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白色精靈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場奮戰開始,處於劣勢的白色精靈們本來不習慣黑暗,也過慣了安逸、平靜、和平的生活,誰也不會想到有一天這樣叛逆大道的事情發生。
雖然私下秘密進行戰士的訓練,卻沒想到,到頭來卻是精靈弟獲利。加上生性不滿,據說,原本該繼承王位是弟弟,前國王非常寵愛這個弟弟。
而反對精靈國王之弟變成一國之君,紛紛來到跟前跟前國王勸說,最後,逼不得已,所有的宗親逼退,希望前國王退位,讓大王子繼位。
大王子執政後,也的確帶領白色精靈國走向另一個最安逸、最幸福的年代。只是,小王子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剛開始只是在國內掀起一股旋風,之後更加擴大混亂,即位後的國王時時刻刻都要處理、安撫這些被小王子攻擊的國家,直到有一天,居然連老國王都殺害,大王子是忍無可忍的將他掃出國家,永不得回國,因此,兩兄弟常常就是隔岸交戰。
如今,精靈弟經過長時間得布局和準備,終於還是把原本和平的國家變成腥風邪雨的戰爭場面,白色精靈們僅有少數因為害怕而被迫投降成了邪惡的精靈的俘虜,然而,有更多的白色精靈被殺死,精靈國王的家屬全部都變成地下囚,永不見光明。
星月聽著聽著似乎也身歷其境,儘管她沒有真正的參與到,但是,那個家園被同宗的強迫、強逼著,心理是多麼的沉重。
「現在呢?那個國度現在如何?」星月說。
「在我離開那裏時,全部都是被關進一處全黑的世界裡,看不見一點光芒,精靈國王一天一天的消瘦,身體一天比一天還糟糕,直到有一天,精靈國王要我帶著三樣東西來找尋他的女兒,要他一定要重新奪回被奪走的王位,把精靈國恢復光明、讓精靈國更加光亮。」老太太說。
「三樣東西?」
「在我們所有的精靈國度裡,誰要是同時擁有這三樣東西,誰就是精靈國的王,而妳,不僅是拯救白色精靈國的人,還是我們精靈國的王,因此,妳必須要通過這次的困境,否則,妳的生命也會岌岌可危,甚至,在那個千年前就存在的精靈國將永永遠遠消失。」老太太說。
「為什麼是我?再說,我是人類?怎麼可能會到那個地方?」星月說。
「為什麼不是妳,雖然妳是人類,總會有辦法回到那個國度裡。在精靈國,繼承王位的人永永遠遠都是長子或是長女,因為,這長女或是長子遺傳了前一代百分之百得血液,百分百遺傳到能力,長女更略勝一籌。因此,妳是妳父王第一個孩子,而且,還是個女孩,能力無人知道。既然,妳有辦法來到人類世界,就一定有辦法回到精靈世界。」老太太解釋說。
「即便如此,我的能力呢?」星月還是不懂。
「森林裡的精靈。」老太太一語道破。
「森林裡的精靈?」星月承認。「也許是吧!奶奶,那三樣東西是不是那天我過25歲生日給我白色小珠子和一頂好像玩具的白色皇冠?」星月突然想到的說。
「別小看那兩樣東西,尤其是那小珠子。」老太太說。「只要妳隨身帶在身邊,它會保護妳的。」
「可是,那個小珠子我拿給大叔,剛剛妳說三樣,我只看到兩樣,還有一樣呢?」星月說。
「妳怎麼把隨身重要的東西給那個人?」老太太不解。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他會需要。先不管這個,第三樣呢?」
老太太把那永不離身的手杖遞上去給她。
「這不過是妳的手杖,很普通,怎麼是寶物?」星月接過手杖,仔細的看了看。
在她還是小孩時期,就常常拿起來玩,並且,只要老太太在,那手杖一定在,她實在看不出來老太太為什麼覺得是寶物?
