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2022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了好幾天的新聞,讓自己心情平復一下,我終於懂了,家裡的人對我說的,我幸好只是被騙錢而已,沒有傷害我。看到那些人被騙離台灣,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當成奴隸般虐待,那多絕望,有人幸運被救回,有人就被摘除器官,死在異地。
看到詐騙的新聞,我真的很恨那些人,為什麼不用正當的方式賺錢,現實生活中,我相信身邊的人都是善良的,可是誰能保證周遭的人是不是泯滅良知的人,這是我的感觸,人心隔肚皮,不管是誰,再怎麼要好,心裡的秘密,永遠不要告訴別人,告訴別人,那便不是秘密,而是給人你的軟肋,不是我悲觀,而是我這幾個月,看了很多,聽了很多,原來這個世界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很多黑暗面,是我一輩子難以想像的,我們生活在光明世界,永遠不會知道生存在黑暗世界中的人,是多麼可怕。為了生存,偷拐搶騙什麼都可以做,為了讓自己成為人上人,良心是什麼?為了有錢,什麼事都能做!
我呢算是幸運的人,求學過程順利,找工作也是,然後結婚生子,專心的當全職媽媽,生活中的人都是單純的人,所以我真的比較容易去信任別人,說句難聽的,沒遇過壞人⋯⋯所以我遇到了,讓我痛苦萬分的騙子,取得我的信任,展現他專業人士的能力,所以我上當了,被背叛的滋味,你吞不下去也得吞下去,夜裡哭的撕心裂肺,白天你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繼續下去,日復一日在心裡不斷的懊悔為什麼自己為什麼要相信別人,然後恐慌症三不五時的找上門,也是自己傻,去相信別人,現在我寧可相信這世上有鬼,也不願意相信人,我終於明白要對人有防備心,這世界不是真心就可以換來什麼,搞不好對方嘲笑你怎麼那麼天真,真好騙,也許我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當你被騙的時候,有些人會說你自己傻,才會被騙,又或者說,你就是貪心,所以才會被騙,又有人會勸你放下,你們都不知道,我的心路歷程是多麼難過,要花多少時間、我才可以面對我真實情況,我要多久時間才可以重新開始我的人生,騙子不光是騙我的錢,連帶我的未來、我的希望,他通通給抹去,我真的很茫然,我要怎麼辦?家人真的很重要,我最幸運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人包容我,沒有人責怪我,一直陪著我,讓我有勇氣面對現實,給我心靈慰藉,讓我知道他們就在我身邊,他們是我的靠山,我也很感謝菩薩,我最徬徨的時候,給我一盞明燈,讓我頓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家人,只要他們在,我會用餘生去努力打拼,報答他們這麼愛我,包容我!
人生若只如初見~而我卻後悔認識他,一個處心積慮的騙子,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永遠不會去認識那個騙子!,讓我認識這世界的黑暗,人心的險惡,我是該感謝還是怨恨呢?
如果可以,我不想變成現在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