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藥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看了醫生,但那些藥對我來說好像一直都沒有用,失眠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所以我吞下了五顆安眠藥睡著了,隔天醒來卻不知道昨天自己做了什麼,我以為我就只是睡著了,但是醒來我看見自己的手腕有無數的傷痕,但我卻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我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拿起我所有的抗憂鬱藥物跟安眠藥物,一次都吞了下去,我好像無法控制自己。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討厭的乖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幼稚園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的憂鬱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藥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吞下眼淚卻彷彿含著糖果據說狗的肋骨有13對 但我摸Sandl 一邊的肋骨只摸到11根比較清楚 另外兩根不是很確定 三更半夜邊追劇邊算狗的肋骨 好像有點變態   這十多天來 每天用吊掛的方式 載牠騎車兜風 或拎著散步 似乎有類似物理治療中 頸椎、腰椎牽引的效果 牠變得比較愛走路 也不用再針灸
avatar
李四郎
2023-11-13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我就是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每逢我走在街上,總會不期然的在想:「下一秒,會不會就有人從大廈頂處縱身跳下?」 想當然爾,事情沒如我所想的那樣發生。 但這些負面的念頭一直伴隨著我;而同一時間,情緒好像有點喚不出來,無論做什麼、吃什麼,都感受不到自己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ph_哈皮揀生活
2021-02-26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數度迴盪在自殺邊緣,我卻因「他人為何會快樂?」而停止「自殺」這兩個字,簡直如影隨形的跟在我的人生當中。直至目前我也沒有停止過自殺這個想法。 我真的很好奇「在我看來一文不值的世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因為快樂而選擇活著?」但是我在等待,那個屬於我的快樂。 我想與你分享,如何與「自殺」兩個字共處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1-18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能好好活著,誰不想?活下去,講得如此輕易,當心裡有一個解不開也放不下的結,眼看已經沒有任何的解決方式了,只能任由無望和痛苦侵蝕自己,這種極致的痛苦,你懂嗎?你活得下去嗎?
Thumbnail
avatar
有時
2020-12-0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當我失去我的存在價值給自己打不及格分數的人,更容易有著完美主義的傾向。 我們很自然地想把事情做好、想自己更厲害。 但是,當我們的心裡有一個極高標準,並很渴望自己能符合標準,而同時,我們認為自己距離標準十萬八千里,怎樣都無法達到,這個標準就成了一個二十層高的斷頭台。
Thumbnail
avatar
青兒說
2020-12-03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至少,我還活著那一年,我還只是個高一生。 很幸運的,我活了下來。 那一年好多人過世,我遇見還活著的自己。 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悲傷和難過,因此沒能學習自我療癒的能力。很長一段期間總倚靠著教室外的水泥牆,想像自己可以飛在空中的滋味,哪怕只有短短幾秒鐘。在網路科技還沒那麼發達的那時,我們只能想像。逃離了世界的紛亂,再也不
Thumbnail
avatar
林應傑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