「沒錯,這也是我從精靈國帶出來的三件寶物之一,更是妳父王殷切期盼的希望,在我離開時,他說過,還好,還有一個精靈王的女兒落入凡間,有朝一日,一定可以讓精靈國恢復過去的光明。」老太太說。
星月用有一種難以置信的神情注視著老太太。
「千年以前當妳變成人類時,妳父王沒有把妳原本的能力奪走,也許是早已算好將會有那一場大災難,而當妳一切都準備好後,再取回白色精靈國。」
老太太繼續說:
「在人類的世界裡,妳不斷的輪迴,我也無法將三件寶物交給妳,一旦妳擁有他們,妳過去能力會一一展現,尤其現在妳的年紀剛好就是精靈國,不論是身、心、靈最頂峰的狀態下,可以將自己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這個手杖直到現在我有疑問?」老太太說。
「甚麼疑問?它有甚麼問題嗎?」星月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言童語真心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蛻變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八章 蛻變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白色精靈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九章 小木屋穿過樹林後,前方是一望無際的花海,撲鼻而來的芳香使人感到心情舒暢,花朵散發著燦爛的光芒,讓整個景象絢麗又動人。 李葛好奇地看向眼前的花朵,問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金熒花,光世紀的植物,花瓣可以入藥,中和一些植物的毒性,也可以入浴,改善體質。」 「金熒花在吸收陽光後,是最好的藥物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04
    第九章 再見癌幹細胞先生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在遭遇暴風雪的情況下甦醒並面對生死存亡的故事,充滿了懸疑和驚悚的氛圍。主要內容圍繞著主角的內心糾葛、情感掙扎和神祕事件展開。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04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下)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中)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 氣喘吁吁趕到較場的時候,班上所有人都已經兩兩相對的排好了,我們剛好入列到最後,我嚥下被凰曦硬塞進嘴巴的果子時,突然感到腰部被一個冰冰的東西抵住了,嚇得我差點把果子吐出來⋯ 然後,我緩緩回頭,喝,一隻與我腰齊高的白色大狗威風凜凜的與我對視⋯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後,
    avatar
    寧靜
    2024-04-22
    第九章 母親(2)這是薇薇第一次和林皓的家人見面,婚前,林皓從來沒有提過家人的事,那時她被愛沖昏頭,又來自單親家庭,急著想找個人圓夢,希望有個完美的家庭,只是終究不敵現實。同齡的女孩子,都還在讀書、考研究所,或是上班、工作,她就急著進入家庭。然後,離婚。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05
    第九章:日光道別 (2) - 輕聲道別  日安,真是打擾你了,在這樣飄著雨的早晨來信。   日子不斷減少,生命越是精彩。因個子高的關係,我常坐在教室的後頭,透過窗戶望著星期三的黃昏,顯得格外絢爛無比,那種朦朧比例的美麗,讓我想起了你。   我很遺憾,非常遺憾。   你快樂嗎?   很抱歉,我丟掉了屬於我的青春。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2-12
    第九章 天啊! 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她「佔為己有」了?1991 美國西雅圖   「My! My! 稀客稀客!一切順利嗎?」一眼看見從門口閃進的苗條身影,Antonio真是大為開心. 「你看我的臉色就該猜到一二了….」 Susan 難得講話謹慎又嚴肅地踏入了熟悉的辦公室。 「怎麼回事?」 Antonio 打真心關切地問道。與Susan相識兩年了,也沒見過
    avatar
    采憶cyw
    2021-12-10
    第九章:水落石出(一) 其时已是子夜,洛曲城门紧闭,顾尘引着凌洛来到西城墙。他将一个飞抓挂在城上,二人鱼贯绳缒而出,随后收起飞抓,快步来在洗冤坊在城外官道上的尖站,乘上快马,扬鞭奋蹄,奔西而去。 一路之上,顾尘长话短说,向凌洛道明原委: 原来城西四十里开外的土山丘陵一带盘踞着一伙盗匪,为数约在二三十人。为首的乃是一个蒙面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九章 高霓的當晚新地與故鄉就是這樣,它們的存在作弄著所有的離鄉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