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竹的電子書在Google 圖書上架了!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歡樂賣書人紫色竹子,今天早上老竹又上架了一個地方──Google圖書。

  這是讀墨電子書的平台幫老竹上架的,Apple的書城也在處理中。

  在Google圖書上架意味著甚麼呢?所有安卓系統的手機用戶都能直接在這裡看到跟購買老竹的電子書啊!

  註冊帳號?不需要!手機系統本身就已經有帳號了。

  下載一個閱讀APP?不需要!Google圖書只要更新就能直接閱讀,也有朗讀功能及調整字體大小排版的功能。

  我的天啊,這可不只是台灣的人可以看到了,只要用Google系統的用戶都有希望看到老竹的小說!

  但是,老竹剛剛在Google圖書的新書上架上面,沒看到我的小說,必須要輸入關鍵字搜尋「原來我早」前面幾個字就可以了。

輸入關鍵字「原來我早」

Google圖書同樣有試讀版本,只要把Google圖書更新到最新就可以閱讀,按免費預覽版本的時候系統會自動跳出來說要更新。

點進去看關於本書

按預覽之後會跳出來更新

上面這個圖是老竹用免費預覽的版本點目錄,選到最後面一些章節的時候,跳出來說要購買才能看。
為了慶祝一下又上架了一個大平台,老竹決定要去大肆宣傳啦!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有12歲以上的孩子喜歡看小說又不想重新註冊帳號的,就可以考慮上Google圖書看電子書喔!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