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你真髒-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後悔嫁給我了?”慕南枝好像是明白她話裡的意思:“蘇半夏,你別忘記了,當初你嫁給我的目的是什麼。”   是。她明白的很,清楚的很。
窗外,電閃雷鳴,雨下了整整一天。
  蘇半夏站在衣櫃前,一件件的往行李箱裡扔著衣服。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轉動著,十二點了,然而慕南枝還是沒回來。
  她和慕南枝在三年前結婚,婚後慕南枝每天都忙著工作,很晚回家,她總是不放心,每天堅持等到後半夜,照顧他睡下後才會休息。
  然而今天註定會不一樣。
  蘇半夏將箱子整理好的時候,身後傳來了沉沉的腳步聲。
  她緩緩轉過身去,看到慕南枝俊逸卻沉冷的眼眸,那雙眼眸看著自己的時候永遠都平靜無波,沒有一絲的溫度。她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到了嘴邊,只剩下了一句輕輕的:“你回來了。”
  慕南枝眸光漠然的掃了一眼床上的行李箱,音色冷厲詢問:“收拾東西,要出去旅遊?打算去哪裡?”
  蘇半夏沒想解釋,她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我已經做好飯菜了,先吃飯吧,吃完了我們聊聊。”
  下午的時候,她因為暈倒去了醫院,拿到檢查報告之後從醫院出來,收到了陳雨桐發來的消息,隨後她就去了陳雨桐的公寓找他。
  陳雨桐。
  蘇半夏嫁到慕家的時候就知道了,她是慕南枝的嫂子,慕南枝和他的兄長,以及陳雨桐從小一起長大,是青梅竹馬。
  慕南枝和兄長都喜歡上了陳雨桐,但陳雨桐選擇了慕南枝的哥哥,後來他的哥哥出事故受了傷,身體不好,結婚之後兩個人定居在國外。
  前段時間慕南枝的哥哥去世,他去國外將哥哥帶回來,也把陳雨桐帶回國,妥善安置,就住在慕南枝名下的公寓內。
  陳雨桐有什麼事情,慕南枝都會親自去看她。
  他們同出同入,好像一對真正的夫妻,而她這個正牌妻子,反倒是像個與他無關的陌生人。
  她也一直安慰自己,陳雨桐只是慕南枝的嫂子,他們不會有什麼關係。
  直到她收到了陳雨桐發給自己的照片——照片裡,慕南枝圍著圍裙在廚房裡做飯。慕南枝跟她結婚三年,也從未下過廚……
  蘇半夏懷著最後的一抹希冀,敲開了房門。
  慕南枝穿著白色襯衫站在門口,看著她,冷聲問:“蘇半夏,你怎麼會在這裡?”
  語氣裡,全然都是厭惡,質問,好像是她的到來破壞了他美好的生活。
  而他身後,是裹著浴巾,頭髮濕漉漉,眼睛也濕漉漉的陳雨桐。
  蘇半夏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會是什麼關係,讓陳雨桐能夠在一個男人面前這樣出現?
  蘇半夏紅著眼睛,抬手狠狠地給了慕南枝一巴掌。
  “慕南枝,你真髒!”
  她以為自己會很憤怒,可真切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她卻很冷靜。
  大概是已經積攢夠了失望,也不會再有希望,她轉身離開,回家之後,便給慕南枝發了短信。
  “慕南枝,不管你今天有什麼事情,晚上回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回來的路上,蘇半夏一番準備,做了一桌子菜。
  慕南枝看到蘇半夏冷淡的走出臥室。以往自己回來,蘇半夏總會笑容溫暖的走上前來,接過他的衣服,跟他軟語幾句,哪怕自己情緒不好,蘇半夏也都是忍耐著,從來不發脾氣,今天蘇半夏看他的眼神冷淡,聲音也結了冰。
  這讓慕南枝覺得很不對勁。
  他抓著蘇半夏的手臂,居高臨下的看著蘇半夏那張冰冷,毫無表情的臉。
  “蘇半夏,你在跟我鬧脾氣?”
