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舞會的重逢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徐媽和田爸看著葉舒華的行為難免感到酸澀自從穗珍離開後時常魂不守舍,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只能默默地陪伴。

此時李雯昕傳簡訊跟Minnie說星期五公司舉辦蒙面舞會叫自己和舒華一定要參加,看完後Minnie和葉舒華說。

到了當天Minnie早上還被金母安排相親,去到相親地點和對方簡單的介紹自己並表明現在沒有想談戀愛,去結帳回來就看見那位富貴女(與Minnie相親的女生)正對服務人員破口大罵。

“你會不會做事!我這件衣服很貴耶!你賠得起嗎?”

“實在對不起”

看著服務人員已經道歉富貴女還不一不饒,Minnie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這位小姐妳告訴我價格我直接給妳”

“不用了,是他要賠的”

“錢我給妳了,每個人出來賺錢都很辛苦沒必要纏著人不放,況且他已經向你道歉了,如果妳繼續鬧得話會很難看”

Minnie說完這些話就轉身離開了。


到了晚上來到葉氏集團曹薇娟分別給Minnie和葉舒華面具。

“哇!你們兩個戴上都不失原有的帥度”

“那是當然了”

來到舞會地點葉勇成、李雯昕及葉峰看著三人的到來也誇了幾句,不過舞會還沒開始可以先去其他地方,等時間到後再回來。

Minnie在外面吹風時,曹薇娟穿著裙子走過去。

“是哪位Alpha相親失敗在這吹晚風”

“什麼相親失敗,那女生完全沒有一絲優雅存在對服務人員破口大罵還要賠償,原因就是不小心水弄在衣服上了”

“這樣啊~”

而那位富貴女竟也參加了舞會特意的走到Minnie旁邊假裝自己跌倒要靠上Minnie時,曹薇娟立馬扶了她。

“這位小姐沒事吧”

自己的好事被破壞了可也不能在Minnie面前表示出來。

“那個不好意思,Minnie我想跟你說今天的錢我還給妳,還有....”

“喂喂喂,我的男朋友不要靠這麼近”曹薇娟實在是受不了富貴女的行為

“切,我對別人的人沒興趣”

說完就氣沖沖走了,在一旁默默看完整個過程的葉舒華忍不住拍拍手。

“沒想到,你們兩個居然在一起了”

“什麼我只是替Minnie解圍而已,舒華不要亂說”

“好啦!爺爺叫我們進去,今天你們跳就好了我在旁邊看”

妳不在我也沒有了興致。

舞會開始了Minnie和曹薇娟在中央跳著雙人舞與其他人一起,此時富貴女看著葉舒華一個人站在原地,於是過去搭訕。

“你好,我可以與你一起跳支舞嗎?”

“我不會跳舞”

說完就向後退了一步與富貴女保持著有些距離,此時有一位女性帶著面具穿著一身紅裙向葉舒華走來,周圍的人也停下了動作。

“我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我不會跳舞”

“可我聽說葉家的葉小狼學東西都很快,學支舞也不是難事吧!”

那位女性笑著對葉舒華說,這一瞬間葉舒華彷彿知道了她的真面目。

“那請多指教”

兩人來到了中央跳著舞周圍的人也讓出地方給了他們,而Minnie和曹薇娟也看著跳舞的兩人。

音樂結束時,葉舒華扶著她的腰維持姿勢看了她的臉許久後向她的唇親了下去,此時周圍的人都安靜下來,親完後那位女性開口了。

“我聽說葉公子已經結婚了,這樣不好吧”

“只是一個吻而已”葉舒華笑著說

“你都這樣隨便親陌生人嗎?”那位女性立馬冷了臉

“妳不是陌生人,妳是我最愛的老婆”

“你怎麼一眼就認出我了”

“妳不也一樣在人群中一眼就發現我了”

兩人講完又親了下去,所有人都為他們鼓掌,Minnie 和曹薇娟也笑著拍手。


兩人回到家後一路親邊親邊脫掉衣服來到床上,葉舒華撐在上面看著身下的人。

“穗珍,我好想妳”

“我也是,今天你想做多久我都可以”

“求之不得”

徐穗珍在葉舒華猛烈攻勢下嬌喘連連,到最後已經沒有力氣去叫了。葉舒華每次射的時候都會用力地深入,來表示長久的思念。


一年前


“我們已經盡力了,之後需要在醫院觀察一陣子就可以出院了”

而葉舒華只聽到前半句,後半話什麼都沒聽見,而其他人聽到好消息立馬鬆了一口氣,流下開心的眼淚,Minnie注意到了葉舒華的反常跟他說。

“葉舒華你老婆沒事了”

“太好了...太好了...”

