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2022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的新聞,膽戰心驚,完全沒有辦法去看,就算走在路上看到、聽到,我真的不自主的害怕,原來我騙我的人算是善良的人騙我的血汗錢而已,有人更可怕,遇到詐騙集團不只是騙錢而已,連人都騙去賣掉,文明世界居然還有如此殘忍殘暴的事情。
超級害怕的感覺⋯⋯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我卻不能再信任誰了,只能自己面對恐慌,白天黑夜,寫著心經唸著心經,期盼菩薩保佑,給我心靈寄託,給我一絲絲的安全感。
原來這世界再也沒有人相信因果輪迴,也不信作惡會有報應了,看著日漸猖獗的犯罪行為,我不禁懷疑,騙我的人,是否也不會遭受任何處罰吧?
心很痛,也很害怕,這世道真的混亂啊
總是不自主的流淚,心真的受傷了,我終於知道人心險惡,原來我一直生活在安全、沒有欺騙、善良的世界,直到我遇見大陸的騙子,世界崩塌,你說我恨嗎?是恨的,讓我知道恨的滋味,讓我知道自己的愚蠢,我根本沒有安全感可言,隨時都會崩潰的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讓自己振作起來,以前一點點的東西,就會讓我開心很久的我,消失了!留下惶恐不安的自己。
我不會再把善良給不值得的人,做人真的不要心軟,吃虧上當,算我繳學費了吧!我不會忘記相信別人,然後看著自己的誠心被踩在地上踐踏的感覺,記取教訓,永遠不要忘記!
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留下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