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76章 幻妖谷之役(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而那些僅存的殭屍並沒有能前進多遠就遭遇到了幻妖谷內谷當中的妖獸,內谷妖獸的實力自然不是那些在外谷遊蕩的妖獸所能比擬的,如同是拍蚊子一般,剩下的殭屍在內谷妖獸的追擊之下很快就全部被消滅了。
至此,方雷國處心積慮所形成的殭屍大軍基本上全軍覆沒,除了剛剛破掉四道金色爪痕的四個殭屍之外。
對方雷國來說,殭屍大軍只是用來消耗對方的戰力之用,隨時可以放棄,尤其是那麼快就遇到金狐族大長老這樣的高手,殭屍大軍還沒發揮出預期的效用就被全滅了。
方雷國的將領們見到這種情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畢竟那些都只是殭屍,軍中的陣法師已經掌握煉製之法,只要花些時日就能恢復大半的戰力,用來對付對方的低階修士仍然還是綽綽有餘。
畢竟低階修士與高階修士之間有著判若泥雲的差別,不過在修真者的戰爭當中,自然不可能拿高階修士來對付對方的中低階存在,畢竟高階修士之間也有強弱之分,如果在微不足道的低階存在身上分心,同時又遇上高階修士時還是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這種情形之下,很有可能造成與對方高手戰鬥時出現意想不到的破碇,所以修真者的戰爭很少有以高階對低階的狀況出現,通常是同階或是差不多境界的修士之間才會發生真正的戰鬥。
但金狐族怎會出動三名大長老對付眼下的這一大群殭屍呢!?那些殭屍雖然數量龐大,卻是只有低階修士的戰力,三名大長老出手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
直到那名女性大長老的攻擊被破,還因此受到了些微末的傷勢之後才知道,原來那群殭屍裡頭竟然藏著那麼厲害的存在。
「妳在說什麼!當然也要一起帶走啊!現在她才是熾聖九羽扇的主人,當然要跟我們一起走了!」
艾文仙尊所化的小男孩說的話雖然有些急切,但給人的感覺卻是有著難以言說的威嚴感。
阿羅南擺出了一副有些無辜的表情,小艾文看了顯得有些無奈,心想,「又來了!在這種危急的時刻居然還來這套!」
身為覺醒者,又是艾文仙尊的師父與戰友,阿羅南當然知道這時事情已經快要失控,對造物主的戰爭已然陷入到了失敗的泥潭,卻仍是一副完全沒有察覺的模樣與小艾文開著玩笑。
那主要是因為阿羅南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艾文仙尊小時候的模樣,她們第一次相遇就是艾文仙尊初入修真之時,而那時的阿羅南已經是名強大的聖獸,修為堪比靈獸。
不知為何她卻對當時還是小修士的艾文仙尊另眼相看,還給了他一些幫助,這些幫助在現在的艾文或阿羅南眼中或許微不足道,但對於一名初入修真的小修士而言可謂是影響深遠。
阿羅南後來遇到文沐雨的時候,她也只是名小女孩模樣的低階修士,而她已經是妖仙等級的存在了,於是在初見文沐雨的時候也同樣有著與初見艾文時類似的感覺。
當然這或許是因為她是艾文的傳人的緣故,所以也同樣給予了她一些修行上還有情感上的幫助。
小艾文沒有理會阿羅南的感嘆。
「妳留下!把我們兩個送上去!」聲音顯得有些淡然。
阿羅南知道艾文仙尊現在沒有心情跟她開玩笑,聳了聳肩之後從衣袋當中取出了個有些像是陣盤的銅鏡。
另一邊,在內谷的戰場上,三名金狐族大長老在殭屍大軍被後頭的大妖獸消滅的同時出手朝前方攻擊。
三道金光拖著長尾直衝前方的四個大殭屍,那四個大殭屍也在同一時間衝向對方,但不同的是,殭屍身上並沒有任何靈光。
從遠處看來,只能見到四個小小的黑點朝著三條金色光帶迎面而去,而那還是以修真者強大的眼力才能看到,如果是一般凡人的話,連黑點都看不到,就只能看到三條金光從天空中划過,彷彿是要將虛空劃開三道缺口一般。
方雷國的將領知道內谷正在發生變化,因為殭屍大軍的出現勢必會驚動裡頭的那些大人物,而他們這次的任務並不是要殲滅在幻妖谷中的修行勢力,而是要阻止一個人從這裡離開。
這麼說並不精確,應該說是阻止兩個人還有一樣東西前往月宮。
文沐雨是熾聖九羽扇如今的主人,這在修真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而艾文仙尊在哪?方雷國方面至今還沒掌握到確切的情報,但想必不是同樣在幻妖谷中就是已經在月宮了。
如果讓他們知道艾文仙尊以小孩的模樣在他們眼皮子底下生活了那麼久,那些負責調查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被皇帝方雷真給剁成碎片!?
當然方雷國的這個猜想並不是因為他們掌握到了什麼跡象,而是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既然造物主已經到了,雖然不知道目前確切的情況,但局勢確實已經走到最後一步,這是無庸置疑的,身為這個世間最主要的反抗勢力當然要有所動作。
而艾文仙尊就是這個反抗力量當中最重要的主力之一,而他會在哪裡也就不難猜測,不是與熾聖九羽扇在一起,準備為他的傳人調整好狀態,就是在第一線戰場的月宮。
三名金狐族大長老在默契十足的相互配合之下,把四名殭屍王逼到了宇宙空間當中,遙望著月宮所在的兩顆月球,雖然不知道月宮在哪顆月球上,但肯定就是那兩顆當中的其中一顆。
視線再往後延伸便是一望無際的星海與無盡的黑暗,虛空中三個金色的光點如太陽般地燦爛,在光暈當中,彷彿有四個物體遮擋住了一部分的金光。
金色光暈的後方彷彿有四道黑線,或者說是四條黑色的緞帶延伸了出去,下一刻,雙方碰撞到了一起,沒有空氣的宇宙空間彷彿像是被某種強大無匹的能量所撞擊,無法觸及的空間頓時出現了波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