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2022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看了很多詐騙新聞,覺得心裡更難受,因為大家的錢幾乎都是追不回,自己更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哭到不行!
凌晨依然睡不著,覺得這個世界很可怕,明明我是被害人,但我不敢跟大家說,因為周遭的人不會同理你,只會在背後指指點點,更無良的人,會直接跟你說,你怎麼那麼笨,就把錢給詐騙集團啊?他們根本不清楚,詐騙集團成員啊,花多少心思來設計我們,我們也不是貪心才上當的,是因為他們一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或是追求者,幫我們規劃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多努力的告訴我們,他的能力真的很強,交給他,就沒問題了。
我知道現在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可是那些詐騙者,大家也不會指責他們,似乎只要他(她)沒有騙到自己,就沒關係,受害者反而遭受大家炮轟,不管哪種受害者都一樣,霸凌者,被霸凌者,被逼死的是被霸凌者。性侵者,被性侵者,往往都是被性侵者被輿論壓力逼到絕境,我們沒有人會同情弱者,沒有人會指責施暴者,因為我們崇拜強者,是不是只要沒有被抓到,他們永遠都是逍遙法外?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我開始恐懼社交活動,如果可以,我寧可躲起來,再也不要有任何人類之間的交流!我會躲在角落,而這邊也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可以感覺安全,我渴望所有被害人,可以得到救贖,可以得到所謂的公平正義,而不是那些高官,富人才可以得到,我們平凡人更需要,奉勸大家,還沒被詐騙集團成員盯上的恭喜你,警惕網路認識的人,周遭朋友也有可能是其中一員,朋友之間千萬不要有金錢往來,再怎麼親的都不要!這是我的忠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