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呀!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邂逅

妳偷植情情苗於我心

日夜光合

~盤根於胸

~~樹液血溶

~~~枝椏成臂

~~~~花開眼眸

我蛻變為樹,而

樹成就妳,於

我心田茁壯

狼食日,故也天黑;妳食心,故我衷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善於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後,我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人的院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風,不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歡"您"這個字,因為心上有妳呀!喜歡"您"這個字,因為心中有妳的存在。您就像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的生活,點亮了我內心最明媚的一隅。 每當想起您靦腆的笑容,心中就激蕩起絲絲暖流,宛如春日裡融化的溪水,清澈見底。您的眼神純真而動人,其中蘊含著對這世界的熱愛和好奇,深深吸引著我靠近。 我渴望能與您並肩同行,細數這世界的絕美風景,傾聽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2
    我的一諾呀你快回來吧  就這樣的,他抽著煙,那個女生看見他說,哎呀抽菸對身體不好呀,不要抽菸了,他回說,我這是健康煙,我裡面裝維他命的,原來他是一位小小的發明家,他讀通化學,
    Thumbnail
    avatar
    Amy-FIFI-Ivy
    2024-03-11
    【HoloEN】想學呀?我教妳呀 (下)【KronMei】隱藏在文明守護者身上祕密的陰影…正向著時間管理者伸去……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2-19
    【HoloEN】想學呀?我教妳呀 (上)【KronMei】最近,「時間」的視線一直緊盯著「文明」不放,企圖不明……那究竟是有何居心呢?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2-17
    你說,好不好呀?媽媽說話的技巧真的是很高明,善於溝通,很少用以上對下的說法來表達。不只對我、對阿姨們、對表姊們甚至年輕同事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7-27
    嗨,女孩!這是一封給妳的信。希望能生個女兒,一直都在我的人生清單上,但後來發現這件事不是努力就會達成。 在我還單身的時候,一直想著未來要有女兒,因為我希望能把她教育成獨立又充滿自信的女性,但後來這個夢想沒有成真,老天爺倒是送了兩個兒子給我。 既然無法有女兒,那麼也要把兒子教育成尊重多元性別及愛與尊重自己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地球媽媽
    2022-03-08
    台南霧眉教學#女孩子的世界只有不斷的變美,妳投資自己幾分,生活就回妳幾分~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野生霧眉 #新款霧眉 關於野生霧眉 最近一直收到想進修的同行和客人的私訊 那今天來詳細介紹一下 什麼是野生霧眉? 野生霧眉是2021年新款霧眉 打破了傳統霧眉的美感和操作方法 設計理念是根據眉骨和毛流方向 使原生眉更立體有型 它不刻意、不死板、無框感、無妝感 視覺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8-21
    書籍推薦|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書名: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 作者:鄧惠文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像是提早讓我知道中年的樣子。雖然它是以女人為主要書寫對象,但從中年的功課常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只是女性在這個社會當中的經歷實在太特別,以致於可以寫成一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大腳女孩救星!大尺碼高跟鞋推薦,從此不再擔心找不到專屬妳的婚鞋! 從古至今,我們都有個傳統的觀念,「女生就是要嬌小才惹人愛」,但這句話對大腳女孩們來說是很受傷的。天生擁有大腳並不是妳的錯,卻同時也帶給妳很多的困擾:例如市面上很多鞋款尺寸只做到25號、買不到女鞋所以只好穿男鞋等。究竟大腳女孩要如何解決買鞋困擾?究竟有沒有女鞋品牌貼心設計出大尺碼女鞋、高跟鞋呢?請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