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妖魅》故事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段航海日誌,揭露了一個久遠的傳說故事......

飢餓會帶來,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用顫抖的手,寫下鮑里斯的遺願,

讓世人知道,海怪真實存在於世。


風平浪靜的海面,冒出許多水泡,

大量魚群在海面,上下來回跳躍,

船長鮑里斯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慌張過,

他深邃瞳仁透出,最深沉的恐懼,

究竟是面對什麼,如此驚恐萬狀!


克拉肯海怪觸手,將船隻纏繞住,

牠殘忍的將他們,血肉吸食乾淨,

直到最後我即是,唯一的倖存者。


     男主角道格是一位喜好石頭的收藏家,在某一次的購買中,無意間買到一顆奇異的石頭,而女主角歌蒂的任務就是要帶回那顆奇異的石頭,於是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發生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驚悚之旅。


     一個離奇的案發現場,透露出詭譎的祕密,從未想過這一切不可思議的事件,

究竟與那顆奇異的石頭有何關係?真相究竟是什麼?


———————◆◆◆◆◆◆◆———————

★若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加書籤,留下一顆愛心讓我知道你的足跡~^^

★讓這個閱讀樂趣【分享】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30會員
    22內容數
    尋找熱愛奇幻、科幻、懸疑、驚悚、言情小說,原創小說的閱讀同好。 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一起漫遊在異想世界,透過靈魂之語,傳遞交流彼此的讀趣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