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4.夜遊
音樂:非常火的一首日语歌,你听过没?!--《 恋音と雨空》
梵天跟月淵帶菩提.奧提亞進去「梵鐘」,他們走進樓梯,旁邊的牆壁全部都是鬼族用手印做成的各種如來塗鴉,到處都是粉色的煙霧跟往上飄的沙塵,菩提.奧提亞一邊走著一邊撥開空中的粉塵,才看得到往下的路該怎麼走,梵天跟月淵則是早就習慣的飛到入口等菩提.奧提亞。菩提.奧提亞走了好久,終於看到梵天跟月淵。
梵天:「小火車要開了!」
月淵:「快來坐這裡」
菩提.奧提亞:「等我!等我!」
他們三個坐上小火車,火車頭冒著粉色的煙霧,帶著他們前往「恐怖巷弄」去體會各種鬼族生前的驚悚。火車一開始經過了都是泥漿巨石的瀑布,沙土一不溜煙的衝了下來,菩提.奧提亞被砸得滿頭包,接著是超大海嘯,噗濤洶湧的打擊著小火車,菩提.奧提亞差點被海浪給打飛。
菩提.奧提亞:「你們兩個怎都沒事!」
月淵:「這是鍛鍊來的!」
梵天:「我天生不怕這些災害!」
菩提.奧提亞:「哇!食人魚也吃素啊,我頭上好多隻在咬我!」
菩提.奧提亞:「哇!我燒起來了!好燙好燙!」
菩提.奧提亞:「哇!冰雹打得我好痛喔,超冷!」
菩提.奧提亞:「哇!我要死了我要死了!這恐怖的感覺是怎來的!」
忽然一陣煙霧瀰漫,小火車將他們帶進「斷邢臺」。各種斷頭斷手斷腳的刑具,飛了出來。梵天跟月淵敏捷的身手,躲過了一切危險,只見到菩提.奧提亞的腦袋瓜,被切成好幾塊。他們才開始撿著地上散落一地的菩提.奧提亞。把菩提.奧提亞拼了回去。
梵天:「這裡有恐怖到嗎!」
月淵:「這裡超刺激的,對吧!」
菩提.奧提亞:「這如來想的東西,還真的蠻有創意的。我現在已經可以打開我的腦袋瓜,當成嘴巴來吃東西了」
他們來到「鬼廟宇」,那邊正在舉辦慶典,有各式各樣的攤販。一個頭上戴著章魚帽的烤章魚燒攤梵、紅色水池裡面都是機械釣魚機、最好玩的魷魚攤上全都是烤人魚的料理。
菩提.奧提亞:「這裡好好玩,我釣到好多隻機器魚!」
菩提.奧提亞:「人魚肉好吃?我現在有嘴巴可以品嚐!」
菩提.奧提亞:「哇!高空彈跳好刺激喔!」
菩提.奧提亞:「我也要買這個,鬼領巾!快買給我!」
梵天:「我沒紙錢,你自己想辦法」
菩提.奧提亞:「月淵,我也要有鬼領巾啦!」
月淵:「你確定?」
菩提.奧提亞:「我確定我少了鬼領巾,就沒有來過這的感覺了。」
月淵買了一個鬼領巾,給菩提.奧提亞,菩提奧提亞一綁上鬼領巾,忽然全身上下都是蟑螂,在啃食他的腦袋瓜。菩提.奧提亞一邊跳一邊用手撥著頭上的蟑螂直呼過癮。
最後,月淵帶著梵天、菩提.奧提亞到了「鬼廟宇」,雄偉的建築四周都是鬼族英雄死前的殘像,陰深深的鬼哭神嚎,忽明忽暗的夜光鬼火,看得菩提.奧提亞直冒冷害的問說:「所以待會,我們住在這裡度過啊。」
月淵:「是啊,這裡就是鬼族用來膜拜如來的『鬼廟宇』,這是鬼族重新打造的,全部都是粉色系列的廟宇,我猜你也是第一次看到吧」
菩提.奧提亞:「沒有嘴巴的貓咪!跟我好像喔,真可愛。」
梵天:「他不是沒有嘴巴,他是太貪吃嘴巴,被縫起來了。你要是太貪吃也會被縫回去喔!」
菩提.奧提亞:「小心我叫我身上的蟑螂咬你喔,梵天!妳身後有恐怖的鬼影!哇!鬼的影子!」
梵天:「都當鬼了,怎會還有影子,別想嚇我!」
月淵:「哇!真的有奇怪的影子,都那麼暗了還看得到的影子,太恐怖了吧。」
梵天回頭,看到了一隻超巨大的影子,正往他們三個逼近。害得他們三個拔腿就跑。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鱟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牧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吟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溫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專業遊戲代儲服務:帝國手遊代儲網為您保駕護航遊戲代儲的重要性與需求 遊戲代儲作為一種專業的服務模式,在當今遊戲產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隨著遊戲的不斷發展和進步,越來越多的玩家希望在遊戲中快速達到目標,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然而,有時候玩家本身的能力有限,難以完成某些任務或取得特定道具,這就需要遊戲代儲服務的幫助。 帝國手遊代儲網作為專業的
    avatar
