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202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很痛,思緒混亂,我知道我該振作起來,我應該慶幸我所擁有的,我知道我的心生病了,我不再開心,我好像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情緒低落到極點,想要狠狠發洩情緒,可是不能⋯
是我錯信了人,是我造成這樣的問題,只能不斷的自責,不斷的提醒自己,我沒資格快樂,一塊大石重重壓在我心裏,為什麼騙子沒有報應呢?而我卻在地獄裏,我知道事情發生了,我該放下,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前陣子有人在推特上留言,說她也遇到同一個詐騙集團,她的錢要回來了,我當下真的渴望我也可以拿回來,但理智告訴我自己,別傻了,那只是另外一個詐騙集團的人,想要利用我最後價值吧⋯⋯
每天唸心經抄心經,讓自己冷靜,祈求菩薩保佑,祈求菩薩早日實現自己願望,祈求我身邊的人都是貴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