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便寫寫的ABO設定,
外川A X 野末B
俗套警告!!
**
野末覺得自己可能要死了,從來沒有離死亡那麼近過。
為了研究,他百年難得一見的出了安全區,
為了裝幾個攝影機蒐集一些資訊,以支持自己的論點,
他也不是沒有委託過出任務的傭兵,但位置和成果總是差了一點,
幾次下來他終於決定要自己走一趟。
嗯,他是個醫生,也是個B,
世界和平穩定的最主要組成分子,對此他沒有什麼不滿。
出發以前,他做足了準備,
位置追蹤器、乾糧、水、還是什麼簡易遮蔽所,一應俱全。
唯一沒算到的,就是自己的體力,
第一天走的精疲力竭根本沒有趕到預定的過夜點,還受了點傷,
第二第三天持續不順,現實和想像的差距好大,
地圖上簡單就劃上的理想路線,實際走一趟每一步都艱難,
第四天因為山路上的高低差,不慎扭傷了腳踝,
但總算是把攝影機都裝完,正鬆一口氣覺得只要回去就好了,
一站起身就看見一隻熊在不遠處凝視著自己。
他摸了摸腰間驅趕野獸的高音頻發射器,沒有在震動了,
剛剛跌倒的時候摔壞了?
那一瞬間恐懼爬上整個腦門,熊也察覺到了,
幾乎是立刻就向他狂奔而來。
要死了!!!!
野末大腦當機,完全無法動彈,聲音也發不出來,只能睜大眼看著。
突然,
有個身影從旁邊快速飛躍過來,在熊狂奔路徑的一半撂倒了那頭熊。
「嗚阿!!!!!!!!!」熊發出了痛苦的鳴聲,揮開了那個人,迅速的逃走了。
那個人,渾身是血的倒在一旁,痛苦的大口喘著氣。
應該是原本就受傷了。
危機解除,野末的大腦又恢復了功能,瞬間做了判斷,要趕緊做點什麼。
但他走近一點接近那個人的時候,就發現了那個人最大的問題,
不是那些外傷。
很明顯眼前的傭兵,是個A,
而且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已經狂暴了,
如果自己是個O,這肯定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兩個人立刻OOXX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A狂暴的體內基因全部得到撫慰,
達到那個,嗯,全身心都愉快的天堂。
聽說是這樣,可惜了,沒能在這個時候遇見O,
野末在心中替他婉惜了一下,然後開啟了對話:
「能聽見我說話嗎?」
野末在三步開外小心詢問,身為醫生,他知道狂暴的A有多危險,他首先需要確保自己的安全。
倒在那的傭兵,神情痛苦,他正全力控制住自己不要暴起傷人,
剛剛對熊的那暴力一擊,稍稍緩解了體內洶湧狂暴的情緒,
但撐不了多久。
「走。」他只吐了一個字。
野末鬆了口氣,還有意識就沒問題,
他是個B沒錯,但他也是個醫生,
還有個小小的隱藏技能,他沒怎麼對外說過的,他是個行走的穩定劑。
「你聽好,我是醫生,先不解釋那麼多,
總之現在我的血液應該可以讓你冷靜下來。」
野末在生死關頭走了一圈,撿回一條命,
平常很怕痛很惜肉的,此刻二話不說拿刀就在手掌邊緣劃了一小痕,
餵進對方口裡,一切行雲流水。
對方都來不及思考消化他話裡的意思,
舌尖就嚐到了鹹甜的滋味,溫溫熱熱一點一點的滲進他每個細胞,
狂暴的基因瞬間被擊潰像潮水般退去,前所未有的平靜感襲來,
他忍不住動了舌頭往那源頭汲取更多。
身為一個單純的B,
野末沒有覺得手被含在對方口裡有什麼問題,
頂多就是傷口癢癢痛痛的,對方好像在舔他,割的太淺了嗎?
