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天晚上的夜空很美,繁星在天空閃爍,
多的像是伸手就能碰到,時不時還有流星掠過,是安全區完全看不到的景象。
「好美阿~」
吃完飯他們正在收拾,野末不經意的抬頭看到這片景象,
不禁停了手邊的事望著天空贊嘆。
雖然來危險區好幾天了,但和前幾天的心情完全不同,
現在任務完成又有人護送,真是前所未有的輕鬆,還有那個閒情看天空了。
外川隨著野末聲音抬眸,繁星點點和野末一併收進眼底,真的很美,原來停下腳步看看延途的風景,是這個意思。
「嗯。」外川表示認同。
「你別怪我大驚小怪的~」看外川那麼平靜的樣子,是不是看慣了呢,
野末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不會。」外川趕緊補充,「就算來了這麼多次,我也沒有像這樣停下來單純看過它們,真的、很好。」
他不希望野末先生誤會,他希望能和他一起分享此刻的感覺,他很少這樣對別人坦露內心感受,說完還露出了有些靦腆的表情。
野末笑了,外川真是一個溫柔的好人吶,明明看上去沉默寡言有些冷淡的。
*
第二天早上他們在水源附近整裝,野末都好了以後,看著自己的手猶豫了,
拿小刀比劃了一陣,還是沒有下手。
少了昨天那種生死交關緊迫感,今天無法痛快劃下去了!
昨天劃了左手,今天是不是改右手?
可是這樣兩隻手都受傷會很不方便,還是手指?好像會很痛阿。
「野末先生,你在做什麼?」外川疑惑。
被看見覺得有些困窘的野末先生趕緊恢復了從容的表情,幾乎是一瞬間就決定好了,他對外川說:「你今天再喝一點我的血吧。」
意會過來野末是在考慮什麼,外川立刻就拒絕。「不必了,野末先生,照我們的速度,今天晚上就能到達安全區,我可以的。」
「但照我估計,到下午你可能就會開始難受了。」野末沉吟。
其實B的血有安定效果這事也不是很稀奇,大約10%的B自帶這種基因,野末是醫生,研究領域也和安定劑有關係,他可是把自己的血液功效了解很透徹,只是醫藥發達沒啥必要,大部分的人也不會去檢驗就是了。
「沒關係,我可以的。」外川還是堅持,他怎麼可以讓野未又受一次傷。
就算進入易感期也沒有那麼容易失控,失控的前提是附近有O強烈的信息素,沒有人為刻意操作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O很少、發情期到處亂跑的O更少,還不要說這裡是危險區。
「考慮到昨天的情況你可能是被設計的,你有沒有覺得還是喝一下比較好?」相較外川的堅定,提儀被反駁的野末倒是氣定神閒。
外川徹底沒話了,看上去有些委屈還是說悶悶不樂?
野末先生拿刀在小指尾端又比劃了一下,還是沒能下手。
外川有些看不下去了,說:「野末先生,還是我來?」
「呃…好吧。」他尷尬一笑,把刀遞給了外川,小指舉在他面前,不忘提醒:「你輕點阿。」
他就是怕不夠俐落弄的太淺、又怕一個太狠下去太深,自己真的很難下刀阿。
「還是野末先生你要不要閉著眼睛?」外川提議。
但在說話的同時、野末在考慮的同時,外川拉過就在面前野末的手,俐落的劃下去、火速低頭將野末的手指含進嘴裡。
分心的話,會比較不痛。外川想。
痛是真的沒想像中的痛,但那一瞬間,野末卻覺得有血液衝向四肢百骸,自己像觸電了一樣,好像無法純潔冷靜的看著眼前畫面了。
冷靜阿野末。
這個過程只有幾秒而已,外川很快的放開野末的手,非常有禮貌的說:「野末先生,謝謝你。需要我幫你包紮嗎?」
「不、不用,我自己來吧。」野末為掩飾慌張,馬上打開了背包開始忙碌。
「野末先生。」外川看著他若有所思。
「嗯?」野末低著頭翻找紗布。
外川雖然身為受益者,但還是忍不住有些不滿的問道:「你對誰都這麼好嗎?」
「欸?什麼意思。」
「我是說,如果對方是個A,野末先生是不是應該再多提防一些才好?」
野末抬頭看了外川正想說點什麼解釋一下,這兩天的相處下來,他就覺得外川是個單純的好人,然後自己是個B、還是個年紀明顯比眼前人大的B,有什麼可提防的?
