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乘風載雨綠小徑

蝶舞燕斜蟬噪鳴

疇野蔥鬱藏夏晴

~~~

楊柳千絲湖映簾

老魚戲日波粼縈

星兒明單車微冷

楊柳千絲湖映簾
老魚戲日波粼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生相逢如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倆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雨訴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道的過兒(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道的過兒(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8 台東太麻里-台東東河:車友的熱情、海邊小村落的邂逅這天路程短,我的心情也輕鬆了許多。曬太陽、在海邊發呆、看書到天黑,再跟海邊遇到的美國人聊了一整晚。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3-22
    單車漫慢丨白河:奇怪的體會2024.2.14 連假最後一天,打算走不同的路,去常去的白河。 沒導航亂走的行程,充滿驚喜。 然後想到了一句:「別人熟悉的道路,在我很陌生;我熟悉的道路,在別人可能陌生。」 奇怪的體會。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2-14
    從運輸、休閒、社運到綠色交通革命,見證人類與單車的愛恨情仇,以及雙輪牽動社會文化變革的歷史——《雙輪上的單車史》本書作者裘迪.羅森是居住在紐約的單車愛好者,約在五歲學會騎單車,從此愛上這種交通工具。開始報導生涯後,他造訪了世界上存在單車文化之處,如孟加拉、不丹、英國、中國,以及歐美多座城市,除了訪問技巧頂尖的特技騎士、以人力車為生計的南亞車夫,另也深入探索各地單車文化的異同,更親自跳上車四處騎行,直接感受當地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1-15
    (北車飲料)晴喜摘中正南陽店~2023新開幕台北車站飲料!柳橙青茶、嫩採金萱買一送一~加入會員再送7折券~晴喜摘菜單​ 晴喜摘中正南陽店2023剛開業,推出好康活動一開門就擠滿人潮,之前在板橋創始店剛開我就有喝過, 現在分店慢慢拓展中,想喝這個很實在的在地手搖飲,越來越方便,來北車就可以大口喝,每個周末還會送優惠券唷~ ​ 晴喜摘地點超級好,位於南陽街相當熱鬧的美食地區,多款現做的飲品,是中午吃飽消暑好選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單車環島2-2|台中大甲-彰化市區 傾盆大雨卡台中 大度溪橋來到銅安小吃休息,這裡合菜單點都有,整間店實在讓人有種local感。 菜單也是各式炒麵、熱菜、湯通通有。 從最安全的什錦炒麵入手,料還真滿有誠意耶,環島過程剛好可填飽肚子。 休到快2點,才依依不捨想要啟程。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23
    單車旅人_重現瓊瑤三廳電影的俱樂部風格今日彰化市城中街頗有大隱隱於市的氛圍,紅磚道兩旁立著看起來毫不起眼的透天厝,其中一間竟然仿若時光靜止般,忠實保留四、五十年前的模樣,靜靜述當年繁華。 --- 繁華過往塵封十八年 九十幾歲父親大驚喜
    Thumbnail
    avatar
    Clare Lee
    2022-05-14
    單車記行:嘗試童年——約略是國小——曾天真地說過,只要給我腳踏車就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學測後的今天,終於有這個可能去嘗試這個狂言了。 前一晚在instagram弄了個投票,打算一路沿著四方位的某一向前行一整天。原本還害怕著投票率會比雄中選舉還糟糕,想不到意外蠻多迴響的,但也因此不能背信了呢。 制約 山路 舊鐵橋
    avatar
    王水星
    2022-02-20
    單車與夢接著我便醒來了,我花了點時間思考,試著回想我騎到了哪裡,距離終點還有多遠,我還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抵達。突然想起,某個人曾和我說,時間是向前的,流逝的時間使人無法回頭。
    avatar
    薇薇安
    2021-07-20
    單車上的風景:法國Annecy環湖單車道 翻了翻衣櫃,找到一套水藍色上下兩截式的泳衣,將手邊讀到一半的小說和遮陽的草帽丟進輕便的帆布袋,阿山哥正在廚房準備三明治,對切的長棍麵包,放上清脆的生菜、番茄薄片、火腿、乳酪、醃黃瓜、白煮蛋,抹上美乃滋或是有芥末籽的芥末醬⋯⋯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