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對頭?
-沒錯!你們兩個就像兩個幼稚園小孩一樣,你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一言不合就開打,只要發生什麼事,第一個重點懷疑的對象一定是對方,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你們倆有仇呢,反正你只要見到他的時候找藉口跟他吵架,吵久了妳就會熟悉了,喔對了!要記得,平常的時候他都叫你狐狸娜而妳都叫他笨蛋光
-ok,沒問題
-現在你就可以開始熟悉環境了,有問題的時候隨時聯繫
-ok
我了解完現在的身分後就摘下耳環,照了照鏡子後發現我現在還穿著睡衣,我打開衣櫃挑了一件紫色的半身衣和一件黑色的緊身褲,換好衣服後我就下樓了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兔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我的歌聲迷惑你(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月一書【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盡量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活出真正的自己以前,這些感受都封存在心裡面,直到最近才說出來。大概是因為害怕說這些,害怕說出來的後果。但是現在不知為何,不再害怕了,我想要了解它,想要去發現怎樣才能夠按照自己的模樣做「自己」,還有按照正確的方式活著。別人怎麼感受,我無能為力去控制。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6-07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詩,一首歌,一幅畫,一杯茶,一杯酒,一首永遠不會老去的歌 不管未來的路會怎樣艱難曲折,又或者前面的道路會怎樣坎坷不平,我都會堅定地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每一個坎坷,經歷風霜雨雪,一直走到最後。因為我深深的相信,無論發生什麼,只要我們能夠牽手並肩,勇往直前,我們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那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與你相遇,你那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1
延延聊電影|《再見機器人》|記得這是我們的歌,好嗎?最好的「伴侶」電影《再見機器人》|院線電影1953年的電影《小逃亡者》當中,七歲男孩喬伊逃亡的目的地,正是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旅遊勝地康尼島,經典地標摩天輪以及一整排的遊戲攤販,最壯觀的是假期湧入沙灘上的滿滿人群,喬伊在此被迫長大,學著撿拾玻璃瓶換錢來養活自己,他的成長也延續到《再見機器人》當中,《再見機器人》帶領觀眾來到1980年代的康尼島,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28
延延聊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讓我看見未來就在我眼前:《鬼太郎:咯咯咯之謎》想像有你活著的未來|院線電影電影《鬼太郎:咯咯咯之謎》作為紀念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百年大作,以原創的起源故事帶出鬼太郎的「眼珠老爹」的經歷,時間回溯至昭和年代戰後的時代氛圍,電影開場透過血液銀行員工「水木」,將觀眾引領進入這座偏鄉的山村,走進那條「哭倉隧道」猶如《神隱少女》通往異世界,座落在湖畔的哭倉村,湖中的禁地禁止任何人進入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12
電影短評|《我的完美日常》:日常生活的詩意和規律,是值得頌揚的歌他的日常,充滿了詩意。「儀式感」在他身上恰到好處。早上起床,他會摺棉被、下樓梳洗、上樓照顧他的綠色植物朋友。穿好衣服之後,他出門,會對著新鮮空氣和天空,留白問好。投幣好罐裝咖啡才出發,緊接著,他會選好一卷卡帶,陪伴路上日常,替一整天的工作拉開序幕。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2-04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我用你愛我的方式愛著你我用你愛著我的方式愛著你,也傳遞著你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6-17
18歲的我用情感看疫情我爸在上海。 去年過年,在疫情開始延燒之際,當武漢在組織包機回台,他回去了。我們家當然著急,買口罩,準備酒精,當時全民為了口罩瘋搶,酒精被搜刮一空,真正需要的人,什麼都沒有。 第一次感受到何謂即將失去,我怕來不及,我怕捨不得。 看武漢方艙,看英國變種病毒,看印度死亡人數。 真正悲憫的有幾人,看好戲的
Thumbnail
avatar
雜七雜八
2021-05-17
用我的角度,說我的故事「手寫」一直是我在現實中傳遞溫度的一種方式,我用年度行事曆,記錄著關於我的日常;我用旅行明信片分享我的體驗。在方格子,我一直都是寫我想說的,包含閱讀、職場、旅遊以及生活,可能沒辦法讓你親眼所見我的生活,但透過每篇一千多個文字,「如果你也能看見我眼中的風景,那該有多浪漫啊!」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5-15
如果。父親|拼圖(我用我拍的照片做成了拼圖)父親給我最大的、應付生活最好的長才,大概就是「沒事找事做」的能力了!好讓我在哪兒都可以找到生活的樂趣,才能在漫長又難以下嚥的人生裡,替一個又一個無聊的空白裡填進各式各樣不同色彩,只是再沒有人硬要你陪他去幹那些他自己無聊又要人陪著一起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