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家人不願意接受我憂鬱症的事實,但為了靜養我還是從租屋處搬回了家裡,父母雖然不承認我的病情,但答應我會陪伴我,我選擇了相信他們。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更深的惡夢,我和父母本來就感情不好,我以為我生病了他們會至少不要對我那麼過分,但我錯了,他們還是一樣討厭我而且更討厭我。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色的憂鬱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藥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吞下藥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護車的鳴笛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急診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院的藥水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板橋分院圍棋體驗課 - 專業指導,陪伴成長這是板橋分院圍棋體驗課的好消息!孩子們上過課後都快速愛上圍棋。圍棋不僅是一場對局,更是一場人生的修行。我們提供專業指導與實戰經驗,陪伴孩子一起成長,一起熱愛圍棋。第一波體驗課馬上爆滿,授課老師是院長黃群倫。費用為三堂500元,並有超值大禮包。快快報名圍棋教室吧!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平鎮本院》
2024-04-12
擁抱刺蝟孩子∣如何陪伴青少年成長作者陳志恆是諮商心理師、作家,也是情緒調適專家。小時候立志當上教育部長,長大後只想開個快樂電力公司。內心住著不安分的靈魂,不學無術,愛湊熱鬧,寫作、演講、工作坊......什麼都來,巡迴各地心理成長講座/課程累積上百場。在經歷近十年的學校輔導教師生涯後,人生急轉彎,辭掉穩定的教職,離開校園,走入社區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3-12-25
親子|陪伴孩子成長也是讓自己成長,我們都在學習怎麼做一個好的父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或許不是經不好唸,而是你還沒有找到念這本經的最佳方式而已。(字耕農)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9-23
親子教養|寬容看待犯錯,同理與陪伴,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一個約國小中年級的女孩,手上拿了些東西,從我面前的斑馬線快步走過。 突然一個小罐子從他身上掉落,貌似白色塑膠杯瓶,三個像是蓋子的粉色塑膠,還有數十顆像藥丸般的白色錠狀物,如煙火般落地炸開來,散落在斑馬線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8-16
【Welfortune】一機多用陪伴孩子成長的甜夢星空投影燈音樂小夜燈一直是許多寶貝陪睡的好朋友,當然我家晴晴和程程也有一台屬於他們的可愛音樂小夜燈囉💗~ 更多甜夢星空投影燈的詳細圖文影音介紹在這👉https://reurl.cc/LA4lb4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3-06-20
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能用新眼光,陪伴學生一起實踐成長的人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愛別人比自己多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的人,公平、正直、親和,喜歡接觸人的人,多做一點,勤奮甘心做事的人,自省能力高的人,學習容量大的人,積極有創意的人,讓人多所成長的人,讓人樂意與你同工的人,肯真心道歉的人,對人常存感恩的人,有勇氣修正自己重新出發的人。《你的賦權,是最好的成全》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7-02
最棒的情誼,是陪伴彼此成長我們的分享,變得直接單純,不需要修飾,甚至沒有邏輯。大概就跟自由書寫的概念一樣,透過自由述說,彼此拋接想法,幫助把大腦中過載的資訊量傾瀉出來,思路也能更加清晰。
Thumbnail
avatar
綿雨
2022-06-08
堅持最好 陪伴寶貝的快樂成長時光馬上迎來的是兒童節連假,大家想好如何與家中寶貝慶祝了嗎?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從出生開始的食衣住行,都希望可以給孩子最好的。除了仔細挑選日常用品,舒適安全是最大考量;適時的陪伴是不可欠缺的一環,最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千萬別忘了透過影像照片留下最美的一瞬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2-03-24
Noam | 人物專訪周妍妍:在對話的實踐中,陪伴自己和孩子成長睡前女兒告訴妍妍:「媽媽,白天我很生氣。」妍妍溫柔回問:「真的喔,妳在氣什麼?」女兒告訴她:「我很氣我數學聽不懂,不是妳教不好。而且媽媽要開會了,妳很緊張,我也很急,可是我還是聽不懂,所以我就很生氣,氣我自己。但後來我打枕頭,丟丟棉被,就好了。」那是孩子覺察和接納的過程,也是孩子跟內在對話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8-16
經歷 | 那個媽媽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願陪伴他一起成長去年我在導遊受訓的時候,認識一位媽媽,稍微有一點年紀,他的小孩國高中,跟我勉強算同一個世代,所以跟這位媽媽聊過不少教育,但沒有聊到家庭方面的事情,這段話是我聽人轉述的,是另一位同期的朋友說,她跟這位媽媽聊天提到的。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