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辣妻:萌寶是最強CP粉-第3章 被離婚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兩個紅本本便囂張的摔在了葉晚的臉上,陸逸堯滿臉陰霾,眼中殺氣騰騰,“看你昨夜辛苦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這是離婚證,你給我要多遠滾多遠!不要再糾纏我,要不然,我有一百種讓你身敗名裂的方法!”   這番話猶如一道驚雷,將葉晚劈的七葷八素。
葉晚剛踏進家門,正對上旋轉樓梯上葉熙幸災樂禍的雙眼。
  “你怎麼在這裡?”葉晚站起身,眸光緩緩抬起來,冰冷的望著面前趾高氣昂的葉熙。
  葉熙優雅從容,高高在上,滿臉都是掩飾不住得意之色,“這話應該我問你吧,姐姐,昨晚你和野男人上床,是怎麼做到今天大模大樣回陸家的?不怕陸家人的口水把你淹死?!”
  葉晚死死咬著唇,她真是瞎了眼,怎麼到現在才看清葉熙的真面目。
  “讓開!”葉晚不想多看葉熙一眼,抬腳踏進玄關。
  “我不讓。”葉熙擋住路。
  不止不讓,還抬手便要將葉晚推出去。
  葉晚錯開身,葉熙腳下一歪,狼狽的摔了出去!
  “啊!!”
  一聲尖叫落下,葉熙痛苦的跌倒在地,白著臉委屈的紅了眼眶,“姐,你怎麼能這麼對我,我懷了逸堯的孩子啊,你是想讓我一屍兩命嗎?”
  陸逸堯一身黑色浴袍從樓上下來,看到這一幕,臉色頓時陰沉到穀底!
  他大步流星的走到葉熙身邊,心疼的把她抱在懷裡,“沒事吧寶貝?你別嚇我啊?”
  葉熙楚楚可憐的靠在他懷裡,緊緊揪著男人的衣領,啜泣,“老公,姐姐……她想要殺了我們的孩子……”
  聽到這話,陸逸堯頓時便怒了!
  他抬頭,抿緊薄唇,眼裡是滔天的怒火跟厭惡,“葉晚你想幹什麼?!誰給你的膽子敢對熙熙動手?!熙熙肚子裡的孩子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就要你償命!你給我滾出去!別讓我再看見你!”
  “孩子?你還有臉跟我提孩子?”葉晚靜靜看著葉熙表演,心頭鮮血淋漓,眸光緊緊的鎖住這個她曾愛到骨子裡的男人,“那我的孩子呢?你憑什麼賣掉我的孩子?!你為什麼要娶我?你憑什麼這麼對我?!”
  看到陸逸堯,葉晚心底的委屈便鋪天蓋地湧上來,她上前想要質問他,質問這個狠心絕情的男人!
  這麼多年,如果不是靠著對這段婚姻的期待,如果不是為了尋找他們的寶貝兒子,她早就活不下去了。
  如今,他怎麼可以如此殘忍的毀掉她活著的最後的希望啊!
  “憑什麼?因為我從來都沒愛過你,我娶你不過是為了葉家的錢!如果不是你,我不會跟熙熙分別五年!!”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葉晚麻木到搖搖欲墜,步步後退,“葉家出事跟你有關係?”
  她幾乎找不到自己的聲音。
  “葉家的一切如今全都在熙熙名下,同樣是葉家的女兒,你知道嗎?熙熙也是葉家的女兒!這是你欠她的。”陸逸堯居高臨下,冷眸輕蔑的望著葉晚,看她這幅生不如死的模樣,心頭暢快無比。
  葉晚死死的攥緊拳心,悲痛欲絕,絕望的抓起一旁的水果刀便要跟他同歸於盡!
  “我要殺了你!陸逸堯我殺了你!你把孩子還給我!”
  她是葉家的罪人!
  她要殺了這個喪盡天良的劊子手!
  當年如果不是葉家幫助,陸家怎會這麼快起死回生?!
  當初,如果不是他說那夜的男人是她,如果不是他騙她孩子是他的,她又怎會踏入這個火坑?!
  她是愛他,可她不願意強求,更不知道他跟葉熙早就在一起!
  “啊!葉晚你瘋了?!”葉熙驚慌失措的尖叫,嚇得白了臉,蘇媚也聞聲沖出來!
  陸逸堯陰沉著臉,劈手便將她手裡的刀奪去,直接將她扔出門外,“賤人!”
  葉晚狼狽的跌落在臺階下,渾身被撞得生疼,骨頭都像是碎裂了一般!
  再抬頭!
  兩個紅本本便囂張的摔在了葉晚的臉上,陸逸堯滿臉陰霾,眼中殺氣騰騰,“看你昨夜辛苦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這是離婚證,你給我要多遠滾多遠!不要再糾纏我,要不然,我有一百種讓你身敗名裂的方法!”
  這番話猶如一道驚雷,將葉晚劈的七葷八素。
  她愕然的視線落在那離婚證上,眼眶通紅!
  如果是以前,葉晚還會苦哈哈的祈求,哪怕是陸逸堯的轉眸一瞥,她都覺得自己所有的努力和祈求都值得,可是昨夜過後,她醒了!
  浪子回頭不過是她自欺欺人而已。
  “無恥!”葉晚白皙的手指死死的扣緊,悲憫決絕的抬眸,眼眶通紅的咬牙切齒!
  “你再說一遍!”
  “我再說一百遍你也是個陰險卑鄙的小人!陸逸堯,我真是瞎了眼,居然會對你這種無恥的男人死心塌地!”葉晚死死地咬緊牙關才能讓自己露出悲傷的情緒,她揚起下巴,看著臺階上似是高高在上的兩個人,眼底迸出洶湧的恨意,“我會讓你後悔今日的所作所為!”
  陸逸堯輕蔑的冷笑,緩緩無情的說:“我期待和你正面較量的那天,不過,一無所有的你,這輩子都別再想翻身了。”
  葉熙看著葉晚猶如死灰的臉,還覺得不夠,狠狠的又補上一刀,“姐姐,我勸你還是留著力氣去醫院看看佩姨最後一面吧!佩姨的醫藥費已經用盡了,醫生說她快不行了……”
  葉晚渾身一震,母親……
  母親,是她唯一的親人了。
  淚水肆虐,葉晚甚至沒時間再跟這兩個人渣糾纏,慌亂無措的想要爬起來。
  卻在此時,一道響亮擲地有聲的小男孩的聲音劃破雲霄!
  “等等!”
  所有人都被震懾住。
  不知何時,一輛黑色的加長林肯停在別墅大門外,幾個黑衣人從車上下來,恭敬的打開車門,從車裡走出來一個西裝革履酷拽狂炫吊炸天的小紳士!
本書《二婚辣妻:萌寶是最強CP粉》屬於 總裁豪門小說 閱讀全文請 💛 下載我們APP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