  三年前,蘇半夏的父親經商失敗,家裡欠下不少錢,許多債主上門要錢,為了儘快償還欠款,蘇家想到了慕家,想要慕家履行二十多年前的婚約,逼著蘇半夏嫁給慕南枝換取巨額的彩禮。
  慕家家大業大,慕南枝英俊多金,但風流成性,聲名狼藉。
  蘇半夏心裡有喜歡的人,起初是抗拒掙扎過的,但父親愣是藏起了精神有問題的母親作為要脅,不得已她只能答應。
  蘇家和慕家聯姻之前,安排了兩人見面。
  她千萬不肯,也要被強行帶去慕家。
  那天陽光燦爛,慕南枝從遠處走來,眼角眉梢都是懶散的不耐,和不經意間流瀉的多情繾綣。
  看到他走進來的瞬間,蘇半夏只覺得自己的一顆心砰砰亂跳起來,她沒想到,家裡給她安排的聯姻物件,竟然就是自己暗戀多年的那個人。
  她手心裡沁出了細密的汗珠,聲音也是小心翼翼中帶著雀躍,飄散在那個靜謐的午後:“你好,我叫蘇半夏,是你未來的妻子。”
  回應她的是一聲冷笑,慕南枝挑著修長的腿坐在沙發上,冷漠道:“蘇半夏,是吧?如果不是爺爺重病在床,想要在有生之年抱上孫子,我不會跟你結婚。慕家會解決蘇家的債務問題,但婚後你是你,我是我,我不會愛你。你的任務只是為慕家生下繼承人,聽明白了?”
  蘇半夏看出來了他眼底的冷意,也知道他不喜歡自己。
  但,那可是慕南枝啊。
  這是唯一能夠靠近他的辦法了。
  她滿懷著希望嫁了過來。
  她想,只要自己努力,他遲早會看到自己的存在吧?
  然而事實證明,她真是傻的可以。
  這三年裡,她付出了所有真心,每天早上四點鐘起來,為他準備早餐,所有事情親力親為,換來的只是他冷眼相待。
  他不記得她的生日,即便是長輩做壽,或者需要他們夫妻同台的場合,他都不會出現,有次她腹部痛,疼的渾身發抖,冷汗直冒,她給他打電話,也不過是聽到他在電話裡說:“我現在很忙,沒事別打電話給我。”
  說完,就掛斷了。
  那次是她自己掙扎著去了醫院,之後也是自己簽字做手術,請了護工照顧,即便是一個人出院回家,慕南枝也沒有詢問過她的情況。
  然而,陳雨桐的每一件小事,慕南枝卻都親自過問。
  她不是木頭人,不是不會心痛的。
  蘇半夏仰頭,靜靜的看著他,淡聲問:“慕南枝,你覺得我們的婚姻,有意思嗎?”
