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暗沉蠟黃不是問題,皮秒雷射這樣打就對了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一個29歲的上班族,大學畢業後開始在廣告業工作,忙碌的時期經常會有加班到很晚、用餐時間不固定也習慣晚睡,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這些事會有不好的影響,天天都素顏戴個眼鏡就上班了。我自認為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也常常被誇年輕、可愛,所以並未對外表太在意,平時臉部保養品也是以簡單化妝水帶過而已。
在這個要邁入3字頭的時期,我進入了一個截然不同的產業:美業,這是一個需要營造外在美好形象的產業,當我開始要投入工作時,我發現阻礙我的不是那些專業知識不足,而是最基本的外貌打理,對於這個產業來說,外表的打理就是一個基本的進場門票,畢竟自己都不美,老闆怎麼會相信你可以創造出美麗的作品呢?
這個場景就好像那部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那個剛到時尚產業的小安,就是個時尚絕緣體,因為自己不了解時尚、甚至帶有輕視的態度導致在工作到處碰壁,此刻的我完全能體會主角的心情!一直以來不覺得外貌會影響我的人生,也對醫美、保養沒興趣,甚至覺得自己長的年輕,皮膚也不算差,到了這個充滿精緻美女的行業才驚覺,其實我的狀態並不算好,甚至我的老闆也會在言語中委婉表示:該加油了。
以前我頂著自信的素顏上班,現在不化妝那些毛孔粗大、暗沉都格外明顯!於是我開始急著尋找一些保養品,無論是開架式或是專櫃產品我都嘗試過,但保養需要時間的累積才會看到成效,而且因為工作壓力的影響,導致我擦甚麼都成效有限,膚況沒有太明顯的改善,長期的花費也不是一筆小數目。看著我苦惱地在網路搜尋解答時,我同事湊過來說:你要不要試試看醫美?雖然保養品也不可少,但醫美真得現在超多人在做!
我以前身邊就有人會定期去醫美診所報到,但我一直認為我不會有需要的一天,但現在為了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我跟同事要了診所的資訊,決定先去諮詢看看,這段時間我先在網路搜尋相關知識與診所評價,針對皮膚的毛孔及暗沉問題,最合適的是「皮秒雷射」,好像與傳統雷射比起來傷害程度更小,恢復期更短,是現在醫美變美的基本款,看完我已經開始期待皮膚變得光滑細緻的成果了!
在前往醫美前,我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國外有很多的網站跟youtube都提到「皮秒的有效性可以說是雷射裡面高效能的,但施打發數必須要足,一般來說要到達2200發以上才會有相應的效果,因為皮膚需要施打的密度夠高,膠原蛋白及老廢角質才會在皮屑底層發生改變,所以皮秒有沒有打到2200發以上,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一週後我到了同事推薦的診所,診所的環境整潔乾淨,第一印象很不錯,首先與諮詢顧問說明我的皮膚狀況,諮詢的過程非常親切,讓人放鬆。顧問說我的皮膚比較嚴重一點,在施打過程中,要加油喔!稍微忍一下就過去了,而且皮秒雷射不會讓我的修護期很長,這點我可以放心。諮詢結束後,覺得顧問超老實,一點也沒在跟你推銷畫大餅,感受很實,所以我便下定決心,預約了施打雷射日期。
幾天後到了診所,我以為只是進入一般的診間,沒想到是無塵室診間,醫生笑著說,因為要讓客人有更乾淨的診療環境,所以使用無塵室診間,顧問也詳細的說明施打注意事項,皮秒後的保養等等。接著洗臉、敷止痛。施打前,醫生先在我的手上試打,確認這個感覺是可以接受的,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輕微,只有刺刺的感覺,整個過程時間也算快速,結束後醫生還讓我確認施打的發數,打前就知道很多國外網站和期刊說,2200發以上是標準,沒想到在儀器的螢幕上就居然看的清清楚楚打了3200發!很足夠的發數!上網爬文好像其他間不會這樣做!打完後接著冰敷、敷面膜會降低不適感,整個課程我都覺得讓人舒服!
課程後的修期因為使用感光素針劑能大大降低急性期的問題,之後也沒有感到太多不適,恢復的過程中感覺到皮膚確實比之前更細緻,膚色也有提亮,整體來說膚況真的變得更好,上妝也很服貼!比起長期購買昂貴保養品,醫美診所其實比較划算,也能短期見效,同事看到後笑笑地說:「有美喔!整個人~」現在的我在職場上變得有自信起來,之後我也會推薦有跟我相同困擾的朋友去這間醫美診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