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二十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六章 小宗的最終形態

「哼。終於敢出現了,小爬蟲們。我這獅虎神功已經練到極致了喔,我就飛在這裡讓你們吧,我一動也不動。武神國小大概已經被攻下了吧,阿先可是絕對不會輸的,給你們一個機會,做我的手下吧!我保你們一命!」小宗冷笑,依舊浮在空中。「講了這麼多⋯」可馨瞪了一眼,火焰翻騰不止,「把你打爆啦!火力全開!」可馨率先衝出去,對著小宗就是一陣狂轟濫炸。小宗翻了翻白眼,揮出一拳,拳上金黃色的光化成一個巨大一百倍的拳頭,把可馨揍入地下,地裂樓崩,飛往各處。「嘔⋯」可馨兩眼發白,吐了一大口血。「這就是獅虎神功的最高型態!光之神海姆達爾!這些金光可以化成我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還會隨著對應的部位活動!哈哈哈哈!我是無敵的!」小宗放聲大笑,讓人全身不由得打了個冷顫。「可馨你沒事吧?」小萱問,可馨慢慢地站起,輕呼一聲:「沒事啦。」全身包裹著火焰。「怎麼可能?你因該站不起來才對啊!」小宗注視著可馨,呢喃著。「哼,剛剛的傷居然嚴重到可以讓我觸發『浴火重生』。」可馨跳出裂坑,身上的火慢慢退去,毫髮無傷。「看來這是可馨的新能力!」奇奇驚訝的表情也出現在水狼臉上,十分可愛。「狂狼・亂撕咬!」嗖!「綠林翠影!」嗖!「雷霆踢!」嗖!我的速度最快,一腳踢在了小宗的肩上,小宗面無表情,輕輕的將我甩掉,下一秒金光拳就到了我眼前。我瞬間移動回小宗面前,一拳打過去,剛好奇奇和小萱的攻擊馬上來到,我打中小宗的肚子,小萱砍中小宗的脖子,奇奇水狼的爪子瘋狂的撕、抓小宗的背部。「不痛不癢。」小宗雙手一揮,我們三個人就以極快的速度飛回地面,碰的一聲撞擊,我痛得要命,吃力地站起。

「血焰咒印・隕火!」可馨右腳畫圓,身上的火瞬間變成了跟血一樣深紅色。轟隆!可馨飛身過去,一拳打中小宗胸口,小宗居然一個踉蹌退後幾步。可馨冷笑一聲,突然就是一踢,小宗被踢中小腿,印出了一條深深的紅色痕跡,又慢慢的消失。「綠光槍!碧玉連彈!」小萱手中的劍變成了獵槍,瘋狂掃射小宗。就在此時,可馨也以凌厲的掌勢出擊,藉著子彈煙霧的掩護與小宗分神打落子彈的空隙,可馨成功打中小宗數十掌。小宗一樣被印出好多個紅色痕跡,但這次,恢復的速度更快了,一轉眼的時間,小萱和可馨就被轟下地,「小萱、可馨!」我急忙衝過去。「綠光盾!」塵煙散去,小萱和可馨平安無事。「我們自己會小心啦!」可馨堅定的說。

「任何人都傷不了我!更何況你們是一群雜魚!」小宗悠哉的躺在空中。「欠扁的傢伙!」可馨怒氣沖天,身上的火燄變得相當駭人恐怖,「焦灰咒印・豪炎!」可馨踩著弓箭步,雙手張開向前伸,轟地一聲噴出一束粗壯、浩大且雄偉的火焰。小宗也就躺在那裡,啥事也不做。當火焰噴到小宗身上時,小宗也沒尖叫或抵抗,「哈⋯哈⋯」過了一陣子,可馨就顯得格外疲憊,噴出火焰的手也慢慢垂了下來。只見小宗雙手一揮,身旁殘留的火焰快速的散了開來,小宗的身體變成炙熱的紅色,之後馬上又被金光覆蓋,恢復得連痕跡都沒有。可馨試著站穩腳步,但卻坐倒在地,喘氣不止。看起來已經無法戰鬥了。「水淹七軍!乘浪怒犬!」奇奇直接把天上雲裡的水硬拉下來,形成一道道巨浪撲了過去,奇奇的水狼也跑在巨浪上。「啊!」小宗站起,變出金黃色巨大雙手,撥開巨浪,打飛奇奇,奇奇途中比了個手勢,讓水又全部跑回天上的雲裡,把一些水留下來。接著,他又用留下來的水做了個水床把自己接住。「太弱了,雜魚。」小宗邪笑著。

