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妳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周興哲 以後別做朋友
電視劇 16個夏天的主題曲
這一生 你妳
或許會遇到幾個不一樣的愛
有愛妳的 有願意為你犧牲的 有願意為你等待的
當然也會有傷害你的人 誤會你的人 不當你一回事的人
遇過等我的人 遇過沒有理由喜歡我的人
遇過曾經錯過的人 遇過本來不該遇見的人
但 總是遇見了
還記得朋友說過 任何事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後悔嗎
喜歡一個人 同時是一種責任
是劇中的台詞
因為當成責任 所以有取捨
取捨不在利益 而是當下自己的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錯|愛在不同時空〕俐:我等不到你 為什麼打手機不接呢? 緯:我有收到BB扣,但我找不到公用電話,我的車壞了!我也很急呀! 俐:你知道嗎!?好不容易你說有空,卻沒到也不接手機,我心好痛,是否又要爽約,不敢直接跟我說,用這方式,讓我知難而退嗎?我不甘心…… 緯:說好的不見不散,妳沒等我,還怪我,這像話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7
    交錯的摸乳巷-桂花香的桂花巷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來到苗栗縣南庄鄉的桂花巷。 感受感受桂花巷的樂趣,還有附近的小吃。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4-10
    交錯「我們離婚!」芬妮每月大吵一次就會脫口而出。「離婚,妳可以這麼容易說出口?妳總是用這一句話威脅,如果妳再說一次,我們就真的離婚。」方勳生氣的說著。 方勳與芬妮的關係,又經過了一年仍然沒有改善,但是整個家庭仍然規律地運行。早上方勳接送吉米上學,下課由芬妮接回家中。吉米似乎愈來愈成熟,但家庭中總是少了
    Thumbnail
    avatar
    貝流浪
    2023-12-20
    《 交錯 》有一些光線美麗的錯落在前方,讓我黑白的眼珠頓時鮮活而篤定。未曾懷疑,那悄然乍始的悸動,正靜靜地在屋頂築起一道鮮豔的彩虹,是周遭那些少男少女順勢攀爬的那些正萌芽地愛意嗎?還是潛默在自己青春心谷的淺淺思念?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20
    交錯有個傻男孩還愛著茉莉花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3-09-05
    交錯妳纖手繫心我手 走過 如畫風景如詩村廓 路過 如惡風情如魔濤波 錯過 未曾 心紋與掌紋交錯 怎也認不清妳我
    avatar
    林漢清
    2022-03-13
    交錯的恆星圖片:網路 交錯的恆星   宇宙中兩顆星球 在流轉千年之後 相逢在暫歇的渡頭 妳那深情的眼眸 開啟我封閉的心鎖 滋潤了枯萎的花朵 雙舟卻仍將交錯 無法為你停留 請別為我守候 謝謝你愛過我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10
    {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一章 靠在銀行外的牆壁上,我拿出帳戶本,並打開一頁一頁地看著,同時也深深地嘆了一大口氣... 且無奈地拿出手機,也非常懊惱的直接給我唯一的家人打電話,我等著,也耐心的等他接起...,而幸好的是,他很快就接了,但感覺有點喘就是了... ( 電話 ) 「 喂!幹嘛?」 「 我們現在的錢,所有的資產剩下2萬欸
    Thumbnail
    avatar
    小鹿
    2021-05-02
    紅黑交錯走勢,5日線不破續攻!陸股跌破5日線,關鍵10日線支撐!台股紅黑K交錯,多空仍是互相拉扯,但只要5日線支撐不破,走勢都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櫃買多空拉扯形成震盪走勢,靜待多空表態,端看關鍵10日線支撐! 陸股維持高不過高低過低日落走勢,代表走勢續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1-12
    甜鹹交錯之地在法國 Tours 住的那個半月,最不習慣的是早餐沒有蛋吃。  Homestay爸爸有一次看我手拿著一瓶美國帶去的花生醬,還說:「天啊,早上居然吃鹹的」。 第一,花生醬不是甜的嗎? 第二,如果我說我早上其實想吃醬油雞蛋、鮪魚蛋餅 or 酸菜燒餅,不是這甜到胃酸漲潮的果醬與優格, 他會懂嗎。  法國人
    Thumbnail
    avatar
    fooshley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