    Diguo Games
    2024-05-13
    女童夜遊公園「突然僵硬雙眼血紅」 陰森吐預言:某某X號會死(公園女鬼上)位於台北海巡總署附近的並不是一般所想空地或山地或空地,而是一個傾斜度將近約50度角的社區公寓,而其中一個就是相對生活富足的某社區。 我朋友阿榮跟他妹妹阿慧並非所謂的「富」家子弟,因緣際會租到這個占地50坪多的一樓,而月租「才」一萬五,高地價又低房租的位置。想當然耳,這房子自然是有不小的問題。 當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03
    《夜遊》橄欖葉劇團推薦度:★★★★於演出宣傳時,《夜遊》即標榜至少有4條支線。我向來獨來獨往,又偏好一旁觀望更甚於加入參與,最終只能擁有唯一且疏離的觀賞經驗,註定對《夜遊》一知半解,以偏概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12-09
    夜遊一群瘋子,半夜出發要去七星潭看日出,夜半的蘇花公路,一路玩、鬧、笑。瘋子們沒料想地圖轉換路程的遠,在七星潭等著我們的是無比睏倦的早晨。 一行人一整天晃晃悠悠,只有拍照、吃東西時清醒,從金針山折返後更慘,車上不時都有兩三個人在睡,輪流開車輪流睡。 直到深夜又上了蘇花公路,所有人又精神起來,某人笑著
    Thumbnail
    avatar
    魏宏澤
    2023-11-09
    無業遊民第3個月的閒閒沒事,加上。明年當上公務員了!最近心情煩躁,腸子也是,然後一直跑廁所。玩手帳拼貼很療癒。 胃答應家買哇咖莫豆,但是愛麗絲表妹吃了卻失去身為人的記憶,結果跑去勤天岡跟牛打架。 最近腦子空白 心情無恙 But… 空蕩蕩。 有種不知道到底要努力什麼?到底為了什麼?然後一直花錢?@^@ 當貓咪很棒 因為牠喜歡離天空最近的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7-26
    夜遊普羅民遮城站在赤崁樓二樓朝下俯看,文化園區內外燈火燦爛,榕樹下的樂團仍在演唱;永福路和民族路上,台南在地小吃林立,滿街聞香、食客絡繹。誰能想像得到三百六十一年前的那個圍城之夜,城外響起得是震懾的兵甲聲,城內傳出來的是絕望的哀歎聲,以及……瀰漫全城的衝天惡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4-10
    南投三天兩夜遊-1DAY南投三天二夜,第一天行程 玉香牌梅香珍食品行>紫南宮拜拜求事業順利轉粉多錢>水里農會>車埕老街>車埕木業館>喝喝茶HoHoCha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清境繽紛農場民宿>原鄉食堂吃晚餐>小瑞士花園看水舞秀>清境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Thumbnail
    avatar
    佐藤野
    2021-12-26
    真實故事-高中夜遊,為什麼我們看到的不一樣呢?我基本上是麻瓜,不過在人的運氣或是磁場剛好對到時還是有機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這個高中的事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算是我在這專題裡寫最長的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0-03
    〈記承天夜遊〉形音義補充 ❶ 1.解 ⑴ㄐㄧㄝˇ:①動 打開、鬆開。如:寬衣解帶。          ②動 分裂、分散。如:難分難解。          ③動 說明。如:解釋。          ④動 明白。如:大惑不解。    ⑵ㄐㄧㄝˋ:動 押送、發遣。如:押解人犯。 2.懈 ㄒㄧㄝˋ:⑴動 怠惰。如:夙夜匪懈。   
    avatar
    安咕醬
    2021-06-07
    不讀〈記承天夜遊〉,靈魂會乾涸?帶孩子讀這3篇蘇軾文章,讓他們智慧大噴發!(3)別再眷戀〈記承天夜遊〉,在蘇軾的《東坡志林》中,還有更多思辨性及智慧能量更勝於它的文章;與其被動地等出版社選進課本才去讀,不如主動出擊,自行發掘。以下試選3篇文章介紹給各位。 其三,〈劉凝之、沈麟士〉。蘇軾比較兩個人面對同一件事的不同反應,闡述一個比雅量更有智慧的力量--幽默。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