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主人,別那麼生氣嘛!好歹帥哥人類救了妳。」庫娃在餐車內的小廚房等著她。
從小廚房裡,有幾個窗口,個個窗口都可以看見旅客們的一舉一動,而在每個窗口前都種了不同可吊的花。
「話是沒錯,但是,妳就沒看見他那副嘴臉,好像真的捉到甚麼把柄?真想撕了他的臉,搞不清楚。」星月越說越氣憤,隨手拿一個磁杯子,杯子就在她手心上不是只有破掉,而是變成碎片,最後的下場是變成灰,隨風而逝。
「主人,不要那麼生氣嘛,反正,帥哥人類遲早會回去的,忍耐一下。」庫娃說道。
星月想起那個小小談判,她用無形的繩索將他綁住後,強行將他帶往小廚房內,接著,再用人類無法用肉眼看見的透明保護膜將花園層層包圍住。
「你看見甚麼?」星月問他。「你要好好地說,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臉上半點笑容都沒有。
「我越來越懷疑,妳根本就不是人類,說不定,你們所有在這個精靈草莊園的每個人都不是人類。」周大鈞並不怕,反而覺得這個相當有趣。
「如果我告訴你,我們的確不是人類,你現在又栽在我們手裡,你覺得呢?你覺得我們會放過你嗎?」突然,不知道從哪地方冒出來一個聲音聽起來較年老,隨後,老奶奶出現在這個小廚房內。
「您是?」周大鈞有點被嚇到,因為,他沒見過手持拐杖的老人。
「我不是人類,這樣說可以嗎?」老太太說。
「要我坦白說,沒錯,妳們的確不像是人類,她,」周大鈞指著星月說:「尤其她,更不像。」
「事實上,從你踏進我們精靈草莊園後,我一直都在觀察你,你會用腦波觀看一個人,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這是人類無法做到的,除非,有曾經學過,但是,我從來沒見過,你是第一個。」老太太在他面前走動。
「我也不清楚,我只記得,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可以讀出別人的心思。」周大鈞說。
老太太不再說話,只是,用雙眼盯著他看。
「星月說,你剛剛救了她?有條蛇要爬在她在身上?」老太太說。
「只是提醒她,沒有救她。」周大鈞心想,這老奶奶會讀心術。
「錯了,你這一提醒就是救了她,為什麼?因為,從小我孫女甚麼都不怕,就是怕蛇,一旦有蛇靠近,她的身體就會又變化,這時,如果再有外力想要傷害她,她無能為力了。」老太太很細心地跟他說了細節。
「奶奶,妳也真是的,為什麼要跟他講著這麼詳細,妳就不怕他故意拿那個東西嚇我?」星月怕到只用【那個】說。
「沒關係,反正,妳也沒辦法將他記憶收回。」老太太也驚訝為什麼她想將部分的記憶收回卻不順利,這是前所未有的。
「甚麼記憶?」周大鈞好奇的說。
「沒…………。」星月剛想說,馬上被老太太搶了話。
「小子,我相信你沒有那麼膽子將我孫女的事說出去,其一,你是正人君子,其二,你知道如果散佈後的嚴重性。當然啦!如果偶而你拿來嚇嚇我孫女我也不反對,因為,這孩子越來越不受教,有人可以制衡,多少可以讓她節制一些。不過,以不傷害她為主。」
「奶奶,妳這是幫著外人欺負妳孫女嗎?」星月很不高興的說。
「我沒有幫任何人,再說,如果這個小子有危險,妳得出面幫他,別忘了,他是妳的救命恩人。」
「奶奶………。」
在她還沒說完,【啪】,老太太不見了,留下來的只是淡淡的藍煙。
周大鈞看傻了眼,雙眼呆滯,心中想著:
「老精靈。」
「主人,那個女孩走過來了。」庫娃稍微用身體頂了她。
沒錯,周筠拿著個透明的壺,嘴角帶著笑容慢慢的走向小廚房的窗口。
「不好意思,因為妳的香草茶太好喝了,所以,我想要再一壺,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壺給我,妳先回座,弄好再送去。」看著她這麼有禮貌,星月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這人類兄妹差這麼多。」庫娃也在她的笑容融化了。
「沒錯,這個妹妹,扔然沒變,扔然那麼愛笑,嘴角永遠帶著笑容。」星月看著她的背影說。
「甚麼意思?主人認識這個女孩?」
「嗯!」
這時,突然從外面飛來十幾隻的彩色蝴蝶,從她的手中拿走了透明的壺,開始調配與眾不同的香草茶。在牠們忙碌當中,原本是彩色的蝴蝶,慢慢地變成了一隻隻非常可愛的小精靈。
白色的花耳朵,有點長長臉頰,穿著白色透明的長裙,長長的雙腳,雙腳下有淡淡粉色小鞋,真的,太可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回到過去極度的痛苦 林雨薇的生活在確診癌症後變得困難重重。化療和放療帶來的痛苦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她,讓她感到身心俱疲。每次治療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有時甚至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天夜裡,林雨薇突然感到胸口劇痛,痛得她無法呼吸。她拼命掙扎著,試圖呼喊家人,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痛苦中,她感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第三課︰機車的內胎在我父母婚後, 曾有過流產經驗的我媽原本不想再生。 但因為被我父家人譏笑她是隻生不出蛋的母雞, 讓她一氣之下想爭口氣, 也認為自己若真為父家生出能傳宗接代的男孩, 那夫妻關係與她在父家的地位就能因此改善。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7
    第三章 菜鳥訓練期早上9:30我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看著昨天晚上匆忙記下的筆記,努力回憶潔莉講的話,客用電梯兩台、業務用貨梯兩台、一百一十間客房分六個房型...「海草單人房、海馬雙人房、海葵四人房,啊!!怎麼那麼多海啊!哪間可以看到海景來著? 」,我一邊焦慮的啃著吐司又一邊碎念著,心裡又不停的矛盾,我並沒有很想要這個工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6-17
    第三章:离乡病毒危机事件已经过了三万五千年,火神星人早已经迁移到银河系的其他许多恒星上。甚至乎,它的种族来源,火神星的实际位置,基于不明原因,也已经消失在电脑记录中。 当年的病毒危机只存在于浪漫的传说中。而特纳博士本人,却成为种族世代相传的保护女神。   记元20156年,维京帝国。   这是一个位于
    avatar
    山寨守門兵
    2024-06-13
    第三章:心智.能力圈:你的能力在哪裡?(3-5)股市裡最常見的投資行為,通常都在投資人的能力之外。散戶玩股當沖時,不知道那其實是賭博;追逐熱門股時,不知道那其實是投機;每天到處詢問何時可以買股票,不知道擇時其實不重要;最糟的是,以為能靠技術線圖、財報或產業趨勢來選股,卻不知其實做不到。如果你說你都做得到,那肯定是沒有誠實面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6-12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6)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6)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5)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5)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4)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4)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3)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3)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2)第三章 蜘蛛天雪罟初戰匡夷劍:符元亨的隱瞞與計謀(1-3-2)
    avatar
    硝梟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