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未知的神秘世界

有一個人踏入了一個名為慾望的森林,森林裏有一片漂亮的花園,那些花長滿了像仙人掌的尖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他就像一個迷路的旅人,意外找到了這裡,希望能進去看看,並且有個衝動想把它摘下。



  我就是迷路的旅人,我叫做安迪,這件事要從我剛進去的時候說起,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這個奇異世界將會翻轉我所知道的一切以及我的人生...



當時我本來想進去花園一探究竟,但是現實總是不順我的意,我不但沒有進去裡面,反而在花園的某一個角落意外找到一條河流,當時又餓又渴的我,想都不想迫不及待喝了好幾口河水,不喝還好,一喝我差點整個吐了出來,這時我反而更渴了,心裡疑惑嘀咕著這條河到底是什麼啊!過了一陣子我繼續往河流的方向走,竟然在地上發現了一塊很老舊的玉牌,牌子上竟然寫著「檸檬原汁」,我不禁疑惑著想著自己究竟來到什麼樣的世界...



回想了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家中,跟平常一樣看電視、滑手機、跟朋友用line聊天,還有跟家人互道晚安就去睡覺了
哪知一覺醒來,就跑到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那時我依稀想起昨晚做了一個很美的夢,夢裡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請求了我一件事,可我完全想不起來我答應了什麼,只記得她的臉上左側有一塊漂亮的胎記,看起來就像一隻鳳凰,而女孩的面孔卻越想越模糊,彷彿只要一點波動就會消散,眼下也只有這個線索了,我只好下定決心希望能在這個世界找到那位鳳凰女孩,那個讓我來到這裡充滿希望的女孩,然而光是這件事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直在森林裡繞來繞去,卻一直找不到方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座花園卻又不能進去,當時我就在想為什麼昨天要一直抱怨姐姐煮得菜色,現在卻有點後悔,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後還能在見到姐姐。

正當我想著想著這件事情的時候,突然眼前一片光亮,彷彿神仙降世,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有人要接我走了,再也不用面對飢餓,接著我就不醒人事了!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島長知識】C04《品牌夢工廠》零售業如何推動品牌OMO整合行銷《為何您知道卻做不到OMO呢?》您可知道真正的OMO是什麼嗎?OMO是近年來備受零售業所重視的新行銷模式,目的在推動顧客、門市、電商、品牌的多贏。在本課程中,將帶領大家一起探尋--推動「品牌OMO行銷」該做好的二十項工作,讓我們來趟不一樣的OMO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6-17
    如何分析「命運」?──讀鄭維中《島嶼歷史超展開》在命運的起伏中創造的自我意義即歷史。若然,貢獻於一個個體命運的因素,也同時影響著其他的個體。萬千個體的命運交織,也促動、干涉著萬千個體......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3-11-24
    壽命終結的祈禱(1)女高中生陸美恩不小心跌入另一個世界,是一個充滿著各種匪夷所思的能力以及新物種的奇幻世界。在一個個危機的來臨,他的救贖、她的能力來源以及如何運用至生存下去,將會成為她"生命"中重要的人生選擇題。
    Thumbnail
    avatar
    外星人同學
    2023-10-15
    好書分享|讀著劇場編導的人生故事 梳理自己的一步一腳印 《二十分鐘的江湖夢》劇場編導黃致凱在介紹自己的書籍《二十分鐘的江湖夢》是這樣說的:「『劇場編導』用白話文來解釋就是『說故事的人』,聽起來是個蠻浪漫的職業。所以這本書可以算是『說故事的人的故事』,裡面有我充滿驚喜的成長歷程、創作排練時的點滴心情,還有荒誕不經的親子趣事。」  他優雅談笑間深入挖掘內心的碰撞、衝突,風趣的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3-09-13
    書評•評書|中島京子的香菇和Aimee的檸檬蛋糕中島京子筆下的TaiHei找到了答案,然而Aimee的Rose卻還沒有,她的故事以一個疑問句結尾。突然覺得如果我要寫一本書,是不是也會找一個疑問句來結尾?大有可能。因為我有太多的問題了,而誰、哪裡能給我提供答案呢?或許是記憶——記憶中飯食的味道,記憶中水泥的路,記憶中積著雨水的小坑,記憶中哪些離我太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8-20
    夢中彼岸-2第二章     意外 "話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哪裡嗎?”那位叫原勝的男生對著白棠魁說道 "喔,你是說那個哦,是在晚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服飾店 服飾店中忙碌的櫃姐聽到開門聲隨口就說:"您好,歡迎光臨~慢慢看喔~” 待她再度抬起頭來準備為客人介紹衣服時,直接被那顏值震驚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0-19
    中島美嘉〈FIND THE WAY〉那道指引之光,終將在你心中綻放當你一遍遍反覆的聆聽,中島美嘉柔和中帶著堅定的能量,彷彿在告訴你,只要你不放棄,就算輸了人生的局,你依然可以守護自己的心。你一直仰望的那道微光,嚮往的方向,就是心所閃耀的光芒,它終將指引你,為你而閃爍,為你點亮通往光明的路途。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9-24
    夢中彼岸(人設)是逆CP不用懷疑,我覺得可能會有微微的劇透,不過不用擔心!劇透也只透前幾章而已~嘿嘿\\\其實我看小說不太能接受互攻跟逆CP,不過我想挑戰一下....沒關係,受還是會比較受and矮的,逆是逆在身分和個性的問題啦!哈哈(被揍) _____________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1
    夢中夢你我攝於 花蓮 花東縱谷 幾天前 是在你離開後 第一次從睡夢中遇見你 或說是 這一次才記了起來 在夢中你說 能不能幫你拿到5張郵票 並且要我先代墊郵資 頓時 好像又有被你為難的感覺 雖然這也依然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以我對你的印象 或許拿草更像你一些 攝於 台東 台11線 去年6月 也是你的生日月份 我騎著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