外川彷彿一眼就看透了野末想說的話,一把拉過野末抱住,在野末的後頸用性感的氣音說道:「B也是會被標記的阿!野末先生。」
**
是醋的味道~
**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走的人(Marcher la vie)》隨著科技進步,當代社會的步調越來越快,每天如洪水般的大量訊息,已經遠遠超出我們的心智得以消化的範圍,卻進而轉化成錯失恐懼(Fear of Missing Out),深怕遺漏了某些最新的資訊,跟不上世界前進的腳步。或許,踏上一趟脫離現有生活的徒步旅行,是少數能重新找回自我的解方。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6-02
行走冬季杉林溪這幾年跑了一些台灣的森林園區,相較年輕時候喜歡體驗海洋的澎湃激情,現在的我,卻越來越沉浸在寧靜山林裡充電的感覺。不論是仁者或智者,樂山還是樂水,對我而言,也許是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想再強調那麼多看似精明的計較,偶爾糊塗點可能更怡然自得。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王
2024-02-08
行走、旅行、找尋 哪個才是理想的香港地圖? JCCAC素來是藝術科畢業生的展出場地,今次由嶺大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學生呈獻的三個展覽正在JCCAC裏空間最大的L1藝廊舉行。畢業生分成三組策展,風格和展出手法都大不相同,有詩意地佈置的行走空間,或明確清晰的定調等。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9-05
行走的百科全書很酷?做一個會思考的行動家吧!2023/08/07「行走的百科全書很酷?做一個會思考的行動家吧!」 以前我會想成為那種什麼都懂的「行走的百科全書」,比如知道世界最長的河是哪一條、毛最多的動物是什麼、好像知道這些就感覺很厲害。 但後來發現,知道這些只會讓我變成高學歷的野蠻人,即便不是野蠻人,也算是一個懂很多但不會用的人類,因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8-07
行走在生死之間的領悟~ #觀山觀雲觀生死 讀行錄 020 早年讀余德慧 嘆服於他淵博的學識 心折於他精煉的文字 近年來看法卻又有不同... 原本只是以為他博覽群書 後來體悟其實來自生命根底的履踐 是生死之間互融的嘆息 勇於承認 生命原本就是場破局 這對青年人的我來說 太過殘酷 卻也從往後諸般的生命歷練裡 體悟唯有死亡是唯一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7-10
行走進屏東大書房,開啟閱讀的無限可能【2022南國漫讀節】講座側記郝明義說,動態的數位媒體與網路閱讀就像喧囂的白晝;整體且線性的紙本閱讀就像安靜的黑夜。「沒有人能永遠只要動,不要靜。永遠只需要白晝,不需要黑夜。只有白晝,沒有黑夜;只有網路,沒有紙本,人是不會健康的。現在白天似乎是被延長了,但我們總是需要黑夜。」
avatar
Lithe Lee
2023-01-20
行走在世上,可能一事無成|手寫日記和說書人去看了《我心我行》電影,許芳宜拼命跳舞,舞到第一個死亡。舞者的第一個死亡便是無法像之前一樣隨心所欲地使用訓練有素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01
行走之間,我看見山林,也聽見自己跟著音樂人一起到山裡走走,應該是我的工作中最令人嚮往的一塊了。 去年跟著大自然音樂製作人吳金黛一起完成了她的專輯《萬籟的絮語》,過程中去了幾趟阿里山,也在台北市區的郊山與生態作家黃一峯一起夜觀。我想時常在想:「不知道跟著Cicada走進山林,又會是怎麼樣的體驗呢?」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11-16
行走在名為記憶的獨木橋上─《不忘》試讀(20101219)抓著過去的回憶中其中的情感不放,只會讓自己太沉重,感覺不到生活的快樂,只剩疏離與孤獨。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7-03
行走在雨中在某政府機關工作,算算也有一年的時間了。這些時日裡,在各項計畫間奔走,在期限與新案件的追迫下如履薄冰的前行。 人說吃公家飯穩定,總是朝九晚五,總是有良好的福利與制度保障,在不景氣的時代裡,似乎考上公職成了許多生命裡的孤注一擲,似乎考上了公職從此人生就被歸類在比較偏向成功的那個區塊裡。公家單位的工作當
avatar
uspoo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