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每當有出海的船隻靠近大海中央的一個看似平平無奇的小島的時候,就會有許多看起來像美人魚,半人半魚的生物,他們會唱出美麗的歌聲,來迷惑船上的船員們,不管他們是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全都逃不過他們的手掌心,只要有船員被迷惑後就完全沒救了,船會離小島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到最後就會直接撞上小島,然後慢慢沉入海底,而那些生物的目標也就達到了,那些半人半魚的生物就是海妖–塞壬,而那座奇怪的小島,就是謎歌之島...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月一書【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盡量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活出真正的自己以前,這些感受都封存在心裡面,直到最近才說出來。大概是因為害怕說這些,害怕說出來的後果。但是現在不知為何,不再害怕了,我想要了解它,想要去發現怎樣才能夠按照自己的模樣做「自己」,還有按照正確的方式活著。別人怎麼感受,我無能為力去控制。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6-07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一杯茶,一杯酒,一首永遠不會老去的歌 不管未來的路會怎樣艱難曲折,又或者前面的道路會怎樣坎坷不平,我都會堅定地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每一個坎坷,經歷風霜雨雪,一直走到最後。因為我深深的相信,無論發生什麼,只要我們能夠牽手並肩,勇往直前,我們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那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與你相遇,你那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1
延延聊電影|《再見機器人》|記得這是我們的歌,好嗎?最好的「伴侶」電影《再見機器人》|院線電影1953年的電影《小逃亡者》當中,七歲男孩喬伊逃亡的目的地,正是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旅遊勝地康尼島,經典地標摩天輪以及一整排的遊戲攤販,最壯觀的是假期湧入沙灘上的滿滿人群,喬伊在此被迫長大,學著撿拾玻璃瓶換錢來養活自己,他的成長也延續到《再見機器人》當中,《再見機器人》帶領觀眾來到1980年代的康尼島,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28
延延聊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讓我看見未來就在我眼前:《鬼太郎:咯咯咯之謎》想像有你活著的未來|院線電影電影《鬼太郎:咯咯咯之謎》作為紀念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百年大作,以原創的起源故事帶出鬼太郎的「眼珠老爹」的經歷,時間回溯至昭和年代戰後的時代氛圍,電影開場透過血液銀行員工「水木」,將觀眾引領進入這座偏鄉的山村,走進那條「哭倉隧道」猶如《神隱少女》通往異世界,座落在湖畔的哭倉村,湖中的禁地禁止任何人進入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12
電影短評|《我的完美日常》:日常生活的詩意和規律,是值得頌揚的歌他的日常,充滿了詩意。「儀式感」在他身上恰到好處。早上起床,他會摺棉被、下樓梳洗、上樓照顧他的綠色植物朋友。穿好衣服之後,他出門,會對著新鮮空氣和天空,留白問好。投幣好罐裝咖啡才出發,緊接著,他會選好一卷卡帶,陪伴路上日常,替一整天的工作拉開序幕。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2-04
第1章 你是我的噩夢結婚四年,老公在床上躺了三年。她滿心愧疚,他恨她入骨,卻不肯放過。“簡沫心,想離開?門都沒有!”明知這個男人是毒,她卻再次沉淪。直到他帶著小三趾高氣揚的出現在她面前。“簡沫心,我要離婚!”“好。”她帶著滿身傷痕轉身,可是誰來告訴她,身後這個死命糾纏的男人是什麼鬼?“慕延西,我們已經離婚了!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5-30
你是我最初的美麗-1生命中遇見的美麗 或許都有那個最初 而能再次遇見那個最初 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
avatar
波波貓
2022-04-03
聊聊進擊的巨人-1《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好人嗎?》從善惡起源分析劇情善與惡的價值判斷,是人出自不同的社會地位和生理條件對自身的行為所做的肯定性判斷,這是尼采對善惡做出的定義。 究竟是什麼形成了我們如今的道德觀?難道「善」就一定會好過「惡」嗎? 進擊的巨人中,作者安排了多次的角色對換讓我們能更進一步思考善惡的合理性,因此我將劇情分成五大區塊討論:
Thumbnail
avatar
Tammy Chen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