身為一個單純的A,
外川清醒冷靜下來的第一時間,悄悄紅了耳根。
*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黑澤暗戀日常-1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澤暗戀日常-1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走的人(Marcher la vie)》隨著科技進步,當代社會的步調越來越快,每天如洪水般的大量訊息,已經遠遠超出我們的心智得以消化的範圍,卻進而轉化成錯失恐懼(Fear of Missing Out),深怕遺漏了某些最新的資訊,跟不上世界前進的腳步。或許,踏上一趟脫離現有生活的徒步旅行,是少數能重新找回自我的解方。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6-02
行走冬季杉林溪這幾年跑了一些台灣的森林園區,相較年輕時候喜歡體驗海洋的澎湃激情,現在的我,卻越來越沉浸在寧靜山林裡充電的感覺。不論是仁者或智者,樂山還是樂水,對我而言,也許是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想再強調那麼多看似精明的計較,偶爾糊塗點可能更怡然自得。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王
2024-02-08
行走、旅行、找尋 哪個才是理想的香港地圖? JCCAC素來是藝術科畢業生的展出場地,今次由嶺大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學生呈獻的三個展覽正在JCCAC裏空間最大的L1藝廊舉行。畢業生分成三組策展,風格和展出手法都大不相同,有詩意地佈置的行走空間,或明確清晰的定調等。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9-05
行走的百科全書很酷?做一個會思考的行動家吧!2023/08/07「行走的百科全書很酷?做一個會思考的行動家吧!」 以前我會想成為那種什麼都懂的「行走的百科全書」,比如知道世界最長的河是哪一條、毛最多的動物是什麼、好像知道這些就感覺很厲害。 但後來發現,知道這些只會讓我變成高學歷的野蠻人,即便不是野蠻人,也算是一個懂很多但不會用的人類,因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8-07
行走在生死之間的領悟~ #觀山觀雲觀生死 讀行錄 020 早年讀余德慧 嘆服於他淵博的學識 心折於他精煉的文字 近年來看法卻又有不同... 原本只是以為他博覽群書 後來體悟其實來自生命根底的履踐 是生死之間互融的嘆息 勇於承認 生命原本就是場破局 這對青年人的我來說 太過殘酷 卻也從往後諸般的生命歷練裡 體悟唯有死亡是唯一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7-10
溫柔而堅定地在山裡行走〔下〕—在那陽光普照的嘉平林道,大專山訓教會我的事點起爐頭,我給自己泡了杯紅茶,手邊夾鏈袋內裝著的洋芋片,則是特別留給今晚的小確幸。推想是在人群中待久了,有時能夠自己一個人坐在山裡反倒覺得鬆了口氣,無需在意他人、無需顧慮外物,只要盡情地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自然,就好。或許早在回到城市以前,我就已期待著再度踏上稜線,展開那一趟只為了自己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6-01
觀點決定行為,行為決定風險。觀點決定行為,行為決定風險。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05-24
溫柔而堅定地在山裡行走〔上〕—在那陽光普照的嘉平林道,大專山訓教會我的事這是一次「讓我更迫不及待想上山」的旅程,2022年寒假我參加了體育署和師大主辦的戶外領導人才研習營,與素未謀面的隊友踏上那少有登山客造訪的嘉平林道,展開為期4天的訓練課程。從未想過山訓帶給我最大的收穫,竟非技能上的鍛鍊、亦非知識面的增長,而是一次難得能夠讓內心沉澱、吸收、茁壯的心靈旅途。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5-19
確保行人安全 竹市議員共同爭取新莊街設立實體人行道【清訊新聞/新竹報導】 台灣交通事故一年三千多人死亡,而行人更是道路交通中的弱勢,雖然台灣有些縣市設置俗稱「綠綠路」的標線型人行道,卻很容易被自小客車所佔用,形同虛設,設置實體人行道才能保障行人的用路安全。 圖:綠黨議員劉崇顯爭取實體人行道 --- 更多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2-01-15
你是公主、你是勇者、你是安定劑又、又一次 我說啊 你不要貿然闖入我的憂鬱城堡 隨便把陽光、徐徐微風以及你的溫柔 帶到我的王國裡 那個我花二十年建築起來的「一個人的樂園」 你知道你的溫暖 破壞力非比尋常 你是童話裡天真無邪的公主 孑孓一生 闖入怪物的堡壘中 豪不畏懼那醜陋的臉孔 以及罪孽的身世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