  “後悔嫁給我了?”慕南枝好像是明白她話裡的意思:“蘇半夏,你別忘記了,當初你嫁給我的目的是什麼。”
  是。
  她明白的很,清楚的很。
本書《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屬於 婚戀言情小說 閱讀全文請 💛 下載我們APP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婚哪有喪妻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瘋狂索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7章 私闖民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七章 第四十四回 我也想在妳心目中佔有重要地位  門外,西爾維婭臉紅的靠在牆邊。半响,她對著伊瑟爾說:「我們回去吧,希瑟看來已經沒事了。」   「嗯。」伊瑟爾瞭然的應了一聲。   伊瑟爾送西爾維婭回到了她的房間。她走到窗邊,趴在窗台上看著四面環海的景象,嘆口氣道:「他們兩人真讓人羡慕啊……。」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6-17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二 鋒戰于野》第五章 試探(四)  亂雲叟段濤,一名曾與凌雲生交手的劍客,雖然因凌雲生之病,段濤最終勝了,但凌雲生事後回憶,若真自己身體無恙,即便能與之拚個長久,可真能奪勝嗎?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4-06-02
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四章 大奶診所的深夜色情治療  夜晚的奧莉薇亞診所,在浴缸裡面,外表年齡二十八歲、實際年紀未知的奧莉薇亞,和外表年近年僅八歲,實際年紀二十四歲的邁克爾擁吻在一起。   「唔嗯……唔……唔嗯嗯嗯~囌嚕囌嚕……囌嚕~」奧莉薇亞親吻著邁克爾的嘴唇,將自己的舌頭送入邁克爾的口腔裡頭盡情舔舐著。除此之外,奧莉薇亞的手伸到水面下,邁克爾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8
第八章 睜開你的雙眼傑利又被留了下來,他從雲梯車被降了下來,這次他沒有哭也沒有大喊大叫,他異常的安靜,劉消防員和其他消防員都趕了過來,他們看著傑利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此時傑利開口了:「我知道姊夫為什麼會那麼做!我也知道姊姊為什麼會那麼做!只是有點生氣自己為麼反應那麼慢…」 此時劉消防員輕拍傑利的肩:「我們還有機會的。」
Thumbnail
avatar
筑千雪
2023-08-14
職場第一站選新創,你準備好了嗎?在炎熱的畢業季,有些朋友、學弟妹因為知道我曾加入新創公司,並且一待就是一千兩百多個日子,進而詢問在職涯選擇上的建議。說實話,在網路上能找到各式討論和分析,所以這篇簡單整理個人經驗,職場後菜鳥不專業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 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
Thumbnail
avatar
迷你雪
2023-08-08
紙鶴,在你離開後的第365天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未曾想過會分離,不是我太有自信,而是冥冥中就覺得餘生是你。
Thumbnail
avatar
Kristal
2022-05-26
【閱讀—邪惡的純真】媽媽教會我,每一種離開她的方式媽媽教會我,每一種離開她的方式。 完美的理想母親並不存在,但能成為的是一個快樂的自己,該求援的時候求援,能交付好工具的家事就交付(洗碗機、掃地機器人等⋯)再怎麼省錢也要偶爾款待自己,快樂的媽媽絕對是孩子們最需要的媽媽,而不是一味犧牲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5-08
紅藥丸💊談為什麽有些女生會讓你一直等到婚後《女性性需求第一定律》 為什麼有些女生總是會把性行為這件事無限往後延? 今天史提將從紅藥丸演化博弈心理學的角度 ,來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想像你是一個妹子,有一個男的每天照三餐都會給妳鮮花素果🍉🍑🥝因為他想追妳,妳能有的選項: 1.跟他交往並啪啪啪🤨 2.不跟他交往也不啪啪啪🤔 = ;
avatar
史提的妄語
2022-04-29
被假律師騙6000多萬?想要迅速離婚可以怎麼做?一次教會你怎麼自己寫離婚協議書! 你敢相信嗎?居然有人透過假扮律師成功騙得6000多萬!一名原本擔任快遞員的楊姓男子,從2017年起透過假扮律師幫24名當事人處理離婚案件、竟成功騙得6,232萬元!除了驚訝於詐騙金額之高以及有這麼多人願意一擲千金來委任離婚律師外,如果我們的婚姻真的走到離婚這一步,真的只有靠支付大筆費用打離婚官司這
avatar
85010
2021-09-28
新金曲歌后田馥甄第五张专辑《无人知晓》- 她用这十一首歌,把一些秘密借给你田馥甄的全新第五张个人专辑《无人知晓》像是一趟此次特意为听众定制的,潜往田馥甄内心深处真实的音乐海底游行。随着第一首《intro》中如从海底深处轻吟飘来的【我把我的秘密借给你 一些孤独的 自言自语】,就此,众盼所望的田馥甄第五张新专辑《无人知晓》被正式打开。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