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新詩] 淺憶深情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了妳
在這一個剎那
驚鴻一瞥
妳的面容已深深地
牢牢地
烙印在我心中
妳還記得嗎
在那滿天飛雪的夜晚
妳我互不相識
但我真的傻了
因為遇見妳
妳頭髮可能因風而亂
但我覺得妳亂可愛的
妳的笑容融化了冷冽
妳眼裡的閃爍
帶著無比的幸福
我無法克制我的心
跟著妳
小鹿亂撞~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