阿?怎麼會放在這?」
嚴程翔:「哦!剛剛峻航有來過可能忘記帶走了吧。」
賀祺默:「那我等一下拿去班上給他。」
嚴程翔:「好。」
  嚴程翔坐在賀祺默旁邊吃早餐。
賀祺默:「怎樣,好吃嗎?」
嚴程翔:「嗯,好吃。」
賀祺默:「那就好,對了,你整個早上都要一直待在這裡嗎?」
嚴程翔:「可能吧,怎麼了?」
賀祺默:「那我早上可以在你這裡待嗎?軒羿她家裡有事,舒予要跟男朋友去約會也不會來學校。」
嚴程翔:「可以啊。」
賀祺默:「耶~那等我一下,我去學生會拿我的筆電,我想要看劇。」
嚴程翔:「妳用我的電腦看就好了。」
賀祺默:「可以嗎?」
嚴程翔:「可以,用吧。」
  賀祺默打開嚴程翔的電腦,開始搜尋自己想看的劇。
賀祺默:「欸,你看,我最近在看這個。」
嚴程翔:「這個好看是嗎?」
賀祺默:「嗯,超好看,要不要一起看?」
嚴程翔:「好,我去拿個耳機吧。」
賀祺默:「好阿。」
  嚴程翔拿到耳機之後,把一邊給賀祺默之後,兩人就這樣一起看了兩個多小時的
賀祺默:「先看到這邊吧,我跟軒羿約好要去外面吃午餐。」
嚴程翔:「好,我也剛好跟朋友有約。」
賀祺默:「好,那電腦就先還你了,謝謝,那我先走了,阿學長的外套我就先拿去教室給他了。」
嚴程翔:「嗯,那我先走了,掰掰」
賀祺默:「掰掰。」
  賀祺默拿著外套去到了聲樂教室,看見他們還在練習,就在外面等他們練習完再進去。
(聲樂教室)
賀祺默:「學長。」
張峻航:「妳怎麼來了?」
賀祺默:「你外套放在樂理教室忘記拿了。」
  賀祺默把外套遞給張峻航,張峻航也沒想那麼多就接了外套,賀祺默離開教室之後,張峻航突然覺得很奇怪。
張峻航:「嗯?為什麼我放在樂理教室的外套是她拿給我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