徐穗珍出院後Minnie也一起出來慶祝,當然是坐著輪椅曹薇娟幫忙推,之後Minnie復健時曹薇娟都在旁邊陪著。

“Minnie加油!差一點了!”

“好...”

Minnie已經用力到滿身都是汗,努力的走下一步卻跌倒,曹薇娟伸手去扶卻被拒絕。

“不用...我可以”

隨後在Minnie的不斷嘗試下終於成功的站起來。

“我成功了,薇娟,我成功了!”

“太好了!之後復健完就可以正常走路了”


葉舒華帶著徐穗珍來到新家,而Minnie和曹薇娟也跟著過來。

“密碼是?”

“記住了我只按一遍”

“0309是什麼特殊日子”

“這是穗珍的生日”

“穗珍我跟妳說,全部的裝潢都是舒華親自去做,都不讓我們幫忙”

“穗珍打開門”

打開後牆壁上掛著是自己拍的照片,桌上也有兩個人的合照,此時葉舒華從冰箱拿出蛋糕。

“老婆,歡迎回家”說完還親了一口

“真不當我們是外人”

葉舒華也只是笑笑地看著,徐穗珍沒有想到葉舒華總是能給自己驚喜。

“謝謝老公”

病好了之後徐穗珍很想去到國外跟著大師學習,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

某一天早晨徐穗珍看見桌上的資料發現是大師在招一群攝影師一起到韓國拍照學習的通知,還有機票。

“舒華,這份資料你什麼時後有的!”

徐穗珍興奮的跳到葉舒華身上詢問,葉舒華趕緊抱好徐穗珍防止她掉下去。

“之前薇娟姐看過妳的作品就傳了幾張給這位大師,大師很滿意妳的作品所以薇娟姐就給我這些東西,我想妳一定會喜歡”

“可這樣我又不能陪你了”

徐穗珍把頭埋在葉舒華的肩頸上。

“我說過只要妳喜歡什麼都好,所以我不介意與攝影當情敵”

“你真好,這樣會讓我捨不得”

“那三個月後回來就不走了,如果走的話就帶上我”

“這樣公司怎麼辦?”

“還有Minnie姐在,不用擔心”

那天在機場徐穗珍離開出發去日本的航班起飛後葉舒華才從機場離開。


時間回到現在


葉舒華早上醒來看著熟睡的徐穗珍身上還有許多印記,房間也充斥著兩人的信息素,想到昨晚的瘋狂葉舒華心疼老婆受累了。

徐穗珍醒來還有點迷迷糊糊地,因為昨晚的瘋狂導致沒有聲音全身痠痛。

“舒...”

“老婆妳先別說話,多睡點我先去做飯好了再叫妳”

“嗯...”

昨晚的勞累讓徐穗珍很快的睡回去,葉舒華看徐穗珍熟睡後,靜靜的下床來到廚房做早餐。

葉舒華看著一桌豐盛並具有營養的早餐滿意的回到房間叫穗珍起床。

“老婆,起來吃早餐吃完幫妳按摩”

“好...”

說完向葉舒華伸出雙手,葉舒華明白徐穗珍的意思,抱她坐起來後給她穿好衣服,就抱著她去到廁所洗漱完後再抱到椅子上。

“哇!好豐盛”

“為了幫妳補充營養,有煮妳愛吃的”

“不錯,廚藝進步了好多”

“那就好”

吃飽後葉舒華和當時一樣幫著徐穗珍按摩貼藥布,結束後兩人一起躺在沙發上聽著耳機播放的Give Me You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