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海的代言人

冉櫻🌸
發佈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伊芙琳.蘇佛洛妮婭出身於伊菲爾克斯的東部沿海岸。
所謂「伊菲爾克斯」便是於某次戰爭中被割讓出來的海島,在殖民計畫屢次碰壁的情況下,烏魯德國放棄了強奪,開始往原有的土地發展,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伊菲爾克斯漸漸被人們淡忘,直到三十五年後才又被世人重新關注。
原因和當初烏魯德國犧牲了大量兵力也要得到的那個祕密一樣。
伊菲爾克斯的人們,能夠和大海交易任何事物,其中也包括生命。
他們將這些特別的人稱為「海神之子」或「大海的代言人」。
人們發現海神之子的能力還得歸咎於那些外來考古學者,他們在這座島挖掘著過往的文化及知識,並將之自私的稱為人類的共同財產。發現了過去歷代長老聚會廳的他們,在所有島民的的強烈反對下依舊固執己見,最後,他們成功帶著名聲及貢獻回國。
海神之子的能力令人忌憚,但這無法阻攔某些不肖商人為了利益的決心。
這座島上陸續遷入了許多外來者,海之子只好偽裝成凡人,神的旨意為:為了活命必須遠離海,期限是永遠。
叫一向以漁業為主要經濟來源的島民們遠離海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膽子大的人管不住忤逆神意的想法,在島民崇拜又諷刺的眼神下駛船出海,眾人在港口圍觀,不到一小時,船平安無事地飄回來,並附帶一具「英雄」的屍體。
他們的背叛惹怒了神,而神報復給了這個島嶼更多的詛咒。
從此,伊菲爾克斯的島民們謹記著一句話:「不要靠近海,海會實現你的願望,而交換的代價是你。」
1會員
2內容數
如果我們無力挽回失控的一切,如果故事的結局早已決定好,那我只能謝謝這個世界為我帶來了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如何獲得/加入Anytype?獲得Anytype軟體的三大步驟及登入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5-26
01 如何在混亂中找到自己起了個大早,近期發現自己過得很混亂,老實說也無法這樣定義,因為說都經過一些該完成的事情,為何說經過呢,因為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與心力去完成,感受到它的空虛與飄渺,往前看發現時間已往往不夠、往後看發現自己再過什麼,我想針對現在此時此刻當下的我去做調整,不參考任何人了,我只針對自己,其實這幾個月肉眼可見、
Thumbnail
avatar
Cedar 稀達🌙
2024-05-16
01-3月春暖花開-進香去每年的三月,是全台瘋媽祖的時刻,小時候村子對我而言就是全世界,對外界媽祖的祭典,如同存在的另一個時空。小農村的祭典配合著農作的節氣,在春耕播種後,農夫們(問觀世音菩薩擇回娘家的日子)在請示過觀世音菩薩定出回台南白河關仔嶺「大仙寺」的時間。是整村一起出遊的大日子, 身為六零年代的我,『進香』小時候最
avatar
子悟
2024-05-02
01 ❘ 清創 安常的童年記事。
Thumbnail
avatar
TK ❘ 臭鼬不吃香菜
2024-04-22
01/關於我自己文/Lunaire 本人從小就對一切事物保持興趣、好奇,接觸很多有關玄學、心理學、文學、醫學、神學、宗教學、考古學、歷史學、地理學等等的資訊,同時在本人的人生經歷中,經歷過很多痛苦,因此也擁有更多處理人生問題的智慧,希望傳遞給世人我所知道的一切訊息,也非常希望我傳達的一切資訊,能對許多人有幫助,能讓
Thumbnail
avatar
Lunaire
2024-04-16
身而為王 041 偷腥貓的彆腳謊言 這件事我們暫時先不說『過程』,直接先說結論,今年十八歲的我,有一位差我一歲,名為『熙圓』的妹妹。 「大魔女!  不要臉的偷吃野貓!  把熙圓的哥哥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 一般的護衛隊員們終於開始騷動:「公主殿下!」 📷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5
019 姍姍來遲的男人醫院大廳唯一一扇大型對開玻璃霧門,外面就是供人上下車的車道。 如果對門左右開啟,迎面看見的就是車輛來往停放的車道,再來是車道對側沿著車道延伸的行人小走道…… 我相信,只要再往前一步,就是觸動偵測感應器,對門自動開啟了。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2
【2024最新版】台灣日K大彙整,喜歡日K的人不要錯過不要怕找不到地方唱日文歌,這裡通通有~ 以下是彙整米支其自己去唱過或是聽過的日K店家,不管你是喜歡唱J-pop、動畫歌、V家,都可以可以參考這邊,讓我們一起把日文歌曲發揚光大吧。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1-11-22
【書摘】更富有、更睿智、更快樂:投資大師奉行的致富金律:第一章 複製巴菲特的人PART1小樂導言: 本章作者在介紹知名的價值投資者莫赫尼什·帕布萊如何透過借用別人的頂尖構想(如巴菲特、查理·蒙格等人)來獲得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09-26
一場美國防火塔的100分鐘廣告《那些要我死的人》由高分影集《黃石》編劇之一的泰勒·謝里丹自導,自編,自己當製片還找來跟自己一樣演而優則導的安潔莉娜裘莉回來做主演,描述一個被貶到防火塔照看林地的消防隊員漢娜某天遇上了被兩個神祕殺手追殺的男孩康納,在離城鎮遙遠的山野裡,外有殺手和閃電還有大火,內有昔日失誤導致的心魔,究竟兩人能否從殺手們的追擊下存活?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