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不走日記—奇異果】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補充維他命c,買了幾顆奇異果帶到隔離飯店。但真的要吃才想到,沒有刀子可以對切…..
一樣只能從身上有限的東西找,水果刀沒有,但是有美工刀!
但是美工刀平常我是拿來作為割文具甚至削色鉛筆@@,只好硬著頭皮把刀子洗乾淨再用。為了確保可以洗乾淨,我把手指捏在刀片上來回搓洗….
然後,某一秒,一絲沒有想過的痛感竄出來……
靠,我流血了……
刀都還沒洗完,奇異果都還沒切到,我就得先幫自己止血😵‍💫
而且,平常身上連衛生紙都常常沒帶,更不會有ok繃這種東西,只能用衛生紙止血(好險只有割一痕)。
原來,除了荒島求生很危險以外,密室求生也是很不容易。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全世界。」
九獾說:「給我一把美工刀,我差點葬送自己的全世界。」
狼狽止完血、洗完刀、切完果,在失血與補充維他命C取得平衡(有嗎?)。
第二天,再拿起那把匕首要切奇異果時,發現它竟然生鏽了!!!超級傻眼⋯⋯
只好就讓奇異果繼續躺著,然後,有一天我發現,當它夠熟時,塑膠湯匙就可以切開了……
感謝神,我的十根手指今天都還在。
#關注追蹤出不走日記的朋友們請惠賜ㄧ讚給予確診者創作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