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萌寶:總裁爹地放肆寵:變態,放開我兒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她不是在六年前就已經死了嗎! 縱使葉珞璃內心有很多疑問,巴不得葉晩晚去死,可是表面上,她並未輕舉妄動。 她倒要看看,葉晚晚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葉晩晚,你,你怎麼……”
葉晚晚這個賤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不是在六年前就已經死了嗎!
縱使葉珞璃內心有很多疑問,巴不得葉晩晚去死,可是表面上,她並未輕舉妄動。
她倒要看看,葉晚晚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六年前,她可是把什麼都告訴葉晚晚了。
照理說葉晚晚應該恨不得殺了她,幫她那個賤人媽和短命弟弟報仇才是……
葉晚晚依舊笑得燦爛,仿佛忘了一切。
“珞璃,六年前我不小心掉到海裡,被人救起,醒來之後就失憶了。”
“我還是最近才想起來以前的事,但是關於我掉進海裡之前發生過什麼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對了,爸爸和阿姨他們都還好嗎?”
“好,他們都好。”
葉珞璃的眼底拂過一抹恨惡之色。
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你葉晚晚這個賤人沒有死成。
六年前沒有弄死你,現在我照樣能夠再弄死你一回!
葉晩晚裝著看不出葉珞璃眼中閃爍著的殺意,笑著打了個響指。
“小可、小樂,快來見見你們的阿姨。”
在葉晚晚的召喚下,兩個奶裡奶氣的孩子出現在了葉珞璃面前。
女孩看著非常乖巧懂事,圓嘟嘟的臉好像團子:“我叫葉小可。是姐姐。”
男孩手裡抱著一個小熊布娃娃,模樣可愛精緻,看著文靜內斂:“阿姨好,我叫小樂,是弟弟。”
葉珞璃看著這兩個孩子,心想,葉晚晚這個賤人,居然連野種都有了!
那她就不止要殺了葉晚晚,還要把這倆小的給斬草除根才行。
“姐姐,我還有拍攝工作,等忙完再接著聊吧。”
葉珞璃現在根本沒有心情拍攝,她計畫的是,要怎麼儘快除掉葉晚晚跟她那兩個野種。
否則等葉晚晚恢復記憶,一切都晚了……
離開攝影棚後,葉晚晚帶著兩個孩子上了保姆車。
小可上了車後,便原形畢露。
“在那個壞阿姨面前裝乖可真是太為難我了。”
小樂抱著玩偶,也恢復了腹黑病嬌的一面。
他低頭擺弄著玩偶的四肢,以一種漫不經心的口吻道:“真想快點聽到壞女人尖叫驚恐的聲音啊,一定很美妙。”
葉晚晚正忙著補妝。
“你們兩個剛才幹什麼去了?”
“沒幹什麼啊。”葉小可聳了聳肩,兩手一攤。
小樂也頗為乖巧地點頭附和:“媽咪,我和姐姐有好好聽你的話,沒有亂跑。”
話音剛落。
攝影棚裡,傳出了一陣淒厲的慘叫聲。
“啊!蛇,是真蛇!救命,救命啊——”
葉晚晚透過化妝鏡,看到身後姐弟倆邪惡地相視一笑。
她就知道,這兩個小傢伙還是忍不住手癢了。
那聲音一聽就是葉珞璃的。
據她所知,今天葉珞璃拍攝的道具會用到一條電子假蛇,格外逼真。
估計是這倆把那假的換成了真的……
想想都刺激!
攝影棚裡,此刻已經亂成一團。
葉珞璃的道具蛇變了真的,並且纏住了她的大腿。
它吐著鮮紅的信子,露出尖利的獐牙,嚇得葉珞璃連聲慘叫。
“不要!別過來啊!”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不敢上前,畢竟他們又不是專業的捕蛇人。
緊接著,葉珞璃就被活活嚇暈過去。
葉晚晚雖然很過癮,但還是不忘提醒:“你們兩個收斂點,這裡可是有監控的。”
“放心吧媽咪,我早就把那些監控探頭給黑掉了。”
“媽咪,我想尿尿。”
小樂打了個顫兒,看著就像是憋了很久的樣子。
葉晚晩哭笑不得。
“你這小子,為了看場好戲,看把你給憋得呀。媽咪這就帶你去廁所。”
由於是男廁,葉晚晚不方便進,便在廁所外等。
可今天的廁所非常奇怪,門外還有兩個保鏢守著,看似是有什麼大人物在裡面方便。
小樂抱著熊娃娃進入廁所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個叔叔。
渾身一個激靈,他想著先解決要緊。
可是褲子腰帶扯不開來了。
於是,他使勁兒地拉啊,扯啊……憋得他小臉通紅。
“叔叔,你可不可以幫幫我,我快要尿出來了!”
聽到孩子奶聲奶氣的求助,向來不管閒事的司凜寒轉頭看了一眼。
這小傢伙,長得倒是挺可愛。
就是憋尿憋得他像是要哭了似的……
“啊!”
孩子的喊聲,令洗手間外的葉晚晚為之一震。
那是兒子小樂的聲音!
她情急之下,立馬沖進了男廁所。
保鏢們沒想到她動作這麼快,因而沒有來得及攔住她。
葉晚晩進了廁所,便看到一個男人面朝小樂背朝她蹲在地上,手則放在小樂的重要位置。
她面色一驚,大聲怒斥:
“你這個變態!放開我兒子!”
她箭步上前,卻不想平滑的地磚上有水漬。
旋即一個踉蹌,她直接撲了前去。
司凜寒聽到女人的呵斥聲,剛轉過頭,就被那女人給撲倒在地。
咚!
他背部著地,受到了不小的撞擊。
尤其是那個女人倒在他身上,手碰了不該碰的地方……
葉晚晩抬起頭,絕美的小臉滿是憤怒。
“變態,你竟然連這麼小的孩子都不放過!”
司凜寒冷眸微沉,俊美邪肆的臉上拂過一抹寒意。
這該死的女人,撞了他,居然還說他是變態。
但是當他看清楚女人的臉後,狹長的眸中拂過一絲意味不明。
葉晚晩!
這不就是六年前那個女人麼?
沒想到兜兜轉轉的,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再次見到她。
“主子!”
保鏢們進來後,看到眼前的一幕,紛紛表示震驚。
總裁竟然被一個女人給撲倒了!
葉晚晩迅速爬起身,將樂寶拉到了自己身邊。
“樂寶,告訴媽咪,這變態是不是脫你褲子了?”
“媽咪,是我讓叔叔幫忙解開繩子的。因為你把繩子系得太緊了。”小樂一臉認真地解釋。
“可你剛才不是喊了一聲嗎?難道不是這個變態傷害你?”
葉晚晚手指向那個變態男的方向,極力地想要瞭解事情的經過。
小樂:“因為剛才廁所裡有老鼠。”
得知事實經過後,葉晚晚傻眼,頓時覺得無地自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