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旅行次日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晴氣朗,適合旅行
早餐肉羹民,好吃可再來
帥到模糊
彩虹築微橋,一星觀……
海拔32m,一星觀綠葉
古道非天路
有人褲褲摺屁屁(小新附身)
涼亭道旁立,二星觀……
常綠意遮掩,二星觀茂綠
蒼天碧山,黑白孤望
古道登天路,青綠兩旁迎
天光落遠谷,捎來一陣風
三星觀山,遠光照天谷
四星觀樹……不觀樹葉!?
五星可觀港,港船何時出?
海遠浪濤靜,頂上飛金烏。
蝶兒舞飛羽華姿,停肩卻見蟲一隻。
君既誤為仙兒舞,可願伴我一世癡?
有拍到兩隻蝴蝶飛舞的畫面,再想一下醞釀一下,又可以刷一篇文章數了!
六星觀海,海在何方?
海港雲色
雙木為柱,臺為底,葉為頂,框我海港如畫
五角相框,照背包如見人。
彩虹天光當頭照,腦袋當開光!
天邊雲,漸堆積,不知今日雨落否?
星鎮公園,這個公園有點難至……
回程取另途,林幽心難靜
山幽林靜蟬鳴遠,嗡嗡音間雜清脆。
慢步欲訣絆石聲,緩緩可降惜時晦?
逍遙一念順心澗,靈犀意動念自成。
安有規畫透前道?前足踏下路自形。
到公車站時,13:22,我開心的想,耶!車快到了!等等搭車,剛好讓腳休息。一晃眼,過了50分鐘,抬頭看見公車一騎絕塵,狂飆而去……
福兮禍之所伏
禍兮福之所倚
烈日掛樂譜,烏雲漏晴光
天光雲影共徘徊
萬里層雲遮枯枝
身為不資深宅男,我只認可唯一夢工廠……
遙遙天光無我意,免費廁所在眼前。
天上有沒有星星?
估狗地圖說有路
路沙積水何處去?
鄉間小路始獨行
遙望遠芳何處尋?
萬里層雲加強版
阡陌雲遮蔭,走斷小萌新
茄苳橋橫架,路燈繼天光
暗路鮮光燈
吃我手電筒光劍啦!
民宿丟包,結束今天這一回合!
和平豆花,羅東夜市開逛
如是機械形,生計對志趣,志趣何處得?生計難共與

今天住宿靈感青旅,恰逢其內聚會,在一旁打完今日行程,氣氛真得不錯!
旅人旁坐,自飲茶,理旅章。酒酣意熱絡,趣樂心陣動。
舍友邀入,舉杯飲,以茶代。濃香聲歡樂,聞氣意微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