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一個小木屋醒來躺在木頭做的床上,床的右方,還有火爐劈哩劈啪的響。

這怎麼回事,我被人救了嗎?
我迫不及待找著那個救命恩人,然而這棟房子卻連一個人都沒有。
我不停的來回走動四處看,房子裡的各種事物都讓我感到無比的害怕,牆上有一個看起來很像人的頭顱,頭顱上的眼睛彷彿朝我的方向看了過來,自己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怎麼就遇到這種事呢!

我的內心有一千萬個聲音都對我喊:「快逃!」

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彷彿身體不是我自己的,突然有一個聲響,類似女生的尖叫聲,一瞬間火爐的火熄了,屋子一下就暗了下來

是誰
我站了起來,故作鎮定想找出到底是誰在尖叫,會是夢裡的那位少女嗎?還是其他人呢?我抱著希望慢慢走到門口,從門上面的洞看出去,發現根本沒有人在外面,於是我想要打開門走出去,耳邊卻傳來一個聲音「不要」
我遲疑了正當懷疑是否有幻聽時,突然我在門外看到了一個身影...

我連忙打開門衝了上去,

我非常想要看到一個人,不管是誰都好,我急著想找一個人,一個能夠幫我釐清所有事情的人,但是這座森林從我醒來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人,詭異的是我到底怎麼來到這裡的,我回想起事情的經過,可仍然想不出一個蛛絲馬跡,我的頭似乎要爆炸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身影,結果又消失了,房子外什麼都沒有,我左顧右盼的只看到一片黑暗,看來這注定是無眠之夜

在半夢半醒之際,在耳邊我依稀聽到女孩在旁邊耳語「花園」
下級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LT 扛住重重壓力逆勢上漲!股市大跌但軍工&原物料類股上漲!昨天的盤勢相當特別:美股開高走低最終大跌、原油大漲將近 2%、TLT 逆勢上漲! TLT 的走勢最為特別,不僅不畏原油大漲而逆勢上漲,還不擔憂 FED 釋出的「不降息」超鷹派發言! 大多投資朋友應該都有被這一重要新聞吸引目光,也就是明尼亞波利斯聯儲主席卡什卡利語出驚人表示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4-04-05
    克服重重困難! 竹市東光公園綠帶完工啟用 高市長:打造自然漫步空間2024.02.29 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東光公園改善完成!市長高虹安今(29)日出席啟用典禮表示,原東光公園使用已逾20年,設施老舊、介面複雜且植栽生長凌亂,市府重新整修改造,調整既有圍牆形式,貼近自然水岸,不僅如此,更規劃700公尺無障礙人行通道串聯公園,並將路側既有公用設施及線路整併地下化,增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03
    2024推理小說:十本謎團重重的推理小說推薦,沉浸式引領你穿越推理的迷人世界!精彩的犯罪小說文學世界,每一部作品都是一場無法自拔的冒險,現今發展出最新型態的沈浸式犯罪小說,讀者不單單閱讀文本,甚是主動決定故事走向、參與書中謎題解密,讓讀者成為犯罪小說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無論你喜歡什麼樣的犯罪小說,總有一種風格能夠滿足你的口味,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令人著迷的文學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跟著NDeers吃喝玩樂
    2023-12-04
    『RAINBOW 7行動-11/7』在美股迷霧中正確航行的《指南針》,指出多頭與空頭的天堂x地獄「重要預測修正」你的投資中有指南針嗎?你能夠依靠指南針正確的辨認未來一段時間的漲跌嗎?今天來談談我個人的美股指南針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1-07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雪山飛狐續傳 二十四回 寶藏謎團鍾閔聖聽他這麼一說,收起了先前的怒火,說道:「是啊,我言語上雖是衝動了點,但出發點卻是對本幫的前途著想,先前若有不敬之處,還請三位長老海涵。」說著朝三人作躬一揖,又道:「眼下本幫尋寶事小,須得盡快料理幫主後事,接著便是趕緊擇定日期來召開幫內大會,以利推選新的幫主,好為范幫主報仇。」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03
    臺灣第二隻大王魷魚現身!關於深海巨物的重重謎團大解析。大家好,我是菜編,高中時因為擔任生物研究社教學,有曾帶魷魚解剖課程的經驗,那時候為了充實課程,還找了軟體動物總論來看,也找了些大王魷魚的資料,但除了科博館那隻,還真沒看過這龐然大物的真面目,去年幸運地跟到實驗室出差,獲取親眼觀察大王魷魚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5-05
    《反修例風暴採訪戰場》:重返抗爭現場,鑽挖未解謎團可不可以,再停留在悲憤一陣子,再詰問未明的真相一陣子,再深究暴行負責人一陣子,不要這麼快就放下、釋懷,可以嗎?不然我們拿甚麼去面對下一代,又拿甚麼去面對自己的良心?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2-03-12
    和解療癒:那背上重重的孩子,可以放下了 #疼惜那童年時承擔負重的自己 和解的力量,永遠在你自己身上 時常我都身坐在個案的後方 給予支持的力量、生命的引導 讓他們勇於為自己 一層一層的下探自己的意識 從顯意識輕鬆的、有趣的童年記憶 一步步往內挖掘 這次的個案 曾經有過非常辛苦的童年 家中經濟的艱難 明明是孩子,卻要擔負家人、父母生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3
    高爾夫是一個難關重重,卻要關關過的個人運動打高爾夫20多年時間,確實現在打球比較輕鬆和可以掌握自己的節奏。就算練球也在精不在量。很快就可以調整到應該有的狀態和動作來。下場也可以知道問題所在,下一桿可以調整回來。但要維持這樣的能力和狀態真的不容易。因為不是比誰打的球久,或是誰練的球多,就可以談笑風生的打球。 很大的關鍵在於你自己要去知道一些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