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淦!我被隔離了,但不是新冠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恨你該死的疥蟲
那天天氣如通桑拿室一般悶熱,我忽然全身發癢,尤其是腳底,那說是隨時可以跳一隻踢踏舞,「這可能不是皮膚過敏,畢竟這個威力沒有這麼強」於是我被帶去診所檢查(因為腳癢根本不能開車,深怕出事)
皮膚科大排長龍,可能天氣熱流汗如易引起皮膚疾病,「恩這是疥瘡!」醫生看了一下說到,「你這下必須隔離消毒了,因為個有傳染力」宣判倒霉的我必須回家調養,並且所有東西都要水煮過殺菌。
「難道是?」我的腦袋回想大量可能中標的片段,「好像幾乎都可能」因為我住在偏遠山區工作、住宿的環境真的超差、加上我皮膚很敏感、又常在戶外移動.....總之所有都可能中標。
這種發癢程度,堪比疼痛程度,恨不得將發癢的地方切除,也不能洗熱水澡,因為消炎藥的效果,我整天昏沉精神很差,不過往好處想又有題材寫文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4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