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播放清單吵架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獻給5/4m4vup
原諒我口吃害得我們錯過火車
原諒我貪玩只為了跟梅花鹿捉迷藏
南方是妳睫毛不變的方向
只好修築白牆等妳潑灑灌湧語言來治療
如果風是妳的副作用然後雨是妳的安慰劑
那能不能留下黏稠時間給我解渴
好讓我解剖妳縫合妳住進妳針織毛衣
仿冒成科學怪人或塔羅牌神棍
寫首讓人又幻聽又臆想的詩
使我和路燈銅像播放清單吵架
這樣妳就會原諒我任性固執不擅言詞
就會偷偷幫我把苦澀的藥倒掉吵雜的廣播關掉痛苦的事都忘掉
後來妳就變成了鳥飛去海峽
我哭成了故事裡情人的定情樹種在相片裡
--------------------------------------------------------------------------------------
致周杰倫⟪開不了口⟫、⟪尋找周杰倫⟫、⟪白色風車⟫
晨曦
晨曦
隨意踐踏,流出的紅色油漆。純白的球鞋像棉花般吸盡,形成漸層般的朱砂畫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