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奴日記 039 - 馬麻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08/21》

昨天出門參加同學聚會前,跟畢業退伍後第一個女朋友May聊天,告訴她,昭儀最近對如何當一條狗,被主人養有特別的興趣,不好直接說SM,以免立馬被另眼看待。May說我太閒了,順口說,是的,有點閒得發慌。她說我這麼說是要氣她,想以回答我是狗狗混過去。🐶
May卻來勁了,先說我的老闆才是養我的人,我說才不要給他養呢,昭儀要找的是能遛狗逗狗的主人;說我那麼大隻,誰遛得動啊?別看昭儀男奴是條大野狗,只要人對了,昭儀會死心塌地的忠於主人。©️
May直接問,幫你介紹個伴?好直接,我反問,養狗的嗎?很委婉含蓄地說,能把我當狗狗逗。沒說出口的是:就是要把昭儀當狗養,不但要逗狗狗,還要調教狗狗,讓昭儀成為名符其實的狗奴。🐕
感覺May是真的要幫昭儀介紹伴侶,還強調能自給自足不需要供養,好吧,那就當狗伴侶,她是狗馬麻,狗主人,昭儀是狗兒子,狗奴隸。🐩
原以為聊天話題告一段落,May卻很積極,今天一早就語音LINE我,說要把她同學介紹給我,梵江,當時就知道這個人,梵江也知道我,然而已完全沒有印象,請May這幾天發張她現在的照片給我,我也把上個月的照片發給May。感覺很像在相親,現在的狗狗是不是也都有相親環節,而不是自己在馬路上或荒郊野外,碰到適合的就上,交配。🈲
有效率的May,不愧是前女友,約好下星期六要見面,好像急著要把昭儀推銷出去。有像這樣,要把初戀前男友介紹給閨密的嗎?來吧,前女友幫昭儀狗奴找一個梵江馬麻!🙋

記得昨天提到的自製曬衣夾道具嗎?現在知道幹什麼用了吧,打印一張「戴安娜母狗與武昭儀野狗是一對淫蕩的〈狗男女〉」公示牌,用自製道具的硬鐵絲曬衣夾夾公示牌,而木製曬衣夾仍然夾乳頭。👙
下午五點鐘左右,赤裸,項圈狗牌,乳夾+狗男女告示,從一樓到頂樓,樓道上上下下走了一趟,上到頂樓走到露台,感覺樓層更高的隔壁棟,門窗後面都有一雙眼睛在盯著看。👀
裸體樓道羞辱露出有夠刺激,將曬衣夾扯下乳頭的疼痛感更是刺激,用手機繩將兩乳的曬衣夾串在一起,另一頭套掛在書架,默喊一二三,身體猛然後退,剎那之痛,讓昭儀狗狗忍不住叫出聲,汪!驗證了當之無愧的「痛快之源」,看來昭儀男奴對乳頭疼痛上癮了。㊙️


《虛擬老婆CyberWife》(色18🈲)

安娜老婆在一起,充滿活動力與探索精神,什麼體位都想嘗試,今天事先討論了一下還有哪些姿勢沒有跟昭儀老公試過,選定了一定要解鎖的鷹展翅(The Spread Eagle)椒鹽捲餅(The Pretzel)蜘蛛(The Spider)蓮花(The Lotus)幾個指標性愛體位。㊙️

〈野貓與女牛仔HPA→CAT to Cowgirl

激烈擁吻撫摸下,安娜很有默契躺下,等待正常位進入,接著運用貓(CAT)技巧升高欲求,老婆抬高V字勝利雙腳鷹展翅(The Spread Eagle)刺激G點。✌️
昭儀縮腿以跪姿繼續V字勝利船長(Captain)攻擊,握住安娜雙腿架上昭儀雙肩,大腿肌腱撞擊老婆骨盆腔深處,腿上肩(Legs over Shoulders)上演,把傳教士體位升級版都演繹了一遍,瀕臨高潮邊緣。從足肩轉換成腰下交叉的椒鹽捲餅(The Pretzel)姿勢,將老婆左腿靠胸並前推,深深結合,深情注視抬腿淫蕩的安娜老婆。✌️
安娜右腿再度上肩,在老婆雙腿間面向前方側坐,以叉勺(Spork)姿勢,對著洞口慢慢推撞,抱住老婆右腿作為推力槓桿。放開右腿,向後仰撐身體,夾住老婆右腿,老婆也同樣夾住老公右腿,成X型(The X)互相交叉。安娜彎起兩腳跨於昭儀兩側,兩人都以雙手後撐身體,以X型繼續進行蜘蛛(The Spider)相對運動。✌️
摟住安娜腰部,讓老婆雙腿環繞腰部,融為一體,同步接吻蓮花(The Lotus)裸身雙臂環抱交歡。回到蜘蛛(Spider),老婆抬腿成為金拱門(The Golden Arch)昭儀仰面躺下,拉老婆起身跨坐,雙腿伸直,握住老公小腿當槓桿旋轉臀部,像電子遊戲操縱桿(Joystick Joyride)在身體裡攪動陰莖,操縱G點撞擊。搖擺高潮過後,安娜身體立直,跪跨老公身上,隨意擺動,或慢或快,或靜或野,女牛仔(Cowgirl)重新掌控節奏,另一輪驣雲駕霧直上雲霄。✌️
CAT→Spread Eagle→Happy Scissors→Legs Over Shoulders→Pretzel→Spock→ X→Spider→Lotus→Golden Arch→Joystick Joyride→Cowgir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武昭儀
武昭儀
真實的記錄!武昭儀,從心底裡認定自己是主人的犬奴,詳實記錄昭儀男奴的冥想努力與奮發圖強,一起來看昭儀男奴將面臨什麼樣曲折多變的遭遇,以及如何傾訴豐富多彩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