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遇到讓你不舒服的人未必是件壞事,因為對方會讓你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翼大學有兩個同住三年的室友,今天要講的是其中一個,這邊叫她周好了。
我跟周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也就真的壞......
好的時候還可以一起躺在各自的床上聊天聊到要睡著,壞的時候,她可以跟我冷戰好久。
她還曾經連續踩到我的三次底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課程】愛的概率我和你!讓心變得更強大,遇到靈魂伴侶,提升財富能量!COCO賴欣怡執行長帶你提升自己!脫單看這裡隨著時代的變化,無國際的網路更是縮短距離,所以緣份已經不是等來的,而是改被動為主動,但如何快速抓到緣份呢? 典珀公司的執行長COCO賴欣怡博士,更是用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逆境中獲得養份,從而擁有愛情和財富! COCO賴欣怡博士在45歲時,同時失婚又失業,但面對人生,COCO只有五年就年收破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0
別讓夫妻宮遇到{變動}讓自己害怕夫妻宮變動是指婚姻中可能出現情感變化,需夫妻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想法和空間,重新認識和平靜地面對變化,以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和諧地相處。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2-21
如何讓孩子遇到挫折不放棄?解讀心理韌性的秘密這篇文章討論了孩子是否具備面對挑戰和困難的能力,提出了培養孩子心理韌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幫助孩子建立心理韌性的方法。文章分享了作者自身的經歷和感悟,並向讀者提出與孩子共同成長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那個媽媽
2024-02-08
【人生閱讀筆記02】老實上班,你會憂鬱到睡不著:成功人士說不出口的「變優秀」方法,讓你輕鬆面對每個工作天最近工作上遇到一點挫敗,想想還真是厭世。所以就來看看這本書吧!看看這本書能給我們帶來怎樣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2-05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聲音可以傳遞一個人的品味與形象。 聽懂聲音與情緒的連結,相信你聽到的不僅是你看見的。聲音可以傳遞一個人的品味與形象。 聽懂聲音與情緒的連結,相信你聽到的不僅是你看見的。 你認同我們的說話方式會影響到我們的人際關係嗎? 我們常說「聽聲識人」,其實你的個人形象一聽就知道。透過一個人的說話聲音,是可以聽得出來他的長相、表情、情緒甚至是他當下正在想什麼。 當然是有辦法的!
Thumbnail
avatar
林依柔
2022-06-08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從李靚蕾身上學到「你不可能永遠是另一個人的唯一,但你絕對可以當唯一的自己」 王力宏「唯一」的歌詞,寫的卻是前妻的心聲,多麼的諷刺啊!這些年你牽著我的手,我仰望著你的笑,卻從來看不清你的心,我用心建立和諧美滿家庭的願望早已被你拋棄,你就是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24
人間觀察日記 -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幸運(0)此篇文會以真人故事改編或自我創作產出,今日為真人改編故事。 願每個人遇到屬於自己的幸運,我生命的曙光,我想或許是因為遇見你,感謝你的出現,我們都不完美,但在一起而磨成完美,是你成就了我的蛻變,未來我想與你。 但今日男主角直接下線,沒有出現在文中,下篇開始他與玲的磨合篇章。
avatar
角落探尋者
2021-10-11
書籍推薦|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書名: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 作者:留佩萱 ● 出版社:遠流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曾有介紹過我很喜歡留佩萱的文字,常在她文字之中找到一些生命中的柔軟之處。如果我前一本介紹的《心理韌性:顛覆起跑點迷思,教出有耐挫力、熱情與目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