「嘶⋯」奇奇似乎也達到極限了,解除了身上的水狼。「哇,只剩下我跟小萱啦!」我移動到小宗身後的下面,化成藍黃色光芒,對準小宗背後就是一拳。小宗連哼一聲都沒有,轉身一腿踢過來,我用肘擊擋住,但還是飛回地面。我利用一旁的大樹踩著樹枝反彈,安全落地。「只能採取最終方案了。」小萱五指張開,手臂向身後的忠義樓伸長,嗖地噴出五條雷射,黏到了忠義樓上。「去死吧!」小萱手一拉,整棟忠義樓就被她拉起,用力的丟向小宗。轟隆隆!!「啊啊啊!」忠義樓砸在小宗身上,一時間,震耳欲聾的聲音響徹雲霄,眼前一片塵土飛揚,看不清方向。「咳咳!」我輕咳了幾下,釋放出小範圍的靈,讓周圍的塵土散去。「哈哈哈哈!」小宗發出一連串槓鈴般的笑聲,「什麼⋯⋯?」小萱躺在地上,無力的說。「全身武裝!」小宗的外面包裹著一個光之巨人,非常巨大。忠義樓的廢墟被反彈到威武樓上,碰碰碰的掉下來。「花惹發這啥鬼?」奇奇半跪在地上,疲倦的翻著白眼。「天殺的傢伙⋯」可馨趴在地上,「小蟲子,你們馬上就要死囉!哈哈哈!」小宗舉起拳頭。我心想:「還有什麼可以阻止小宗的嗎?」這時,我的口袋掉出一張卡,正是科特的招式卡。「對了!科特的招式卡!」我拿起卡,急速飛向小宗,「沒用的!」小宗雙手叉腰、囂張的注視著我。「青天・狂喜百帖!!」我撕開招式卡,清澈的藍瞬間佈滿整個視線,小宗呆了一下,下一秒就被轟出學校。「wow,沒想到這麼強。」奇奇下巴整個塌下來,驚訝中帶有幾分興奮。「趕快跑啊!」我大喊,「跑⋯跑不了啦!你看我們現在怎樣?」小萱皺著臉,手撐著地板。的確,我們都累得半死,我連發動迅雷的力氣都沒了,剛剛衝去小宗面前是我今天最後一次的神速。可馨變回白髮型態,靜靜的趴在跑道上,看起來累透了。奇奇的水床在他掉下去後一兩秒就散開了,現在他全身都濕溚溚的,正坐在操場中央發抖呢!小萱也是揮汗如雨,沒好到哪去。「那⋯先集合到我這裡!」我用手撐著頭,咚的一聲坐下來,輕微的向大家揮揮手。「好。」所有人陸陸續續慢慢的移動過來,「找到我們的坦克並毀掉它!」我指著操場靠威武樓的那邊,四台坦克躺在那兒。本來那些坦克是要被小萱砸爛的,但被小宗反彈走了。「嗯!」正當我們要過去,小宗卻再度飛回到了操場上空。「呼!」小宗看向我們,衝了過來。「蒼風打法・藍染!」小宗突然被一股藍色力量擊飛,「科特!」我們大叫,「小宗,我看你活膩了吧?」科特手插口袋,站在我們面前。「你們先回去!這裡我應付!」科特轉頭一笑,隨即把身上的風衣拋開。「秘密通道!」奇奇拿出一個和阿牛一模一樣的小人圖案按鈕,「這個按鈕的瞬間移動通道是阿牛私人的喔!」奇奇按下按鈕,我們瞬間回到武神國小。


4會員
27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