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我張開了眼睛,腦中第一個出現的詞
花園到底是什麼地方,從昨天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森林外圍繞著,卻仍然找不到進入花園的辦法,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花園一定是關鍵…
我一定要找到回去的路…


我打開門走出小木屋外發現,昨天一片黑的地方,竟然那麼美,昨晚彷彿就像一場夢。

走出去我才發現這裡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空氣中傳來傳來一陣陣的香味,樹上有很多果實:有蘋果、水梨,還有各種未知的食物,我才發現我已經餓了一整天了,我高興的採集很多果實,並且把滿滿的收穫,裝進我的背包,正準備起身時,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來過這裡。

  回想起小時候,印象中才剛上小學,當時我很喜歡跟同學玩捉迷藏,以前是捉弄著一位女孩,有一次剛好住在那位女孩的家,而聽說她家附近有一座公園,那座公園有一個傳聞:「聽說有很多人在公園裡消失不見,有人說被鬼抓走的,有人則說跑進異世界再也回不來,至於這個傳聞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因為這個傳聞,我們挑戰在這座公園玩,並指定這位女孩當鬼,當女孩找他們時,他們穿著奇裝異服跳出來嚇她,果然她被嚇哭...

正當她的家人到了公園要找他們理論時,我們就跑了,跑著跑著沿著公園盡頭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

  當我發現其他人都不見時,一抬頭才發現自己跑到了一個陌生的樹林,接下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我的頭似乎隱隱作痛,只記得醒來的時候在醫院,家人關心我的神情,彷彿還在我的面前栩栩如生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花園中的園丁1. HPV疫苗要不要打? 2. 「醫師就像花園中的園丁無法改變春夏秋冬,只能讓每朵花開得更好看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非典型醫生
    2024-05-30
    花園裡的小天使---小繡球福祿考(Phlox drummondii)福祿考(Phlox drummondii)是花園裡清新可愛的植物,花朵開放成球,有著小繡球的美稱,它們在花園中以其豐富多彩的花朵而備受喜愛。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1-24
    花園夥伴增加新的生力軍在我介紹生力軍之前,我們先為我死去的「四盆風鈴草」默哀十秒,1、2、3、4、5、6、7、8、9、10,好了,謝謝各位,我相信死去的風鈴草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和思念回到上帝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23
    花園我心內一直有個花園 是一個秘密花園 那是我自己的空間 在這個花園裡 我可以靜靜的想你 你曾經問我 我為什麼可以完全消失 其實我不是不想你 我只是有我去想你的方法 當我還未有病的時候 我可以把我的感情遮掩得很好 把所有思緒都藏於內心深處 最初我不敢去觸動你 覺得我會令你傷心
    avatar
    Mr. Cheng
    2023-11-13
    花園裡的地瓜含飴弄孫鬧笑話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1-07
    花園裡的小偷們----花顏巧語(二) 您,是否也常常為了眼前的嬌顏,是蓮?是荷?還是蓮、荷不分家? 蒔緣覺得,只要能讓我們打從心坎兒裡喜歡的,就是『美女』! 除非是要做專業的研究,否則純粹站在欣賞美姿、美色的角度,來欣賞植物的話,就不用太執著於牠真正的名字。 新詩描繪 偷心 縱容彩蝶熱情親吻你 只為等待你 彩衣彩舞如蝶 只是想望你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7-31
    花園內鬱鬱蔥蔥的盆栽棚:The Potting Shed 小餐館The Potting Shed 就像是花園內一間佈滿盆栽的木棚,從走道往室內漫步,可見整間店被一株株熱情、開放的綠色植栽圍繞,懸掛的植物、陶土花盆,搭配雅緻的再生木材家具組成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跳跳糖
    2022-05-16
    花園筆記〈110.09.19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嬌客〉花園裡的嬌客 非洲茉莉茉莉花,又名馬達加斯加茉莉、蠟花、夏威夷婚禮花、新娘花環。馬達加斯加原生種。 卵狀長橢圓形種子,有帶絲狀之種芒 要寫一個人的生平,日子一點一滴,可簡略、可精彩描述,但總是漫長的。未料,紀錄這種移民台灣的物種,竟也讓我如此辛苦等待;甚且幾度是放棄牠的! 民國93年,一位熟識的醫生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9-19
    花園筆記〈110.03.29不起眼的燦爛〉 越不起眼的花花草草,卻越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植物界很多『小』字輩的,卻不輸大家風範 小草,堅韌;柔軟了多少人的憂心 小樹,挺直腰;鼓舞了多少人的喪志 小花,嬌小玲瓏;參與了多少人的歡愉 『不起眼的燦爛』 雖然隨處可見 懂得停下腳步來欣賞 方為人生一大樂事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