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2022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心裡很複雜,因為我心情低落到極點,在媽媽面前落淚,跟她說對不起,媽媽說,這不是我的錯,是我太信任別人,她說了很多事情,要我放下,轉念想想,我知道她心疼我,因為這次被詐騙,我把自己逼到極點,她跟我說,不只我一個人被詐騙,名人們都有,不要這樣自責,重新開始,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我自己不放下,事情永遠纏繞著我。人生有苦有甜,什麼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端看自己怎麼想,而我只能放下才能重生。
我流著淚,看著媽媽,聽著她的開導,她不知道我多內疚,她不知道我多懊悔,她只知道包容我,我知道她永遠都不會放棄我,是我自己蠢,是我自己動了念,世間根本沒有人會單純的對我好,唯有血親而已,而我居然相信別人,相信可以用錢賺錢的方式。媽媽說,要記得「錢」要腳踏實地的賺,現在知道吃虧上當也不晚,因為你還可以拼,倘若到她的年紀,我才被騙,真的可沒人可以幫我了,我知道她的意思是,現在她還可以幫我的意思,媽媽叫我不要哭,要接受一切,要面對現實,人生道路就是這樣,要勇敢走下去,她可以幫助我,但最終還是我一個人要完成,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孝,還要媽媽替我擔心,媽媽說就算為了她為了小孩,我一定要堅強起來,我一定會堅強起來,媽媽永遠是我最強的後盾,我也該放下,雖然我還是覺得害怕,但是我不想再傷心難過了,我知道這很難受,只有經歷過被詐騙的人才知道的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時間會告訴我該怎麼辦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