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

妳住在我心尖瓣上

我心為此更顯珍貴

一生藏之永不渝

我的愛

住在妳心尖瓣上

無一刻不將妳保護守看

一生藏之永不悔

我的愛妳的心

是最美麗的風景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的落羽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的唇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霞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於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後,我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的循環。(非宗教)外表看似冷酷無情,卻能拯救其他內心匱乏靈魂的人;外表看似熱絡融洽,卻能通達其他人情感的人。 這兩種人,不該為敵。 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為自己,都不該為敵。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0
    愛的表現方式在創作作品時,愛的表現方法對創作者來說是一大煩惱。   我認為創作者、藝術家、作者等,所有創作的人都會有這個煩惱。   愛的表現方法因人而異,有時還很複雜。   有些人會直接說「我愛你」,而有些人則會在日常生活中表達愛,例如 「買了薑汁汽水,喝了一口,以前的味道也是這樣嗎?」。(くるり -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7
    愛的溫度一夜驟冷,心底仍暖,才好與你永久地相偎依,我懷著愛的溫度,對錯都成了過去,就此雙眸入睡,當我再次睜眼而看,老公正在找我,但我忘了帶上眼鏡,視線太暗了又模糊不清,我把頭髮全捲在一起,放在右邊,突然好似他走來了,只有靠近點,才看得清,忽然明白了意思,煩惱放一邊,就能走近有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4
    【愛的練習曲 Ch.12】女性中年之旅,由「性」開始?偷歡與重生的潛意識關係文章探討了中年女性的性慾和愛的情感,並透過歌曲《沐春風》的歌詞分析來解讀。對於中年女性的性情、性慾、以及社會上的角色扮演提出了深入而全面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4-06-01
    愛的另外一種面貌 今天跟好友聊天的時候,說到了當媽媽的轉變。 老實說,太太在一開始也曾經擔心過這個問題,覺得自己原有的生活步調將會被打亂,與其說感到擔心,更多的應該是對當時只做太太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依戀。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小哈利出現後煙消雲散,換來的是另外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經歷過一陣手忙腳亂後,很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5-31
    《愛唱歌的小熊》《愛唱歌的小熊》 作者|吳易蓁 繪者|廖佩慈 出版|玉山社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avatar
    裝滿祕密的小瓶子
    2022-01-06
    聽過他的歌聲沒?我最愛 Nicki Minaj 的 vocal 聲線是這首!-寫於2020/11/15      Hi there, 今天想分享的是饒舌女皇 Nicki Minaj 在2011年與傳奇百大 DJ  David Guetta 所合作打造的〈Turn Me On〉,分別收錄於 Nicki Minaj 的《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22
    《愛唱歌的恐龍》:一本鼓舞人心充滿希望的繪本,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小宇宙文化)《愛唱歌的恐龍》(小宇宙文化) 《愛唱歌的恐龍》是有關挫折、耐心與分享的故事。在一座有許多恐龍的土地上,恐龍們整天都在嘶吼、咆哮。不過有一隻叫米莉的恐龍,有副好歌喉,恐龍們只要聽到她的歌聲,氣氛就會很和諧,沉浸在米莉優美的歌聲~。可是一天這片土地發生了意外,米莉失去了她悅耳的歌聲。米粒在朋友的幫助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消失的驪歌……嗯…… 唱首曹操的短歌行吧!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此起彼落的蟬聲祝福畢業生、鳳凰花也爆出綺麗的煙火慶祝,唯獨少了如鎂光燈的驪歌,舞台的主角只能黯淡離場。忘不了的是高中三年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ei試筆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