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被送到醫院急診室的時候,意識還是很模糊連走路都走不了,護士推了輪椅給我坐,讓我打電話給家人或朋友,我說不想被家人發現,所以給護士我男友的電話,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檢查,抽血、拍X光,我當下腦袋都是空白的,看著急診室的人來來回回,自己被推來推去檢查,自己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後可能是藥量不夠所以不用洗胃,但是要留在醫院觀察一、兩天,後來我打了點滴住了院。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討厭的乖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幼稚園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的憂鬱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藥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吞下藥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護車的鳴笛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急診室的冷暖「急診室」是寫實的即興悲喜劇場。一直上演著緊急的衝突與被安撫後暫時的寧靜,人人身、心忙碌冷暖自知,氣氛哀喜無常、有慶幸、悲傷、無奈、痛苦、還有意外的歡樂。
Thumbnail
avatar
雲山水
2024-04-13
馬德里的急診室x本週休息因為最近生病,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這週方格子暫不發系列文章,還請支持者多多見諒。今年才到3月中,已經跑了4次急診,2次是為了小孩,2次是個人需求。我其實不太愛看醫生的,更別說去急診。根據以往經驗,每次去急診室時總是人滿為患...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譯鄉人
2024-03-13
急診室狂想曲急診室內各種聲音交錯, 機器嗡鳴生, 小孩哭叫聲, 老人嘆息聲, 媽媽怒罵聲, 年輕人默默流淚聲, 也有檢查出來沒有大問題的驚喜聲。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4-01-14
急診室的下午「小傷。但是要縫喔!」醫生語調清清淡淡。 孩子玩耍時不小心碰傷了,血流如注,就醫路上一路祈禱:「萬萬不要縫針」,沒料到逃不掉,進到急診室,看盡大傷小傷的外科醫生處之泰然,母親落入不捨、擔憂、自責的情緒泥沼裡,他們暫時不在同一個頻率上。 月亮雙魚座,占星上的定義是情緒多、也容易波動,具有深刻的同理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1-10
{{與急診室相比,在心臟驟停中心接受治療的 OHCA 患者沒有生存獲益 – 隨機試驗}} https://www.crtonline.org/news-detail/new-newsrelease-698 這也是我觀察ESC 2023 裡面另一則對於OHCA議題相對讓人比較沮喪的消息.... 低溫效果不彰, 轉到專門醫院也無解.... 只能期待未來有更振奮人心的消息了... Ke
avatar
許栢超
2023-08-28
急診室人間的地獄-人類最終的輓歌?人類追求健康而不可得的結局,人類的生活方式最終導致的結果,人類的工作周而復始的機械化工作,高壓的工作環境、生活環境、受污染的有毒食物、空氣、水,居住在鋼筋混擬土的房子......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6-26
急診室 急診室   飛馳的嗚嗚聲 驅逐著死神的猖狂 鮮紅的潮流托著扭曲的骨肉 惶急的眼神追著忙碌的白衣 痛苦的呻吟襯著蒼白的面孔 而角落裡 天使與撒旦在角力 觀世音跟閻羅王在拔河 一道難以穿透的門檻 也是輕易可跨過的界線 有哀嚎有咒罵有祈求有欣慰 有焦躁有無奈有悲傷有恐懼 唯一沒有的就是 晝夜  ****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18
透過急診室醫生眼睛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很不一樣: 《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 急診室,一個狹小的空間,湧進輕度、中度級、重症的病患,塞滿令人鼻酸、窒息的故事。但《我在一樓急診室的人生》讀起來一點也不沉重。作者是位急診室醫生,看遍了社會百態、道盡人生無常,但他的筆觸平穩、和諧,以不帶情緒化的口吻描寫看診、病患和死亡。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0-12-03
夜半急診室 請同理任何一位照護者 別輕率說出:你的口氣為什麼這麼差?臉為什麼這麼臭?誰的生活沒有壓力? 不用旁人說出口,他們的罪惡感已經先將自己千刀萬剮。以極近距離,眼見曾經的靠山崩塌,那種壓力並不是一般壓力。"我覺得那是我的媽媽,卻又好像不是我的媽媽,感覺很詭異,隨後又會自責怎麼可以這麼想........。
Thumbnail
avatar
艸闌靜
2020-09-13
影像急診室#4:: 困難的愛卡爾維諾曾寫過一篇《攝影師的冒險》,收錄於困難的愛一書。 故事大略是敘述一名攝影師約了一名不確定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發展的女性作為他的模特,書寫了拍攝的過程中如同決鬥寫真般的精神互動與富饒著德勒茲所說的動情素般的乙太情慾彌留。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