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紀錄: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填充注射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些心情

現在的我將自己的臉當成「作品」來做,用最少的步驟、風險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做自己最喜歡的改造。
這裡用來純粹記錄資料和改造過程,不太會發before&after照片,也不 會做醫美診所的業配和推薦。

我原先的臉部條件

  • 單眼皮、輕度提眼瞼肌無力、眼尾垂 (無神的眼睛)
  • 中庭較長的長型臉
  • 臉小瘦長,雙頰凹陷蘋果肌非常不明顯(臉凹、平板且塌)
  • 暴牙合併戽斗,雙顎看起來皆向前突出,視覺效果暴牙明顯於戽斗
  • 還摸得到一點山根的輕微塌鼻
畫底線的是這次紀錄想要改造的項目
刪除線是已經完成改造的項目

微整紀錄: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填補

  • 施做日期:110/3/23(第一劑)、110/7/27(第二劑)、111/1/11(因形象風格師建議故追加第三劑)
  • 填充範圍:蘋果肌、法令紋附近
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成效示意

關於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又叫「精靈針」。成分為DLLA聚雙旋乳酸,可誘導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屬自然再生型填充劑,依施打濃度的不同有不同的適應症。
濃度高能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濃度低則能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呈現自然、柔軟、豐盈、彈潤,宛如天生的原生肌膚觸感,效果可持續18–24個月。
(資料來自醫美診所)
一般來說AestheFill一個完整療程共三次,我的醫師建議先施打一次後再觀察是否還需要再補,依照我個人的需求總共也剛好施打了三次。
施打完準備要丟掉的AestheFill瓶子

過程

(以下都是我在噗浪上的私人紀錄直接copy過來)
流程:諮詢(和諮詢師確認需求)→敷麻等待約半小時→進診間由醫師施打
這個月才決定要去做,諮詢後就預約了下一個禮拜。這次去比較沒那麼緊張,櫃台護理師醫師都和上次是原班人馬,環境也比較熟悉了。
櫃台諮詢師在術前有告訴我:依照醫師的想法應該會先以填蘋果肌優先才會考慮其他地方(我原本是想繼續填原處頰凹優先),但我還是相信專業表示給醫師決定就好!
這次比原先的時間還要早去,也省了很多等候的時間覺得開心,喜歡速戰速決的感覺,這樣我才可以放心回去吃飯!
【進診間後】
因為環境人員都熟悉了所以就跟以前一樣開始打針,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需要睜眼被操作,所以大針和引導針在眼前晃來晃去都看得到,還好工作是拿針的所以沒那麼害怕。
醫生發現我縫眼皮後就開始提眼皮的話題,她們說雖然眼皮還是腫的但形狀是好看的!然後又聊到為什麼短短幾的月內做了三次整容,也被問到外貌對工作是否有影響?我說沒有,工作的確是滿看臉的,但不是變年輕變更好看那種,現在只是想補以前的洞。

這次注射臉上共有4個針孔,沒有瘀青非常棒!且這次術後不需按摩不須冰敷也可以側睡真是太棒了! 因為是促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所以注射後2個月後才會看到完整的效果,拭目以待。

術後記錄

△因為療程共做了三次填充注射,所以以第一次施打紀錄為主。

110/3/24術後二日

臉有很輕微的脹感。
覺得自己的臉跟填充物融合得算很好,看到網上有人說填充後有異物感……。
這種事情真的充滿風險,雖然不是嚴重到發炎甚至失明但都是賭注……。
雖然還沒兩個月(最終效果呈現),但總結這幾次的整容就是把我自己的臉弄成變胖的樣子再加一個雙眼皮就沒了。

這次打艾麗斯大概不說也沒人發現吧,發現也只會覺得變胖而已。
曾經變重到褲子穿XL的我臉還是一樣都凹的,化妝效果也很有限,體質上就是很難做到消除臉凹這件事情。

110/3/25術後三日

臉幾乎變回還沒注射前的樣子了!暫時的水腫都消了也在明天會脫離抗生素!但壓臉還是會痛,不壓就不痛。
要發起來還要等至少2-3週,有點期待效果。

昨天有收到術後關心電話,上次是用賴傳訊的這次是電話,接到電話感覺挺高興。

今天又聽人說做醫美做多了不進場維修那個臉很可怕的,但我是為了填洞所以才做的,實在是沒辦法,就算以後變得可怕也不要以後後悔。

110/5/9術後一個多月

蘋果肌附近有些微膨起,臉感覺更胖了。近日感覺到右邊的臉頰有壓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打算放置再觀察看看。

110/5/20術後二個月

臉頰壓痛感消失,但兩邊豐頰的部位開始有些微退消不均勻的狀況,但沒有很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
醫美診所也因為疫情的緣故暫時歇業,很慶幸自己把今年想做的項目都做完了。

補述

施打起來效果滿意,臉看起來澎潤自然,且沒有施打玻尿酸填補後摸起來有塊狀的問題,術後數月過去也少有局部疼痛的反應。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待第三次療程失打完後1-2年代謝掉後會繼續新療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0內容數
這裡是我的自我改造實驗區。改造包含「精神」、「生活」與「外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