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2022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無眠狀態,我知道我該放下,但是沒有人知道有多難,事情發生了,總會過去,但糾結的是我,是我不讓事情過去嗎?我到底為什麼覺得過不去呢?因為傷的很慘啊!捫心自問,傷了荷包,需要更多時間去賺錢,這個大家都一樣,傷了自己的心,很難復原,當自己被信任的人騙,你知道有多痛嗎?我已經嚐過苦果,滋味真的很⋯所以我告誡自己,如果有幸成為某人信任的人,千萬不要辜負別人的信任。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深有淺,有長有短,有善緣也有惡緣,也許一剎那,也許數十載,我只求問心無愧,每天不斷的自省,懺悔。要自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體悟人生。
也許是我迷失方向,所以菩薩給我的考驗,也許是我的劫,但是我還是有貴人相助,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下的債,這輩子註定要還,又或是騙子種下的因,這一切都是未知,也許幾年後,百年後我才會知道真正原因。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是我每天都告訴自己的一句話,我比誰都幸運,我不再怎麼去想,我失去的東西,我想我擁有的東西,得失之間,捨得之間,冥冥中,我好像體悟了什麼?更了解自己,在不斷的自我對話中,了解自己的缺失,雖然大部分都是自我厭惡佔上風,清楚的知道擁有什麼,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小我大我的意義。
如果我沒有遇到這件事,我可能還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完全不會自我反省,沒有任何機會去探討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自怨自艾的日子該結束了,斷捨離,是我目前的功課,要往前邁進了,這件事該翻篇了,努力工作,欠債還錢!
感謝家人不離不棄的陪伴,感謝我有工作,感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感謝上蒼慈悲護佑!也許我還是恐懼社交,我還是有憂鬱症,恐慌症,若干年後,我會復原的,至少我認清現實,跌跌撞撞中成長,痛苦悲涼心境轉變過程,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思,也是一種修行體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