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變態的報復

吴凡
發佈於視奸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是個報復心強的人嗎?你有仇必報嗎?你為報復一個人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嗎?即使這件事只損人,不利己。
在看到眼前即將上演的這一幕之前,我認為有仇必報的天花板是劉海柱,自己已經滿頭是血,依然追著黃老破鞋砍了好幾條街。看完眼前發生的事我發現,女人在報復這件事上,似乎更能下狠手。
我使勁兒睜大了眼睛,仔細看著電視裏的直播畫面,心裏有個不大卻清晰的聲音不斷重複:不要,不要……
因為隨後出現在畫面裏的是個完全陌生的男性面孔,他皮膚黝黑,身體結實,是個完全不同於阿男的存在,我突然有了很不好的預感,她要報復昨天的阿男,用最能噁心到他的方式。
阿男最在意的,就是這個只屬於他和阿波的家,這是阿男的底線,連我都知道的事情,阿波自然十分清楚這一點,這無異於直捅阿男的命門,這個女人心太狠了。
會不會是他們共同的朋友呢?我開始為阿波找藉口,如果一會兒阿男這個「正宮原配」走進來,阿波要怎麼解釋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視奸
    吴凡
    吴凡
    或許我們很久沒見,興許我們初次相遇。 不論怎樣,歡迎進入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