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肖話短詩#頂客族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肖話”是長壽習慣的NO.1
不3不4的偽日本川柳文學詩,
1本正經的胡說8道人生百味。
供啥肖???
信不信由你__反正練肖話而已...


::::::頂客族們的短篇::::::


(1)
老公問我要不要看恐怖片?
我說不用,
今天要幫姐姐看孩子。

(2)
快篩兩槓、驗孕兩槓,
前面可以陽轉陰,
後面永遠在陰間。
(3)
今天同事以為我請了喪假,
其實只是親戚小孩,
要寄放在我家。


(4)
比電梯裡偷放屁大叔
更討厭的是—-
小屁孩。

(5)
七月鬼門開,
開始鬧鬼:貪吃鬼、懶惰鬼、愛哭鬼...
小鬼們的暑假還有一個月!


(6)
有孩子家庭才完整?
我只看到_
爸媽們天天被整。


(7)
每個大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所以…
又何必再生一個小孩?

(8)
父母真偉大,
但我有_
甘於平凡的勇氣。


(9)
媽媽到今天還在說我小時候,
為了我的小孩好,
我決定不生小孩。


(10)
“萬事無絕對”這說得太絕對,
不結婚能生小孩,
結了婚絕對不生小孩。


(11)
生小孩有機會脫離A罩杯,
但,
我可能日飲千杯。
(12)
不跟有小孩的朋友聚會過,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愛貓。

(13)
去演唱會尖叫是舒壓,
聽小孩尖叫會高血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5會員
119內容數
努力當上老闆才是高階人生?我要努力當上「高等遊民」! 財富自由與人生自由兼得的新理想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