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 那樣堅強 可以一個人 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 有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可以 擋風遮雨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不要問我 過得好不好 南方二重唱
每個人 都有自己最深沉的...
或許對現在的自己不是什麼難題
或許你到現在 自己都沒有發現
但 需要自己去解脫
也許也曾像我
想從另一伴 尋找解脫
所以 只能不斷流浪
因為 答案在自己身上
遇過的女孩
有最深最安靜的陪伴
沒有世俗差距
她也曾試圖打破我設下的距離
但 我知道
有緣但無份
因為 來自自己自私
不許人佔有 也不許這份感覺變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狂妄的大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仁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臉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冊:流浪者之歌|生命是河流,奔湧如斯、而河流依舊「你可也曾向河流學到一個秘密:其實根本沒有時間?」 對這河而言只有當下,沒有過去的陰霾,沒有未來的遮掩。 初讀流浪者之歌時是高中尾聲,那個倒數著畢業的時刻,當時的我們有些早已因繁星上了科系而放鬆渡日或加入畢聯會,有些在準備著被審資料、練習面試,而有些還泡在書裡準備著指考。 記得當時我每日中午都會
    Thumbnail
    avatar
    Paz
    2024-06-19
    [讀書筆記、對照]<小王子>第六章~九章▓看夕陽   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只要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夕陽,隨時都可以看,在地球的話,要等,他體會到在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情形,有時候會忘記,以為還在家裏。   ▓什麼才是「重要」的事情?   「我」忙著要鬆開一顆卡在引擎上的螺絲時,小王子正跟他講話,他表示那不重要,他「在忙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6-19
    【讀書筆記】《向光植物》讀後感 會去讀《向光植物》這本書的理由滿好笑的,是在滑手機的日常中隨機看到一篇八卦新聞,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台灣演員連俞涵被拍到和女作家李屏瑤在路邊約會接送情。點進去看內文,"已出櫃女作家"頓時讓我覺得很好奇他到底寫了什麼書記者需要這樣下標,查完之後動心起念決定去圖書館借來讀讀XDD
    Thumbnail
    avatar
    巧克洋芋片
    2024-06-19
    [讀書筆記、對照]【似苦又甜間徘徊 Ch.6】在「渴求妒忌」與「妒忌他人」之間的孤獨感▓誇獎某個孩子,是在引起其他孩子的妒忌嗎?   這篇看到最後,我想到一件事情。小時候,還有我的孩子小的時候,會聽到老師或當爸媽的人誇獎某人,或是主張小孩是需要誇獎的。有的在班上公開誇獎某人,或選他為「模範生」,說他好,要大家跟他看齊、學習,或是在孩子群中誇獎某個小孩。大人以為這麼做,其他的孩子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4-06-19
    「獨」立「女」孩養成日記之會考備戰升上了國三才驚覺原來會考沒有想像中的遠,前陣子因小嬸誦經祈福法會及告別式,分明請了幾天假,於是英文小考範圍就有些不太懂的地方,這是她第一次主動要我教她英文。 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第一階段順利達到預計目標,返鄉的第一天晚餐後就把包包送給她了,小妮子還滿容易收買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1-29
    「獨」立「女」孩養成日記小嬸往生之後,身後留下二個女兒,大女兒大二,自高中就開始住校,個性獨立,假日有打工經驗,我較不擔心,但小女兒才國三,平日除了小嬸及小叔,同住的奶奶和小姑都是主要照顧者,天真爛漫、無憂無慮,有時仍會出現幼稚行為或不知天高地厚的言詞,是經過大家認證的小屁孩。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1-12
    「獨」到的陪伴——很酷的漫畫、很酷的獨立出版Kan在今年(2021年)夏天,台灣肺炎疫情爆發又逐漸趨緩時,出版了她的第一本商業漫畫《癔病童話Hysteria》。雖然此「癔」非彼「疫」,但在人們對身體更加關注的時候,從佛洛依德的Hysteria為主題出發來探尋身體、性、性別,以及情慾的漫畫,也算稍微呼應了現實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獨立出版聯盟
    2021-10-13
    我小時候習慣了獨個兒,獨個兒看電視,獨個兒看書,獨個兒玩積木,獨個兒談天說地。這並不代表我是孤單寂寞的小孩,我仍有許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只是我不怕一個人,甚至喜歡一個人。獨是一種沈澱的狀態,獨個兒做任何事都不會變得嘈雜喧囂,有利於思考與回憶。獨是一種不受干擾的狀態,有利於高度集中精神與力量。獨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10-07
    獨自一人的百米我討厭跑步。 不單是跑步給人的那種累感,當跑步的時候微妙的姿勢以及很慢的速度會引起其他人訕笑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賽跑跟接力更是。 當其他人都超過自己時,旁人的眼光、輸給大家的挫敗感、努力跑步造成的疲累,都讓我敬跑步而遠之。 但如果、如果是跑在自己的跑道上,不去管其他事呢?跑百米的時候,真的一定要跟人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玲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