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是股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慾望是股能量。是能量,所以來了,也可以消退
某天晚上,一位朋友來拜訪,並借住我家。
我對他有好感,他知道。
他對我有好感,我知道。
但是他並非單身,遺憾。
晚上睡覺時,他睡在我臥室中的底下那張單人床,我睡在上面那張。
半個小時過去,兩人仍無法入睡,輾轉反側,是慾望在流竄。
心想,這不是辦法,於是邀了他上我的床來,我們擁抱。
擁抱,熱烈的擁抱,緊緊的擁抱,寂寞難耐、情慾起伏的擁抱。
在零距離的靠近中,感受彼此的脈動,心跳的快節奏,呼吸的急促,還有身體的誠實反應。
但我們只是抱著。
我調整了呼吸,用手從他的頭、頸、背、腰,輕柔的撫摸,持續撫摸,帶著一股感謝。
感謝有人愛我。
漸漸的,心跳變緩,呼吸變慢,反應也消退了。
腦中突然浮現一句話「慾望是股能量。是能量,所以來了,也可以消退」
我向他分享,並問他OK嗎?
他也向我分享,這對他是種救贖。
我有種感動,油然而生。
我的情感原來可以有不同的處理,不用一定只是要發生什麼才能完結。
然後就可以承認情慾的存在,正視它,接受它。
並且讓情慾昇華,化作了親密,讓兩人心更靠近。
這不僅對他是種救贖,對我也是。
然後我好像找到了某種靈魂伴侶。
4會員
10內容數
記錄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股票預測錯誤、專業能力的可靠性問題!一位新手投資者的深深失望與反思作為一個剛入門的股票投資新手,曾經滿懷希望地追隨翁士峻這位知名的股票分析師,結果卻讓我感到深深的失望。翁士峻的預測失誤讓我從信任轉向了深深的失望。作為一名股票新手,我希望其他新手投資者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不再盲目追隨所謂的專家建議,而是要學會獨立思考,做出自己的投資決策。
Thumbnail
avatar
宏遠托尼的生活記事
2024-05-30
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預測失誤!從信任到失望的新手心聲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預測失誤!作為一個剛進入股票市場的新手,我曾經非常信任翁士峻這位知名的股票分析師。每當他在媒體上給出投資建議時,我總是全心全意地相信並跟隨他的指引,從信任到失望的新手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宏遠托尼的生活記事
2024-05-27
發掘潛力股|市況越差,擴產越狠的戶外鞋之王|鈺齊-KY(9802)2023年鈺齊-KY(9802)業績大幅衰退,但公司卻宣布2024年將加大資本投入,啟動越南、柬埔寨、印尼設置新廠計畫,這是莽撞之舉?還是大膽策略?本文將探討鈺齊-KY的生存與擴張之道,以及是否具有投資潛力。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4-03-25
或許有終點的慾望 才是永恆的人生在看完整整四季Netflix上的﹝良善之地﹞後,我感受到真正的良善之地其實不會是一個限定的地方,不管是在重視的人身邊、喜歡的環境等等的因素,都會是真正的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08-06
《愛・殺》_ 身體不會說謊,慾望是唯一的真實。若想體驗美與醜陋的極限、想要給自己一個反思跳脫社會標籤的機會、想要拋下成見,真實面對身體的渴望與情慾流動、想要經歷一場價值觀的洗禮,就如導演說過「如果你只待在天堂裡,然後你就認為那是光的所在,我覺得那是不了解這個人生。」 所以誠摯邀請大家一同進入這趟地獄的旅程,認真看待自己內心的聲音,認真的好好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8-03
才能的本質是慾望我覺得排球少年在某個部分的描繪很真實也很特別,它對於人物的描寫直接決定了各個角色在排球這條路上能走到什麼樣的境界跟高度。 而在真實世界中,事實上人要成就一件事,也不是完全地依賴天賦跟努力,更重要的其實是對一件事的執著跟喜愛程度。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7-09
人生是能量流動的巧合--- 一米微能IMIET人生是流動的巧合,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從接觸大宇宙高能量波動開始,我逐漸有了感受。 大多數醫療從業人員,特別是醫師,只知道信仰西醫藥系統,從來不曾懷疑這個系統帶來的所有資訊或衝擊。這系統沒有把我帶入漩渦裡,反而是它的離心力讓我跳脫並看清楚整個系統的運作,也讓我更貼近大宇宙的實像。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1-11-27
細數澳洲生活 │ 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流浪是養份,停駐是能量的釋放,我的2014-2020今天早上,台灣的家人傳了 一張Facebook提醒的截圖,那是一張7年前送我去機場時拍家裡三個姊妹拍的合照,家人附上一個哭臉,提醒我已經七年了,所以我想記錄一下我自己在澳洲七年的所有經歷,畢竟開始上了年紀,連昨天晚餐吃什麼都記不得了,所以起心動念,想把這些時間表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