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蛻變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把我奶奶放下來。」一個虛弱地聲音從她們身後傳來。
巧思轉過來,看見一個身穿全白色衣服的人類站在小路上。
「哈哈哈,妳終於還是出現了。」巧思放下老奶奶,轉而飄向星月。
「妳要甚麼?我奶奶身上有甚麼東西是妳要的?妳……根本就不是周筠的同學,妳只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星月從小就可以看見某種東西,這不是人類所能輕易看見,有人說是陰陽眼,但不是,她是比陰陽眼更加一層的能力。
「妳這人類小ㄚ頭是有點小能力,不過,僅僅如此而已,交出來吧!」巧思說。
「甚麼東西?」星月故意往後。
「交出來,趁我還沒發火,快把東西交出來。」
「妳到底要甚麼?」星月是真的不知道。
「看來,妳這個奶奶並沒有告訴妳,妳的真正身分是甚麼?還讓妳蒙在鼓裡。」巧思說。
「我的身分?妳知道?」星月說。
「總之,我要的東西有三件,白色皇冠,白色珠子和白色的拐杖,這三件東西都是屬於我們的,妳們是凡人,憑甚麼擁有這些東西,只要妳肯交出來,我保證妳們都可以安然度過一生。」巧思說。
「是嗎?我看未必,我們會在這世上一直都安全應該就是因為有這三樣東西保佑,再說,妳怎麼證明這三樣東西是妳們的?」星月並不畏懼的說。
「妳還真是伶牙俐齒的ㄚ頭。」巧思看了看星月和老太太,心知如果這兩人聯手起來,她未必有勝算。因此,她才繼續說:
「看來,那三樣東西果真在妳身上,沒關係,反正,妳也逃不了,就先寄放在妳這裡,不過,當我決定了,妳們想留也沒辦法留。」說完,巧思轉身,身體一落地,便邁開大步,往莊園走去。
「奶奶…………。」巧思一離開,星月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般的跌坐在地上。
「妳還沒完全康復,怎麼就出來?」老奶奶一個箭步上前扶住她。
「我想,該告訴我,我是誰?我為什麼從小就有這種奇異的能力?」星月說。
老奶奶看著她一眼,輕輕的撫摸她的臉龐說:
「是呀,該來的還是來了,走吧!去我房裡說。」
祖孫一起走進老奶奶的屋裡,星月看上去還是相當的虛弱,看看她雪白的肌膚,半點沒有血色,事實上,她的肌膚從來沒有紅潤過,只是現在看起來,她是虛弱的。
「月兒,感覺如何?這才第三天,妳大量的失血,幾乎要快沒血液了,妳把血全部給了他……………。」
「奶奶,無彷,我的血很快就補回來,現在有七成,沒有關係的,他呢?還好嗎?」星月說。
「目前完全沒有排斥妳的血液,只要在一兩天應該就會醒過來。」老太太說。
「很好,非常好。奶奶,跟我說說,怎麼回事?那個女孩我在大叔家見過,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女孩的身體裡有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我也感應到,這女孩的軀殼是已經沒有了生命。」星月說。
老太太看著她,擔憂的說:
「沒錯,是裡面的那個在控制女孩的軀殼。我想過,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碰到牠的出現,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會在這一世紀碰頭。妳還記得嗎?從妳還是孩子開始,妳常常就問我,為什麼?為什麼妳會長得跟別人不一樣?為什麼妳會有那些能力?為什麼妳會變成小精靈?為什麼妳會像一道光可以來去自如……,我總是告訴妳,等妳長大後,妳就會明白。」老太太說。
「嗯。」星月點點頭。
「是啊!妳25歲了,正值年輕,能力正旺,很多事情現在才要開始。月兒,這是你來到這世界上的使命,是不可違背。」老太太仔細端詳著她的孫女。
「那麼,妳願意告訴這一切是怎麼回事了嗎?」星月說。
「月兒,我即將說的都是事實,或許妳聽來非常的不可思議,但是,它確實是真真實實的。」老太太說。
「嗯!」星月點點頭。
「月兒,妳是一位真真切切的小精靈,妳會有那些能力都是因為妳是小精靈,不是妳想的一半是人類,一半是小精靈,而是,妳從頭到腳都是小精靈。沒錯,你明明是人類的身軀,為什麼不是人類?」老太太突然停頓了一會兒,才又說;
「妳,在這個人類世界遊走已經千年了,每一世的結束就是妳生命的開始,妳只是藉著人類的肚皮來到這個世界。」老太太說。
「奶奶,我不懂。」星月說。
「我說了妳就會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章 化險為夷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七章 化險為夷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 化險為夷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蛻變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八課︰一臉聰明相的傻子光復國小是個神奇的學校, 因為老師們與圖書館阿姨的包容, 讓我在毫不覺得自己有何特異之處下畢業。 這對我的人生初始歷程, 打下一個良好的根基。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9
    第八章 買賣的理由馬車持續行進,蜷縮於狹窄木箱的墨杉一路搖晃。他的雙眼被布蒙蔽,雙手雙腳都被綑綁,只能靠聽覺感知外界。馬車逐漸停下,片刻後,一陣腳步聲接近,墨杉聽到木箱被開啟,領頭伐木工的聲音傳入耳中……
    Thumbnail
    avatar
    李笭
    2024-06-03
    蛻變之旅:ROTC大學生活筆記的第二章嗨各位,歡迎回到我的筆記本!你是否曾想過,大學生活中有沒有一個獨特的體驗,讓你從內向變成了外向,從擔憂變成了堅強,從陌生變成了家人?在這個筆記本中,我將帶你踏上一段關於我大學一、二年級的旅程,探討我如何在軍事訓練中成長,以及如何在這個特殊的團隊生活中找到同儕的支持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01
    第八章 過去(2)養兒方知父母恩,當生了小千這樣一個孩子之後,他才知道,當時的母親有多辛苦。也因為母親有照顧過不同於正常小孩的經驗,所以他才將小千帶回來。阿嬤也許沒辦法給小千最好的教育,但絕對是最好的照顧人選。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02
    第八章 吳家兒子們的前世今生2原本夫妻間的陰陽和合的力量足以承擔起這個家族共業,卻在祖先的干預下,人不像人,家不成家,才讓業力趁隙介入傷害這個家族。 寶寶跟白夜、金錢不同,她的通靈能力是遇到白夜後才逐漸開啟的。 娜鎂在寶寶的耳邊說了她的觀察。寶寶也同意地點點頭。 娜鎂看到寶寶也同意,便道一旁拿出畫本和彩繪筆開始畫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02-19
    小說 抉擇 第八章 當共犯還是告密者(2)這個官員,早已惡名昭彰。說不準明天就出事。傻蛋才在這時候淌這池渾水。 伊凡喝了一口水,繼續思考其他可能。 選項3,勸服羅傑哈放棄爭取這個案子。 章伊凡對傑哈好感度還是很高的。尤其是他的熱情和溫暖,還有那雙淡藍色的眼珠。幸好她已不是夢幻少女。到了不惑之年,理性輕易超越感性。 選項 4 走人 待續
    avatar
    5 月
    2022-01-29
    第八章:小屋 (2)  「你最好哪裡都別去,免得我真的讓你滾出去,餓死在某個樹林裡面。」   我把泰迪熊放在床頭前,睡覺時、害怕時、想念父親時,就拿過來抱在懷裡。   「賽布,你今年幾歲了?」   「大概八歲吧,我也不清楚。」   「實在不知道最喜歡哪一個。」我聳聳肩。   「你這傢伙還真實際。」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